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記憶中有哪些國產飲料?

2023-05-23 04:35:08 字數 976 閱讀 7910

1樓:出水蓮

有一種飲料,碳酸飲料叫果拉娜,酸甜可口,我很喜歡。很快也買不到了。

2樓:方法悔不當初呀

小時候喝的福康飲料,有可樂味的,雪碧味的等,5毛錢一瓶。

3樓:風在說什麼

健力寶,這個大家都知道;還有一個「小雨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映像?用塑料袋裝的,是我人生中喝到的第一種飲料,現在徹底絕跡了。

4樓:紅紅火愧疚

沒人喝過北冰洋嗎,超好喝啊,兒時的回憶。

5樓:切斷了

小時候非常喜歡喝非常可樂出的"咖啡可樂",第一口就迷上了。大伯開雜貨店,看我這麼愛喝塞了一大堆給我,我也覺得不太好意思,畢竟**挺貴的,不過被可口可樂以侵權為由被迫停產了。

6樓:笪嘉惠

啤兒茶爽,不是啤酒,卻有啤酒的味道,小時候最愛喝,是屬於茉莉啤酒風味飲品。

7樓:王倩

我提名旭日升,話說健力寶還有嗎?這些都是我童年的回憶,一不小心暴露年齡。

8樓:卜偉芬

細數中國的飲料史上,能夠在和可口可樂pk中佔據上風或者區域性佔據上風的,恐怕也只有健力寶了,可惜現在沒了。

9樓:銘刻

旭日集團曾生產和銷售旭日升、高興就好、天之情、變得彩四個品牌,旭日升的冰茶解熱解渴,夏天喝簡直爽!

10樓:聰寬

中國第一款碳酸紅茶飲料旭日升啊!當年能喝到簡直不能太有面子,就是流行和時尚。

11樓:在空北

還記不記得天府可樂,從四川起家的,當年剛出來的時候我還是賊愛喝的。

12樓:辰

「你想身體好,請喝健力寶」,還記得這句熟悉的廣告詞吧?多年前,健力寶憑藉「中國奧運代表團首選飲料」,紅遍大江南北,現在已經消失了。

好看的國產動漫你看過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國產動漫?

狐妖小紅娘 魔道祖師 全職高手 帝王攻略 靈契 妖怪名單 凸變英雄 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 一人之下 快把我哥帶走 那年那兔那些事兒 雛蜂 王牌御史 從前有座靈劍山 有哪些好看的國產動漫?嗯 好看的國產還是有不少的 就是不知道你要看長篇還是短篇 長篇的話 樓上推薦的秦時明月確實很不錯 短篇就有 羅小黑戰...

國產動漫中有哪些被稱為神作的漫畫

一人之下,狐妖小紅娘,王牌御史,妖怪名單 一人之下 瞭解一下 狐妖小紅娘,雄兵連,全職高手 國產動漫中有哪些被稱為神作的漫畫?漫畫一 從前有座靈劍山 漫畫二 鳳囚凰 漫畫三 貓妖的 偷星九月天,這個小時候拿錢不買點卡全花在這裡。阿衰 特別搞笑以前五毛一小本,上課偷著看,老師那裡都有幾十本了狐妖小紅娘...

你看過哪些國產的優秀動畫?你還期待哪些IP改編成動畫

精靈世紀,童年回憶,良心國產,當時天天放學回家邊洗腳邊看,可惜再也看不到了,這成了我永遠的遺憾,好懷念啊 近年來在國產動畫的地位真的是水漲船高,隨著 大聖歸來 這部電影的推出,彷彿也讓人們對於國產動畫又有了新的認知,讓人們感覺到 原來國產動畫也能有這種水準。說道優秀的國產動畫作品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