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不能安裝word

2023-01-24 14:10:10 字數 2554 閱讀 5524

1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裝 word 的時候,是不是 彈出 windows 檔案保護 對話方塊?是的話就按下面的方法解決:

1、點選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並回車;

2、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3、在右側的窗格中看看有麼有 sfcdisable ,如果有就進行第5步,如果沒有就進行第4步。

4、右鍵單擊選擇 新建-->dword值,為其命名為sfcdisable;

5、雙擊 sfcdisable 將其值改為 ffffff9d ,以關閉wfp;

6、在右側的窗格中看看有麼有 sfcscan ,如果有就進行第8步,如果沒有就進行第7步。

7、右鍵單擊選擇 新建-->dword值,為其命名為 sfcscan ;

8、雙擊 sfcscan 將其值改為 ffffff9d ,以關閉wfp;

9、退出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使所做的更改生效。

2樓:線玉蘭秋汝

這個問題主要是由於使用者錯誤刪除了word所致。解決辦法就是在登錄檔中刪除word有關的殘留資訊。如果自己不敢動登錄檔,在網上**一個windows優化大師,用它來刪除word有關的殘留資訊。

再去安裝word。

3樓:喻武紅濤

是否是你的應用程式出錯!之前有裝過word 沒,有那你在控制面板那把之前的解除安裝了在重新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多特網下個試試。

我自己的電腦為什麼不能安裝word辦公軟體

5樓:巨樹花池嫻

首先,檢視一下電腦中是否安裝了office系列軟體。這個可以通過看原來的office檔案的圖示,又或者到「開始」—「所有程式」中檢視。如果office未安裝,那麼(原來的檔案)自然也就無法開啟了。

另外,出現這種情況,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如果使用者是使用360安全衛士重灌了系統,由於許可權的原因,不能安裝office,使用者必須自行安裝。

其次,如果是原有的office軟體損壞,從而導致無法開啟,解決的辦法是: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找到office後,點選「更改」—「修復」即可。

當然,如果使用者認為這樣還不保險,可以點選「刪除」(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office也可以。只不過解除安裝後,最好在用360安全衛士等工具將登錄檔等各項垃圾再清理一下,以免有殘留。

我的電腦為什麼安裝不了word文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電腦都能安裝,是不是以前的版本沒有解除安裝掉?把電腦裡面所有以前裝過的版本都清理掉,如果還不行就換更高的版本試試。

7樓:一意孤行

可能需要刪除系統自帶的word程式以後才可以安裝,開啟控制面板找到office程式刪除以後,再安裝word程式就可以了。

看應用軟體是不是有問題,檢查方法:開始-程式-microsoftoffice---word看能不能開啟軟體,如能則,開始-程式-microsoftoffice---word右鍵點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可以調出word、excel等office應用軟體 2、上述方法不能解決,說明office應用軟體安裝有問題,應先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安裝office

8樓:雋靖柔岑縱

因為之前安裝過,但是沒有解除安裝乾淨,導致軟體安裝不了。解除安裝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再其選擇控制面板。

2.彈出控制面板對話方塊後,找到新增/刪除程式,點選進入。

3.接下來在彈出的新視窗中找到office,然後點選後面的刪除。

4.接著電腦開始自動刪除office軟體,請耐心等待。

5.刪除好了之後,再找到軟體的安裝目錄,然後將此整個資料夾刪除掉。

6.最後,借用第三方工具把登錄檔徹底的清理一下,這樣就徹底刪除軟體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9樓:將新月仍秋

我這裡有辦公軟體2010不知道能否幫助你。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安裝office,這是什麼問題

10樓:獅子座轉角

或者用以下方法:

第一種方法: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

第三種方法:(xp系統,其他系統參照此法)「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工具」,「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式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係統中已經有office了。你的截圖中的英文說明你不是在安裝,而是正在解除安裝,點選「yes remove all office installations」這一項就能夠解除安裝了。

如果解除安裝不了,從網上搜尋一下office強制解除安裝工具,用這個工具強制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如果解除安裝後,再次點選安裝程式,就會重新安裝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不能安裝p系統,我的電腦為什麼不能安裝XP系統?

近兩年來由於電腦主機板升級了,購買的電腦 bios 都是uefi的,裡面一般會有一個適配win7或win8及其以上的 模式選項,可以到該bios裡看看,如果有就改成legacy。還有就是sata控制器工作模式也需要改,比如是sata就需要改成compatible,全部改完了再重啟u盤裝xp即可。參考...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打字?為什麼電腦不能打字了

電腦無法打字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點選開始 設定,點選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版面 區域和語言。3 點選第二項 語言,在單擊後面的詳細資訊。4 在預設語言輸入選擇中文或者英文輸入,我的預設是搜狗,如果你的電腦沒裝,就選擇電腦自帶的隨意一種,英文或者五筆。5 點下面的新增,可以新增別的輸入法,然後點選...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Adobe Flash Player老是失敗

你用360軟體管理器看看你是不是裝了其他的類似軟體,把其他的解除安裝後重新裝試試看,可能有衝突,還不行的話可能是ie有問題,你就重新安裝下ie 開啟adobe flash player 安裝程式,不要點安裝,把工作管理員調出來,結束裡面的explorer程序,然後點安裝,然後在工作管理員裡新建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