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哪些國產的優秀動畫?你還期待哪些IP改編成動畫

2021-06-29 04:30:06 字數 5515 閱讀 7984

1樓:g蘇大神

精靈世紀,童年回憶,良心國產,當時天天放學回家邊洗腳邊看,可惜再也看不到了,這成了我永遠的遺憾,好懷念啊

2樓:嘚得地的

近年來在國產動畫的地位真的是水漲船高,隨著“大聖歸來”這部電影的推出,彷彿也讓人們對於國產動畫又有了新的認知,讓人們感覺到“原來國產動畫也能有這種水準。”

說道優秀的國產動畫作品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大聖歸來這部承載著多少人回憶的ip,這次作品在畫面上做的還算優秀,不過就算是畫面不那麼的美好,就為了大聖這個情懷,相信也會有很多的人為其買單。說道大聖歸來這部電影,確實畫面在最後的幾分鐘裡面做的確實是夠優秀,華麗的光效、流暢的動作,無不體現出動畫製作人的實力,只可惜在動畫的中至後半部分劇情顯得太拖沓,並沒有前半段和最後那個場面帶給我的那種震撼的感覺。

說到大聖歸來就不由得提起大魚海棠,兩者在畫面上雖然不是一個類別的,但是都能稱的上優秀,可惜大魚海棠在劇情的把控上做的不夠好,也同樣是因為沒有大聖這個ip知名度更加的高,從而導致了票房並沒有出現異常的火爆。不過不得不說,在認真看大魚海棠的時候仔細的**你會發現其實劇情上非常的玄妙,有或者是因為太玄妙了導致觀眾看得一頭霧水,倒不如說官方挖的坑太多,而電影的這寶貴的時間不足以把這些官方挖的坑所填滿,但依然能夠稱得上國產為數不多的良心作品。

不僅僅是電影,在動畫上國產動畫目前來說水平並不比日本這種動漫大國要差,3d的“秦時明月”、“超神學院”、“鬥破蒼穹”“奈米核心”,並不是他們做的不好,要知道最老的這個ip--秦時明月在最開始做動漫的時候那個時候在國產動漫當中可是首屈一指的老大,只是現在劇情描述太過於拖沓,讓觀眾們都失去了耐性。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國產動畫在3d的動畫技術上經過了那麼長的時間的探索已經趨近於成熟,如果能夠把控好劇情的發展速度的話,相信這種畫風的動畫也能夠稱得上國產精品。

在向2d的動漫上說,最近最火的一部2d國產動漫當之無愧的是正在**的—“全職高手“”了吧,就目前來看劇情由**改編,同時在畫面上也有著出眾的表現,而且也沒有國產動畫的通病,劇情述說的很流暢,而且抓準了年輕人這個群體而打造出這個動漫,就在目前來說這還是一部成功的動漫。在回想一下前面的那些2d作品,“狐妖小紅娘”“從前有座靈劍山”“鎮魂街”“一人之下”確實這些動漫在畫面的表現力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在劇情上也並沒有產生拖沓的感覺,並且有寫動漫對於中國元素的增加,也體現出對國漫的信心與勇氣。

國漫還有一種特殊的講述風格就是吐槽風,首屈一指的就是由有妖氣出品的“十萬個冷笑話”相信大多數的人都被其中的冷幽默給逗笑過,也正是因為其吐槽的風格才讓其在國漫中火起來。不過冷笑話畢竟是冷笑話,看的多了自然會感到厭倦,目前也有很多的動漫在持續著這種吐槽的風格,比如“屍兄”“快把我哥帶走”這類的吐槽風格的動漫,不能說著不是一種不好的風格,只是我希望國漫不要繼續的對於一種風格上一而再再而三的開發,畢竟現代的年輕人都是一群愛好追求新鮮事物的群體,要滿足他們的口味可能製作人也需要加把勁了。

不得不說國漫在近幾年確實得到了飛速的發展,不再向以前一樣的只有喜洋洋豬豬俠這類的動畫來比喻其國漫了,相反的我們在**國漫的時候能很自豪的說起一些優秀的作品出來,這也是對於國漫的一種支援,我只希望國漫在這天路上能夠勇往直前,不要讓這一充滿前程的景象上夭折。

3樓:微笑修羅我天劍

我本人不太喜歡戀愛情節比較多的動漫也不喜歡花痴和看臉。所以個人感覺畫江湖系列不錯。可愛的是我喜歡的都是配角……比如盜聖溫韜,不是主角也沒有神祕身世高貴血統,但是高情商的形象很鮮明。

印象最深的是《靈主》裡的大反派狂瀾,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個動漫人設而感到悲傷和落寞。所以說國漫絕對不會比不上外國動漫,它們正在崛起中。

