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3手機怎麼設定雙卡雙待?

2023-01-03 12:45:10 字數 2612 閱讀 3723

1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頃汪碼雙卡與行動網路】-【預設卡設定】(分類名,不可點選),點選【撥號】、【上網】即可進行對應功能的預設卡設定;

1、**功能 點選【撥號】,可按需設定預設陵改撥號為【卡1】、【卡2】或【每次詢問】,也可按需開關【通話記錄自動回撥】功能;

2、上網功能 點選【上網】,可按需設定【卡1】或【卡2】為預設上網絡卡;

3、簡訊功能 無法雀哪設定預設卡,可在發資訊介面,直接點選【卡1傳送】或【卡2傳送】。

oppoa33手機是雙卡雙待嗎?怎麼設定雙卡雙待呢?

2樓:桃花飄零了

a33支援micro sim卡和nano sim卡,雙卡雙待,不用設定,分別把卡正確放入放卡槽即可。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撥號,可以選擇使用卡。

一、卡二進行撥號。

具體操作如下:

1、進入手機設定介面,選擇「雙卡和網路」;

2、進入設定後點選使用中的sim卡;

3、將「啟用」右側滑塊開啟,表示正在使用此卡;

4、之後在雙卡網路設定介面,選擇「網路模式」;

5、在彈框中選擇「4g」,即可將此卡設定為使用4g網路,如果不支援4g網路的sim卡是無法進行使用的。

3樓:我們此等平民

oppo手機是雙卡單通,單通就是當前使用您預設的那張卡。如果您想要使用另一張卡就需要在手機設定--sim卡管理裡更換。

oppoa33怎麼開啟雙卡雙待??之前關閉了一個卡 現在不知道怎麼開了

4樓:網友

雙卡雙待:就是一部手機可以上兩個sim卡,有兩個號碼,而且兩個號碼可以同時處於待機狀態,打哪個號碼你都能接到。oppo目前所有雙卡手機都屬於雙卡雙待設計。

具體操作方法:在設定--sim卡設定裡面開啟兩張卡的開關,或者重新插拔手機卡再設定。

coloros是由oppo手機推出的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的系統,直觀、輕快、簡約而富有設計感。color名字寓意:生活充滿色彩,靈動的色彩讓手機煥發出與眾不同的光芒與生命力。

雙核對焦是oppor9s在索尼imx398感測器的基礎上搭載的一種對焦技術。「雙核」指的是把畫素當中的光電二極體一分為二,讓分開後的光電二極體能獨立接收光線,形成的相位差就是驅動馬達進行對焦的「依據」,而獨立的2個光電二極體在成像時可作為一個畫素(合併)進行輸出。雙核對焦就像是雙眼視物,普通pdaf相位對焦則是單獨用左右眼進行視物。

這就意味著單個對焦畫素進光量提升了100%,對焦的精準度和速度也會有所提升。

vooc閃充是oppo研發的擁有18項專利的低電壓快速充電技術。其採用低電壓高電流模式,保證充電速度的同時也能減少手機充電時介面卡與手機的發熱情況。vooc閃充相比傳統充電速度提高4倍之多,3000mah的電池,充電5分鐘即可通話2小時,充電30分鐘即可充到75%。

5樓:ai考拉

開啟手機設定-常規-sim卡設定管理,就可以了。

6樓:

可以在手機設定-sim卡管理設定。

oppoa33雙卡雙待,怎麼第二個卡上不去

7樓:oppo服務

a33sim卡型別:micro sim卡+nano卡 ,卡大了需要你剪卡,可以到營業廳剪。

、oppo a33m是雙卡手機,支援micro sim卡和nano sim卡,共用同一張卡槽。 2、在手機側邊,用取卡針輕輕頂一下小孔,彈出卡槽,把sim卡裝在卡槽二(靠外邊的卡槽)。

8樓:慕容暖沁

雙卡的放置方法是:兩張卡放在同一邊卡槽,**卡是要放一箇中卡一個小卡的,卡1大一點。使用者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卡進行相應的裁剪。

oppo a33的sim卡型別:micro sim卡+nano卡 ,卡大了需要你剪卡,可以到營業廳剪,是免費的。oppo a33m是雙卡手機,支援micro sim卡和nano sim卡,共用同一張卡槽。

手機的卡槽在手機側邊,需要使用者使用取卡針輕輕頂一下小孔,彈出卡槽,再把sim卡裝在卡槽二(靠外邊的卡槽)上才可以。

oppoa33是雙卡雙待嗎

9樓:一品一茗

是的,oppo a33是雙卡雙待,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

10樓:孛昌甕夢槐

oppo a33 手機 是雙卡雙待的手機。

oppoa33卡2怎麼插

11樓:oppo服務

a33支援micro sim卡和nano sim卡,雙卡雙待。

進入手機設定--使用說明(工具--服務指南),找到完整說明--手機介紹以及快速使用方法--sim卡安裝和取出,按照教程具體教程操作即可取出或者安裝sim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a33sim卡型別:micro sim卡+nano卡 ,卡大了需要你剪卡,可以到營業廳剪。

a33是雙卡雙待手機,卡槽一為micro sim卡,卡槽二為可變卡槽,可插入nano sim卡或者記憶體卡,當手機卡槽二插入了記憶體卡,手機就無法使用nano sim卡了,可以看下下面的圖示裝卡,

OPPOA3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老是顯示手機記憶體不足,可是我的手機記憶體充足,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oppo a3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有記憶體空間卻顯示記憶體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檔案後,攜帶手內 這是手機執行記憶體ram不足的原因。手機 記憶體 包括 回執行記憶體 和 儲 答存記憶體 手機的 執行記憶體 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而手機的儲存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擴充套件記憶體sd卡,...

oppoa33手機簡訊怎麼加密,Oppo智慧手機加密簡訊設定在哪?

oppoa33手機簡訊加密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的螢幕,選擇 設定 選項,進入頁面中 2.然後在 常規 欄中選擇 賬號與安全 欄中的 安全服務 命令 3.開啟安全服務後,在螢幕中往下拉找到 個人安全 欄,然後選擇 程式加密 命令 4.然後開啟程式加密右邊的設定圖示開啟程式加密,然後在點選下方 加...

我的oppoa33手機開機時不小心摔了一下怎麼辦

手機摔了一下開不了機,如果是卡在開機介面,長按電源鍵15秒重啟一下,如果重啟也不行,說明手機內部已經損壞,需要去售後或者維修店維修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結果就螢幕失靈了怎麼辦?解決方法如下 一 1 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左右。2 找一根usb資料線 版,連線手機。3 洗手,權或者把手弄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