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程式時出錯!應用程式錯誤 急急急!!!

2023-04-14 21:05:06 字數 1449 閱讀 8555

1樓:折翅依舊想飛

關於系統檔案丟失問題。

?id=33

這個是我的**,幫很多朋友解決這個檔案,你可以看看。

收到很多朋友都詢問丟失檔案。

其實我仔細檢查了win98或者winme系統根本就沒有這個檔案。

出現錯誤提示都是因為安裝了某些不支援在98系統的程式。導致程式要呼叫這個dll檔案所產生的錯誤。建議最好採用升級系統的方法解決。

因為win98的系統太不穩定。除非你願意整天受宕機,重啟的氣。

這裡我收集了各個系統的。將檔案放到系統盤下的windows和system32目錄下。試試。從2000--2003分別試試。

如果提示丟失這個檔案。再放進去。祝好運。

以下是收集其他網友的解決方法。供朋友們參考。個人沒有試過。

2樓:網友

解除安裝某個軟體或者硬體驅動,造成錯誤。

一,在"執行"中輸入"sfc",掃描系統檔案看是否缺少該檔案,並從win98的備份中提取該檔案。

二,可以進入"登錄檔器",查詢該檔名與之相關聯的鍵和鍵值,並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張盤啊~!那你是的光碟的事吧~!光碟機讀不到這個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敲msconfig

把那個你說的那個點掉。

關於開機啟動後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開機啟動項太多了。

用360開機加速關閉無用的開機選項。

還有可能是垃圾太多。

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垃圾。

也可能是c盤容量太小之類的。

最後的可能是系統與主機板不相容(這個可能性很低)

6樓: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電腦執行慢!建議進行定期優化和完整清理!效果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剛啟動後,需要一分中左右的反應啊,正常,不用擔心,全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給本地連線一個固定ip,讓它早點出現。

9樓:班丘凱凱

好好殺防毒,或者是換系統,或者是清理記憶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起來有沒有問題?

你的開機啟動項是否過多?

硬碟線是否接觸不好?

11樓:寂寞暖暖

我家電腦也是跟你的一樣 應該屬正常吧 好像跟殺不防毒沒有關係。

應用程式錯誤 急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的錯。

基本這程式本身的bug了。重啟該程式再試試。

看起來這個程式壞了。可以的話。重新安裝試試。

應用程式錯誤,應用程式錯誤

這是記憶體讀取錯誤,你先把ie瀏覽器解除安裝了,再用超級兔子的記憶體整理工具整理一下記憶體,再重灌ie瀏覽器,建議 個比較新版本的,或是第三方瀏覽器 如世界之窗瀏覽器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開啟dos 輸入chkdsk 回車 等待完成,應該能搞定的。應用程式錯誤 30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

孢子應用程式錯誤,孢子應用程式錯誤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一個個地址,這個地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地...

vc應用程式錯誤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1 微軟ie緩衝溢位漏洞引起 2 記憶體或虛擬記憶體地址使用衝突造成 程式的執行需要分配一定的記憶體地址給程式使用,當程式結束時釋放留出空間讓給新的程式使用,win是多工的系統 有時前程式未結束 又有新的任務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