4樓:帝鴻殤

希望神墓,遮天改為動漫。不過我估計改不了的。需要特效的地方太多了,燒錢。

5樓:摩羯七殺破軍

不期待能把現在這幾個狐妖全職一人之下奈米不錯的動漫續集再接再厲就行了,別搞得個攤子很大,全是水貨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最可愛的人》,它是一部抗美援朝動畫。七位民族英雄。

7樓:嚕嚕你你你

有許多大家都看過的國漫,像魁拔,大家還記得這麼一句話嗎:你的對手是神聖獸國遊尾郡窩窩鄉獨行族妖俠,蠻吉!個人認為是一部很好的國漫。

再比如那年那兔那些事兒,只不過有點寓意,沒腦子的觀眾莫看!星遊記,有一個兔子,特別愛說:蘿蔔勒!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隻兔子的名字。再比如狐妖、全職、一人、愛神都是大家認為很優秀的國漫,但畢竟沒到高潮,過於年輕了,所以,我認為國漫最有可能的大哥是:秦時明月。

(虹貓藍兔七俠傳、風雲決也很不錯)

8樓:吾王威武

我希望可以原創,現在的ip瑪麗蘇和龍傲天居多,真正有內涵的少!

9樓:二化瑪

《全職高手》**改編的,不過動畫裡廣告太多了,不過劇情沒有改的太大

有哪些**改編的優秀國產動漫?

10樓:微笑微笑微笑子

《全職高手》動漫版是根據蝴蝶藍同名電競**改編的網路動畫,《全職高手》原著**在讀者群體中早已獲得了很高的評價,裡面的各個角色也有自己的粉絲,甚至還組建了cp粉絲“傘修”等等,因為**珠玉在前,所以粉絲對於動漫作品的期待值還是很高的,讓人暗暗擔憂這個內容質量如何,但是目前從動漫看來,還是相當不錯的!葉修最終帶領大家走向勝利!

全職高手

動漫《從前有座靈劍山》改編自國王陛下創作的仙俠類**,動漫版本是有日本團隊進行操刀,內容質量上得到了保證。而故事情節講述因彗星隕落,末法大劫而降臨的奇才,經過歷練最後成為絕世強者的不尋常路!因為這部動漫的火爆,目前同名網劇也已經開播了,也是非常搞笑吸引了很多忠實的粉絲。

從前有座靈劍山

《斗羅大陸》是網路**作家唐家三少最有代表和影響的作品之一。這本**更新時間之久,甚至貫穿了很多90後的學生時代,所以大家對這部動漫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當動漫推出時,書迷們也是一片期待。目前動漫的畫面上來說,製作非常的精良,好評!

斗羅大陸

隨著劇本的優化和動漫製作技術的強大,國漫也在慢慢的發揚光大,正在與時俱進!每一部動漫作品製作的精良,最後能呈現出多樣化的效果,都要感謝我們每一位幕後工作者的辛苦耕耘和默默奉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高手》,《從前有座靈劍山》,《鬥破蒼穹》,我覺得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動漫呢。尤其是《從前有座靈劍山》,她已經被改編成電視劇了,我覺得特別好看,已經持續追劇中。

12樓:耿耿

找我印象裡唯一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應該就是鬥破蒼穹了,那時候這部**在我身邊有很多人都在看,直到這部**被改為動漫好多人都在追這部動漫。

13樓:落落一夜

現在非常火的《斗羅大陸》就是啊,而且改編的非常接近原著。是非常優秀的一部國產動漫。很推薦你們去看哦。

同時還有《鬥破蒼穹》,不同於電視劇的瞎編亂造,動漫版的《鬥破蒼穹》就很接近原著,而且更讓粉絲們感到愉悅。

如何看待國產漫畫ip改編成動畫,遊戲以及電影等衍生品

14樓:神志不清的小呆

樓主您好

非常遺憾您說的國產動畫和國產遊戲作為國產文化產業都是比較落後的。而秦時明月和不良人都是通過動漫改編成遊戲的。只有龍之谷可以算是符合標準的。

但除此之外還有劍靈和夢幻西遊可以看一下。當然如果遊戲不要求國產的話還有啦啦德瑪西亞,超神學院等一系列國產動畫。還有我叫mt。

當然還有賽爾號、摩爾莊園、奧比島這了那了的。如果您所指的遊戲不止限於電子遊戲的話。那麼圍棋。

象棋。陀螺悠悠球。四驅車。

遙控車都有國產動畫。

不知樓主是否滿意?~

有哪些著名的國產網路**改編成了國產動漫?

