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配置好不好啊,那個好 ,這兩個哪個好看

2021-06-28 21:58:45 字數 1971 閱讀 648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大概在5年前就過時了。

玩目前流行的網遊還是會卡的。

記憶體太小了。

如果要節約成本,還是建議買amd r3 2200g主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個都不好,都是清庫存價效比低的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還是第一套配置比較好

4樓:一小紫陌一

窮得可以(๑❛ᴗ❛๑)

這兩個哪個好看

5樓:

當然是第二個好看了,第二個長的很漂亮性格是個開朗型的女孩子,看樣子比較溫柔善良,一般不會生氣,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6樓:

兩件衣服各有特色,第一件衣服嗯,設計比較簡潔,黑色搭配,嗯,一點小碎花圖案在左胸按照各杆應該是比較莊重的一種簡潔大方的設計比較適合性格內向,沉穩的男生二,第二個呢,顯得比較花哨嗯,中間是個大胸的圖案,然後嗯,褲子也是很多的,小芳說圖二顏色比較鮮豔,這樣的衣服比較適合很潮的男生就是適合那種性格開朗牌坊嗯嗯,比較張揚嗯,願意展示自己的那種,嗯,陽光型的外形的男孩兒,所以說,兩種衣服,風格不同,適合穿著的性格,人物也不同,如果你是一個沉穩內向的男孩,你就選擇第一個,如果你是一個活潑開朗外向的男,喜歡張揚個性的,你就選擇第二種

7樓:

個人覺得第二個比較好看,衣服要會搭配才好看,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

8樓:賓庸

你們是用於什麼地方的呢?是結婚嗎?新郎穿的?

紫色的西服還是很好看的,**黑點也可以。這種正裝穿身上就顯得人很精神,就是對身材有點要求。男人嘛,你可以不要長得跟花美男似的,但是一定不要胖,一胖毀所有,這個是真理,所以多運動運動,保持好身材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嘛,還是第二套好看呀(。・ω・。)ノ♡,顯得年輕,確實是個帥氣的小夥子喲!羨慕嫉妒恨!!!

10樓:艾特過

另一套比較平凡無奇,毫無亮點。就看它的做工啦。第二套真的是夏季裡的一抹亮眼顏色。穿上的話給人一種很精神,洋溢位來的青春味道。

11樓:陪你一生路

第二套好看穿上肯定的

ヽ(・∀・)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db,用ad=bc,ab=dc,db=db,也就是邊邊邊證明三角形dab和三角形dcb全等,即角a=角c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bd,已知ad=cb.ab=cd.bd=bd證三角形全等.所以角a=角c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ac,兩個三角形全等

如圖所示。

15樓:弓長耳火

臺灣身為一個香蕉王國,一年四季裡頭(特別在產季時)我們都可以買到香甜好吃的香蕉,但是吃了這麼多年……你懂得怎麼選擇香蕉嗎?

最近在香港大學的研究中發現,熟透香蕉上的黑斑具有香蕉凝集素,被認為有抗愛滋病毒、抗腫瘤以及增加免疫力的能力。不只如此,日本的研究中也指出了,香蕉能夠產生包含腫瘤壞死因子tnf-α等能夠增加免疫力與槓腫瘤活性的因子。香蕉愈成熟其抗癌效果愈高。

研究中也發現,香蕉並不會使健康的人體免疫力異常提高,但是對於病人、老人以及抵抗力較差的人來說卻是相當有幫助,比起青綠皮的未熟香蕉,出現黑斑的成熟香蕉,其增加白血球的能力更高出8倍。一天一根熟香蕉可以增加抵抗力!

但香蕉也不宜空腹食用,胃部脹氣也應避免,且對於腎臟病患者也不宜多吃。

總而言之,適量即可!

所以答案是第8你答對了嗎?

古有明訓:香蕉要等到有斑點才吃,所言不假啊!d(`・∀・)b

誰能幫我翻譯以下日語?謝謝

這兩個配置哪個好

第一個好,你第二套 明顯比第一套貴啊 建議第一套將主機板換成技嘉b75m d3v 450元 顯示卡換成微星hd6850 你不會混用一下吧!cpu e3 1230 v2 記憶體 金士頓8gddr3 1600mhz雙通道 220 主機板 七彩虹戰旗c.z77 x5 v20 799 有條件換掉,可以換個m...

這兩個玉哪個好,這兩個項鍊哪個好

目測第一張好點,建議找師傅鑑一下吧!不懂哪個好,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第二個,感覺這塊是戴過身上年歲很久 第二隻更油潤一些,第一隻乾白,不是俄料就是韓料。那個淨度好一點的嘍。圖太小,無法肯定料器。第一個淨度好點的,看著有點韓料的樣子。第二個泛水色有點青海料的意思。也不是什麼和天玉.隨便哪個都好看.第一張 ...

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第2套好 第一套cpu是低端四核,比第二套多一個核,但顯示卡差,第二套顯示卡比第一套好一個級別 所以玩遊戲還是選第二套 這配置有點不太合理,首先電源太大了,浪費錢了額看了下配置樓主應該是要4000元左右的機子,那我給你選了一套cpu amd 速龍ii x2 250 盒 1 400主機板 映泰 t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