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3812雙卡雙待時,怎麼設定預設的撥號卡

2023-02-28 17:10:06 字數 1502 閱讀 2814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用過 三星棒子 的手機 哦。

還是喜歡 國產貨。

(*^嘻嘻……

小米note雙卡雙待手機怎麼設定預設撥號卡?

2樓:網友

工具/材料:小米note 2

1、首先在小米手機的螢幕上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它。

2、開啟了之後在裡面找到雙卡和行動網路,並點選開啟它。

3、進入到新的頁面之後,點選下面的撥號。

4、然後就會彈出撥號的設定,將需要設定為預設撥號卡的選項勾選即可。

3樓:草的堅強你不懂

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點選(雙卡和行動網路)

選擇「預設卡設定」--點選(撥號)

選擇你要設定的卡1或卡2

對應**。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 點選(雙卡和行動網路)

3. 選擇「預設卡設定」--點選(撥號)4. 選擇你要設定的卡1或卡2

三星g3812手機無法設定預設**軟體,****總是提示完成動作的方式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g3812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資訊、**、備忘錄等。

2.設定--重置/備份與重置(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

注: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

2.若手機已開啟重新啟用鎖定功能,請您輸入三星賬戶密碼。

6樓:儲存瘋子

手機應用程式-設定-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裝置。

7樓:蒲公英花開丶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向上滑動螢幕,點選【重置】。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重置裝置】。

6.點選【全部刪除】。

完成上述操作後,待手機自動重啟後,手機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

三星g3812三個接觸點的sim卡放進四個卡槽的手機裡不顯示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9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根據您的描述,不同型號手機電池的規格不同,不能通用,同時也容易照成危險。

èýðçg-3812êö»úµçµæéèö㣿

三星G3812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1 先將三星g3812關機,手機關機了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加按鍵和手機的電源鍵不放,如下圖所示位置。2 按住後等待幾秒鐘,手機會震動一下並出現三星的開機logo,然後把手鬆開,如下圖所示。3 然後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下圖就是三星g3812的recovery模式介面。手機工程模式 ...

三星9300有雙卡雙待的嘛,三星galaxy s3 是不是雙卡雙待呢?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s3系列手機中三星i939是中國電信雙網雙待手機。i9300是中國聯通單卡3g手機。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關於手機維修方面的問題,我們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處理。以下是三星官網可以查詢包修期外機器維修收費基準,您可以作為參考...

三星S7是單卡雙卡,三星 S7是雙卡雙待手機嗎?

三星s7是雙卡的,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 3g 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2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三星s7與s7edge的區別對比 總體來說,三星s7與s7 edge屬於同一個系列的2個不同版本,整體區別並不大,下面我們通過三星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