15樓:倪微微

改編成動畫的有《從前有座靈劍山》《擇天記》《莽荒紀》《女媧成長日記》,漫畫就比較多了,現在爆款**不是出遊戲就是出漫畫。

只追番了《靈劍山》,本身就類似***,改編成動畫還蠻自然的,官方吐槽和方言配音都挺搞笑的,個人感覺作畫也不錯;其他幾部就比較尷尬了。另外《靈劍山》也是我看過唯一一部每集包括op/ed超過18分鐘的國漫……當然國漫一共也就沒幾部咳咳……

其實挺多相對冷門的**改編成漫畫都挺不錯的,國產動畫目前可能還是差一點;但起點爆款後宮升級流**改編成的遊戲動漫基本都是辣雞,當然那些**本身就比較辣雞…...

1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播出:《全職高手》第一季、《鬥破蒼穹》第一季、《從前有座靈劍山》共兩季、《全職法師》第一季、《一課一練》(原**叫《考試王》或《作弊藝術》)、《國民老公帶回家》共兩季

未播出:《魔道祖師》(2023年播出)、《鬥破蒼穹》第二季、《斗羅大陸》

17樓:文學奇譚

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準備拍 從前有座靈劍山 凡人修仙轉 等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指 動畫和漫畫。目前大多數都只停留在漫畫階段。動畫成本高,而且已經有真人電視劇了,或許動畫改編的可能性少。基本現在很多**改編成電視劇的同時就出了同名漫畫。

比如:三生三世、微微一笑、青雲志、甄嬛傳、盜墓筆記、鬼吹燈、軒轅劍、鬥破蒼穹、斗羅大陸、龍族、花千骨、全職高手

19樓:與夢迴

全職高手,鬥破蒼穹,斗羅大陸還沒出好像明年出,擇天記,從前有座靈劍山,女媧成長日記(不知道這個算不算著名**),還有很多說是要出動漫,但是還沒出。

20樓:泠然則

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是蝴蝶藍**於起點中文網的電競**。

該**講述了網遊頂尖高手葉修,遭到俱樂部的驅逐,而後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召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重返巔峰之路的故事。

全職高手

(2023年同名網路動畫)

該作以網遊頂尖高手葉修為主角,講述了他被俱樂部驅逐,離開職業圈併成為網咖網管後,在榮耀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並重返巔峰之路的故事。

21樓:紫纓螢羽

那不得不說《全職高手》,《秦時明月》系列也算,再有現在漫改的動畫也不錯十萬個冷笑話

妖怪名單 狐妖小紅娘 等等

22樓:斗篷法師

蝴蝶藍的《全職高手》,拖更豆的《鬥破蒼穹》,三少的《斗羅大陸》

23樓:夢運羽

全職高手

從前有座靈劍山

全職法師

望君採納

24樓:5貴在自知

最近知名的有:全職高手、鬥破蒼穹。

25樓:夏花莎拉

盜墓筆記,從前有座靈劍山,擇天記,鬥破蒼穹

26樓:

奪寶幸運星 國產動畫喜劇,又名開心西遊記,改編於kizi 著名網路**《嘻遊記》。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原五白的代表作基本都漫改了,二線大神絕大多數都有改編。

不過介於**改國漫的潛規則,再好的ip最終都會淪落成一層層轉包給工作室的結果,所以質量都很悽慘。好一些的話,目前口碑比較好的,也就只有《從前有座靈劍山》了,畢竟班子是日本那邊的。

有哪些優秀的國產動畫短片,國產優秀動畫片有哪些

前兩天在b站看到一個,相思 講的是嘉定名士王初桐的愛情故事。很好看的,十分推薦。水墨畫風很美,配音以及許多細節等都做的十分精緻。最關鍵的是這部短片十分完美地把中華傳統文化元素和現代動漫結合了起來,以王維詩 相思 中的紅豆為線索,用僅僅9分鐘講好了一個感人至深 催人淚下的故事。相思,他這個其實是講述了...

好看的國產動漫你看過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國產動漫?

狐妖小紅娘 魔道祖師 全職高手 帝王攻略 靈契 妖怪名單 凸變英雄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一人之下 快把我哥帶走 那年那兔那些事兒 雛蜂 王牌御史 從前有座靈劍山 有哪些好看的國產動漫?嗯 好看的國產還是有不少的 就是不知道你要看長篇還是短篇 長篇的話 樓上推薦的秦時明月確實很不錯 短篇就有 羅小黑戰...

小時候看過很多動畫片,哪些動畫片讓你記憶猶新

還有 中華小子 大英雄狄青 魔豆傳奇 等等,都是千禧年代湧現的優秀動畫片,比起現在的只是哄小孩笑 逗他們開心的動畫,還是從前的動畫片更有內涵,親情 友情 愛情都有,歷史 科幻 傳奇也都包含,讓人記憶猶新。即使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吸引人,如果有時間有機會,我仍然願意點開從前的動畫片,和三兩好友一起尋找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