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3-03-13 07:05:06 字數 5306 閱讀 3223

1樓:不興學

根據你們之間相處的關係,已經分居達到兩年以上,並且在你們兩個擁有子女的情況下對你的女兒不聞不問,說明他對你的女兒並不掛念。可見你的丈夫並沒有把心用在你們的身上。這種情況下,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並且離婚並不代表著不能夠再對兒子進行關心,你可以進行定期的照顧,而離婚以後,你也能夠為你的女兒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並讓你的丈夫能夠依法給予你女兒的撫養費以及他身為父親應盡的義務。

2樓:穀梁菲威鸞

是不是心情不好啊!是不是感覺有點壓抑?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麼個時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不管世界如何虛幻,經歷是永遠不會空過的,它是上天給予每個人最公平最豐富的財富,不管是高興還是難過,繽紛還是平凡。我們迷茫但不逃避,失落但不退縮,我們會義無反顧的走下去,管它前面有多少風雨。即使是黑暗降臨,我們也要充滿希望迎接明天!

3樓:育兒達人

您好!分步閱讀1/3首先,要正確認識不知所措。當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往往是我們遇到了困難與挫折,不知道怎麼辦,內心收到巨大的折磨。

時不時還會有放棄自己的想法出現,其實出現這種現象是普遍的也是正常的,我們應該冷靜的對待。這種感受不光折磨著我們,同時還磨練著我們的內心,只要我們能夠利用好它,我們的內心就會越來越強大,我們自己的能力也會越來越好,這就是從逆境中收穫到的東西。所以,當你不知所措時,別怕,這時是你走上坡路的機會,只要我們自己好好把握住,就一定可以從不知所措的荊棘中走向坦途。

2/3其實,正確對待不知所措。既然我們能夠正確認識,我們就能夠以正確的方式對待它。人須在事上磨,方能立得住。

我們這時應該深刻反省自己,重新認識自己,將這件事當做磨練自己的機會,讓它成為我們成功路上的墊腳石。3/3最後,保持樂觀心態並堅持到底。一個樂觀的心態對一個人的成功有些巨大的作用。

有研究證明,樂觀的人更加容易成功,悲觀的人更加失敗。只要我們能夠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態,就一定能夠收穫更好的生活。

4樓:橘井的槐月

雖然說是勸和不勸離。

但是我覺得你們的婚姻基本已經走到了盡頭。你不妨考慮一下你和你老公是否還有感情在,如果沒有就算是有孩子牽絆的因素在,但也不會幸福的。你要想想你還這麼年輕這樣子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還有其次就是你這麼辛苦了,你老公對你不管不問,你老公是沒有工作嗎?還是真的是在等你說離婚呢?如果是真的離婚了,男孩給男方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相信男方也會善待的。

不管如何,都在於自己的決斷。凡事都不要太拖沓女人的年齡耗不起。

祝安好,望。

5樓:威廉昔葉孤枋

多學一些佛法吧,花開花落,緣起緣滅;

也許你突然有一天就明悟了,明白了什麼緣分和珍惜,可以學會放下不甘和怨恨;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名存實亡的 ,早點離婚吧 。孩子一人判一個 。

7樓:庚樂戎

不應該離婚,如果離了對孩子傷害多大呀。

8樓:醉意滔天

子裡都是我自己做飯吃,自己照顧兒子,女兒三個月才叫婆婆來。

9樓:僪一瑾

認真的去想去做。不要貪玩。

10樓:嚴梓瑜

不知道題就問老師,選擇困難症就擲色子。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30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進哪個公司,一開始都有可能遇到這種情況。

2.是金子總會發光,堅持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3.解決現狀首先要培養同事之間的感情和領導幹部溝通交流。有了同事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4.要學會化解壓力,正確對待業務上的一些事情,看長遠才是格局。

12樓:胡椒玉米片

嗯,怎麼說呢?其實你這剛上剛上班了,畢竟很多事情肯定是不懂不懂,你,只有經過問別人才會,你可以去問老闆呀。如果老闆讓你問他的時候,你就告訴他他不太想教你,就可以了,就直說就行了,或者是現在網路那麼發達,你可以到網上看一下別人的文案是怎麼樣設計的,可以借鑑一下。

