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雙卡雙待怎麼設定

2021-06-29 02:19:47 字數 1162 閱讀 9632

1樓:英格拉姆

1、oppo手機雙卡雙待:4g上網設定

因為目前在售的oppo手機都是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4g功能的,同時兩張卡是支援隨意主副卡任意切換上網設定的。因此我們只需要在設定-sim卡管理器-資料服務網路,選擇想要使用上網的sim卡,選擇成功後即可切換到該張sim卡上網。在設定完成之後,儘量做一次重啟4g網路設定;

2、oppo手機雙卡雙待:通話、資訊

在現在的手機使用中,我們首先要對於**資訊進行一個雙卡雙待的預設設定,也就是通常我們所講的預設卡1還是卡2進行**或者簡訊的通訊。目前基本上所有的手機都不支援雙卡雙待雙通,因此需要大家在設定中對於預設卡的選擇,這樣就能保證你的工作**還是生活通訊都不會受到影響。

拓展資料:

dsds (dual sim dual standby) 雙卡雙待是現在手機行業的新名詞,雙卡雙待指手機可以插入兩張手機卡,而且能同時待機。

簡單地說,消費者使用gsm雙卡雙待手機,可以在一部手機上同時使用兩個gsm網路的手機號,使用cdma雙卡雙待手機,可以同時使用兩個cdma網路的手機號。雙卡雙待手機一般可以設定為以下幾種情況:1,僅sim1卡開;2,僅sim2卡開;3,雙卡開。

有了雙卡雙待手機,那麼忙人就不用在手裡拿著兩個手機了,簡單而方便。

2樓:樓藍可兒

oppo手機雙卡雙待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找到oppo手機的設定功能,就是長得像齒輪一樣的圖示。

2、進入設定介面之後呢,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這個選單。

3、進入雙卡和行動網路這個選單之後,可以對sim卡進行編輯。

4、可以對sim是否啟用進行設定,預設是啟用狀態,還可以更改sim的名稱。

5、當然,除了更改sim名稱,還可以對sim上網進行設定,可以選擇用哪張卡進行上網。

3樓:南方北方的遠方

首先你得要是一張雙卡的手機,然後你點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然後上面就有什麼上網啊什麼的設定,

4樓:oppo客服

你首先要插入兩張手機卡,能正常適用的,無欠費無停機。(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開啟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兩張sim卡都啟用。撥號,可以選擇預設一張卡或者每次都詢問用哪張手機卡。上網的話可以選擇流量多的那一張卡,如果使用完了,再切換成另一張卡就可以。

紅米手機怎麼設定雙卡雙待,紅米手機雙卡雙待怎麼設定

紅米手機設定雙卡雙待的方法如下 1 將紅米手機關機後,插入兩張紅米手機支援的手機號碼卡。2 在紅米手機開機後,進入手機的 設定 雙卡管理 把兩個sim卡資訊都啟用。嗨!紅米手bai機是雙卡手機,dusim卡1可以使用zhi移動的3g 2g和聯通dao的2g手機回卡,sim卡2可以使用移答動2g和聯通...

oppo手機a100是雙卡雙待的嗎

很抱歉,a100不是雙卡雙待的機器哦。目前oppo的f29是雙卡雙待機,a系列的都不是 匿名 0 25 27 07 36 不用想了 是山寨的oppo 不要上當了 水貨oppoa110,單卡的 oppo手機a100是雙卡雙待的嗎 可以告訴你的是,oppo手機正版的都是單卡,除去雙模手機,而且oppo的...

oppo a33手機怎麼設定雙卡雙待?

oppo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 插入雙卡後,進入 設定 頃汪碼雙卡與行動網路 預設卡設定 分類名,不可點選 點選 撥號 上網 即可進行對應功能的預設卡設定 1 功能 點選 撥號 可按需設定預設陵改撥號為 卡1 卡2 或 每次詢問 也可按需開關 通話記錄自動回撥 功能 2 上網功能 點選 上網 可按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