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Adobe Flash Player老是失敗

2021-06-29 04:29:04 字數 1222 閱讀 1090

1樓:公西翠花鬱夏

你用360軟體管理器看看你是不是裝了其他的類似軟體,把其他的解除安裝後重新裝試試看,可能有衝突,還不行的話可能是ie有問題,你就重新安裝下ie

2樓:酒時芳門橋

開啟adobe

flash

player

安裝程式,不要點安裝,把工作管理員調出來,結束裡面的explorer程序,然後點安裝,然後在工作管理員裡新建程序,輸入explorer,確定。

我電腦為什麼裝不起adobe flash player?總是提示安裝失敗。請高手指教,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搞定。

自己搞了一個下午,其他解決方案都試過,不行,就此方案可以。

為什麼安裝adobe flash player總是顯示註冊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把hkey_current_user和hkey_local_machine中的\software\macromedia\flashplayer刪掉,然後重新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先把原先裝的flash完全解除安裝掉後才能裝解除安裝後有兩個資料庫檔案可能無法刪除那就重啟 重啟過程中不停按f8在出現的選項中用方向鍵選擇「安全模式」 回車啟動後就可以刪除了 記住 一定要把關於flash 的東西完全刪除按「開始」 「執行」 把「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複製貼上進去 回車那就是已安裝的flash 全刪!!!然後再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下找到9.0這個值 將這個值完全刪掉 然後安裝最新的flashplayer(以官方**上的為準,有的**其實不是最新的,最新的安裝完後在c:/windows/system32/micromed/flash下有個檔案是flashe.

ocx,就的則是flashd.ocx過更早),然後重起

安裝完成

我就是這麼安上的 (在開始選單裡點執行 輸入regedit可以進入登錄檔)

7樓:匿名使用者

com/html/323.html 最新版本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了ug

有幾m種原因 7 你沒把 lic 文8件裡的那個g東西改成你的計0算機名 改對即可 2 安裝路徑不h對 確認2安裝路徑沒有改變 8 沒有設定lmtools,或者錯誤 在開n始選單找到lmtools並雙5擊進入f,點選config services檢視路徑是否都正確,如果不f對就該正確,再點選star...

為什麼我電腦不能安裝word

裝 word 的時候,是不是 彈出 windows 檔案保護 對話方塊?是的話就按下面的方法解決 1 點選開始 執行,鍵入regedit並回車 2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

我的電腦為什麼不能安裝p系統,我的電腦為什麼不能安裝XP系統?

近兩年來由於電腦主機板升級了,購買的電腦 bios 都是uefi的,裡面一般會有一個適配win7或win8及其以上的 模式選項,可以到該bios裡看看,如果有就改成legacy。還有就是sata控制器工作模式也需要改,比如是sata就需要改成compatible,全部改完了再重啟u盤裝xp即可。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