13樓:姚好好生活呀

其實你遇到這種情況很正常。首先同事是同事,他不是你的朋友,而你們也有可能會成為競爭對手,當然你遇到問題也不能直接問領導,要先學會自己去解決問題,如果遇到是自己實在解決不了的問題再去問領導。最重要的是,我認為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因為這麼一點小事情就辭職,你同事不讓你看他的電腦,那你也不讓他來看你的電腦就可以了,為什麼非要糾結這種事情呢?

14樓:嶽123某人

你可以問問別人或者自學,要不就找找老闆。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0

15樓:網友

看情況你好像真的產後抑鬱,所以你先去看醫生把自己治好了再說別的,產後抑鬱症,不是問題的事到你這也是問題了,所以不要先說離婚不離婚的,**好了再看看問題是不是都是人家的,抑鬱會自己不開心,敏感這對孩子也不好。如果你把自己的病治好了,還感覺沒法過下去就離婚,一個不愛自己不疼自己的男人要了有啥用,對吧,一個人帶孩子也能活,只不過累點,孩子大了就好了,千萬別想著要死要活的沒那麼嚴重,誰離了誰也能活。先心疼自己去看病!

16樓:網友

離婚,姐姐~人這一輩子,只活一次,不能過的不開心,你仔細想一想,一個男人,在你坐月子的時候,在你最脆弱的時候,沒有保護好你,那你還對他寄託了什麼希望,現在公公婆婆這樣對你,等到孩子長大,到了不懂事的年紀,老公不愛,公婆不疼,姐姐你該多難受。

17樓:職聊問答

建議您先冷靜一下,如果孩子過了哺乳期,建議您考慮出來工作,可以先從那些工作簡單的如文職,重要的是企業氛圍好,雙休,節假日正常休息的那種。先讓自己在經濟上獨立,自己多接觸社會,你就會把家庭矛盾可以輕輕放下。我覺得不論你老公和婆婆說你什麼,不要放在心上。

重要的你要先有自己的工作,哪怕將來出現什麼大的變故,你總有自己經濟上獨立帶來的安全感。

如果可以,建議您可以找機會跟老公談談心,就像您們當初戀愛中一樣,多為對方著想,多為孩子創造好的家庭氛圍。我層見過一句話,非常有感觸,對於孩子「世界上最好的家,就是爸爸愛媽媽」。好的家庭氛圍,更有利於孩子身心健康成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離了撒手什麼事都不用擔心,因為那家人素質不高,不知道同情坐月子的女人,只顧自身利益。你自謀出路較好。在那裡只會被欺侮。

19樓:權爾昳

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這可能就是你們婆媳之間的之間的關係,就像你們兩個人自己好好去處理這種事情,別人又不好干預,用寬容的心去對待,用寬容寬容的心去對待這些事情,應該可能就打下,把心思心態放寬一點,凡事都無所謂一樣,這樣可能不這樣可能就要好一點,因為互相彼此包容。彼此包容,互相尊重,這樣就可可以很好的長期長期的有個很好的長期分,很好地相處在一起。

20樓:我獨特的帥氣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我不是一個會安慰人的人。我覺得你應該和你老公進行一次深入的交流,把你的想法和你的感受說出來,不要自己扛著。溝通完之後,往開點想,尊重自己內心的感受。

如果真到了離婚的地步就離婚,不要因為沒有人護著就不離,難受的是你自己。不要想著去死,什麼事情,歸根到底都只是生活,情況再壞,天也不會塌下來,不是嗎?

