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中,退出應用程式的方法有哪幾種

2021-06-28 18:47:55 字數 372 閱讀 1839

1樓:慕慕無敵帥

一般兩種 一是程式本身的,一是用系統的工作管理員強行結束程式。

2樓:去你妹的

很多種,除去軟體本身編寫的退出程式外,通過windows的關閉功能一般都能實現退出應用程式,像視窗右上角的x,或者是雙擊視窗左上角的程式圖示,或是單擊工具欄——檔案——退出,還有通過鍵盤快捷鍵alt+f4,有的程式可通過esc鍵退出,再有就是啟動工作管理員,結束程式任務。以上是我所掌握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

手機,華為:向中間滑動,按主螢幕按鈕,蘋果:向中間滑動,按主螢幕按鈕。pad:按主螢幕按鈕。windows:用滑鼠左鍵點右上角❌,觸屏電腦也可以不用滑鼠。

應用程式錯誤,應用程式錯誤

這是記憶體讀取錯誤,你先把ie瀏覽器解除安裝了,再用超級兔子的記憶體整理工具整理一下記憶體,再重灌ie瀏覽器,建議 個比較新版本的,或是第三方瀏覽器 如世界之窗瀏覽器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開啟dos 輸入chkdsk 回車 等待完成,應該能搞定的。應用程式錯誤 30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

windows7在某些應用程式桌面圖示上標記熊牌

盾牌的意思是 使用者賬戶控制功能 具體就是當執行這一類程式的時候,系統會自動彈出框詢問是否要執行 意思就是這一類程式執行時會進行危險的底層操作,windows認為它們不安全。你好朋友這情況應當是windows7防火牆設定問題,建議你把防火牆設定的低一些就可以了。求所有作業系統名稱 作業系統中常見的有...

孢子應用程式錯誤,孢子應用程式錯誤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一個個地址,這個地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