21樓:日日新與又日新

這個問題不用太擔心,很多女人都有類似情況,女人特別是生了孩子,就付出的特別多,而往往受傷的程度反而更大了。女人婚後生孩子照顧家庭,別人認為是理所當然,沒有人會心疼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先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要有自己的事業,至少自己能養活自己,不要想著依賴他人,要有自己的愛好、社交朋友圈,自己先要活成一束光,把自己照亮,自己的生活才能過的精彩,家人之間才會更融洽。

22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困撓自己的事情,煩心亊不要去想更不能做,存善良之心交心,遠高口舌之爭。

23樓:克里阿麗

我覺得還是讓你婆婆公公與你們分開住為好,再親的人,離得過於近,矛盾也會有的,特別是夫妻之間的事,最好別有老人來參和,越幫越忙,越幫越亂,你老公這個情況,有點過於自私,誰家的女兒也不是白養的,也不是嫁給他受苦還債的,既然是夫妻了,就應該懂得疼愛,常言道,十年修得同般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這也就是告訴我們每一對結婚後的夫妻 ,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大千世界,你為什麼會選擇了他,他為什麼會選擇了你?這都是有一定的因果的,既然是夫妻 ,那就懂得相互恩愛,你可以跟老公在一起單獨回味一下戀愛時的感覺,或者讓他感覺一下曾經戀愛時的幸福,人與人在一起,美好的一面總是慢慢會變得平談,並不代表這樣感情就沒有了,而是夫妻應該在平談的日子中更加體會到那種患難與共的深愛,並不是日子過平淡了,就挑對方毛病,世上哪有什麼完人啊?連偉人都有錯點,所以夫妻相處也是一門藝術,接納了人的全部,就是要學會改變自己,讓這個家庭和睦,家和萬事興,孩子成長也需要一個和諧的環境,天天看著大人爭吵,孩子也不會好的。

你找個時間,就你和你老公兩個人,把這些東西都講給他聽,他是男人,男人就應該有擔當,男人就應該做出表率,還有你儘量少提一些什麼你和婆婆落水了,老公會先救哪一個的問題,這種問題在現實生活中聽起來很沒有意思,雖然你的出發點不壞,可是你老公肯定很反感這些問題,自然給你的回答是不滿意的,婚姻是一門大學問,好好用心去經營,婚姻也不是一個人的事,要兩個人齊心協力。

24樓:網友

你改掉你的習慣讓他認為你是最好的,如果這樣還不行再離!婚姻不是兒戲,你們還有寶寶了!你走了寶寶不是更慘嗎。

25樓:巢安蓮

想開點,遇到這種事情不要生氣,先想想自己還愛著你老公嗎?如果愛,就跟他好好談談,以後好好過日子,如果不愛了,就離了吧,這樣下去早晚被逼瘋,不如早點解脫,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26樓:網友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小孩子還小就不要想著離婚了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畢竟路是自己選的 多想想孩子 過好自己就得了 還有你可以跟你老公好好溝通啊。

27樓:網友

通過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應該離婚,你現在在那個家無論老公也好,公婆也好都不看好你,老公居然能說出孩子只是你一個人的沒有他什麼事,我覺得這種人實在是不可靠,你可以通過法律讓他去出撫養費,然後再給你爸媽好好解釋一下,我想你爸媽會理解你的,世上沒有一個爸媽會看著自已孩孑去受苦而不管的。

28樓:網友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清官難斷家務事,你的問題無法言語,建議你多看看電視劇武媚娘,也許你能從裡面看清自我,能想辦法活出自我,有些時候一味地付出沒有用。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暈,寫這麼傷感,樓主只要你不冷血,愛情就像水痘麻疹人人有份 記住想戀愛要麼你做個好人,要麼找個好人,戀愛就像推銷商品尋找客戶一樣一樣滴,就像你拿著一件商品去賣,也許有的人只是看看,也許有的人連看都不看就走掉了,只有感到你這個商品有價值的人才會買走,那這個人也就是你苦苦尋找滴人咯 不要別人傷了你,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的路是要靠自己走的,你好歹還有一個疼愛你的姥姥,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生活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闖出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你如果還有一顆報答姥姥的心,就應該自強自立,去打拼自己的天地,生活對待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公平的,只有努力奮進的人才會得到生活的眷顧 不是社會不需要你,而是你想要放棄整個社會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