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鉤吸盤老是掉,有哪些實用的小妙招讓你再掛重20斤也沒問題

2021-06-29 15:49:17 字數 1354 閱讀 3368

1樓:

要我說的話,可以使用一些牙膏之類的粘合性強的家用物品就可以,還有就是使用牙膏的時候必須等到牙膏完全乾透之後才可以再掛東西。

一、可以使用護手霜和雞蛋

這個小妙招非常簡易,只需要拿少量護手霜塗抹到吸盤上面,然後用吹風機吹到快乾的時候,把多餘的油脂輕輕去除以後,再把吸盤貼到牆上,這樣一來就能讓吸盤表面彙集大量的吸力,讓掛鉤更加結實耐用哦。除了護手霜,我們還可以用雞蛋來幫忙,用棉籤沾取少量蛋清,均勻的塗抹到吸盤壁上,然後再把吸盤貼到牆壁上,這樣等到蛋清凝固之後,就可以掛上你想掛的重物了。使用雞蛋的原理是,蛋清屬於膠這一類的東西,可以減少吸盤與牆體的間距,塗抹之後吸盤和牆壁的裡面就沒有了空氣,自然百分百貼合更加牢固。

二、無痕強力膠水

還有就是無痕強力吸盤,這個掛鉤採用的是無痕強力膠水,有著非常大地吸力和承重力,可以保護很白的牆面不留下鑽孔和痕跡,保證牆面的乾淨。金屬塗膜的材料,不但有著光亮的外表,表面的薄膜還能有效的防止生鏽,增強掛鉤的使用時間。金屬材料的掛鉤,比較的牢固,有著非常好的韌性和承重力,不怕掛鉤輕易地斷掉。

加上真空式的吸附方法,在保護牆面的同時,還很簡單安裝,既不傷害牆面,也能夠有著強大的吸附力。

還有就是如果說實在是不行的話,可以去購買一些強力膠水和一些雙面膠來粘一下這個掛鉤,這個就不會再有哪些掛不住之類的問題了。

2樓:我是90後的奇葩

雞蛋清;用棉籤沾取少量蛋清,均勻的塗抹到吸盤壁上,然後再把吸盤貼到牆壁上

3樓:

可以在掛鉤吸盤上抹上一些雞蛋清,牙膏等物質,防止其掉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妙招非常簡單,只需要取少量護手霜塗抹到吸盤就可以了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吸盤上塗抹雞蛋清、牙膏等物品,也能加固吸盤。掛重20斤沒問題。

6樓:

,儘量吸附在光潔平整的物體表面,根據久持情況,過一段時間取下吸盤掛鉤,然後再重新吸上。

7樓:網路小嶽嶽

我有一個好的辦法就是,只需要取少量護手霜塗抹到吸盤上就好了。

8樓:慣我以溪

可以使用雞蛋清,雞蛋清屬於膠質物質,可以減少吸盤與牆體的縫隙。

9樓:準大薛森

免得空氣排乾淨,倒入一些水,這樣粘就會比較緊一點,實在不行就換一個新的吧。

垃圾減量小妙招有哪些,垃圾分類的小妙招有哪些

廢物利用 茶葉渣做枕頭 果皮菜葉做肥料 出門自己帶布袋子。垃圾分類的小妙招有哪些?垃圾分類小妙招,你學會了嗎?買菜儘可能用菜籃,少帶回塑料袋,帶回塑料袋勿投入廚房垃圾中。在客廳吃水果,剩餘的果皮要投入廚房垃圾中。廚房垃圾要每日清理。廢舊燈管 過期藥品 化妝品 油漆桶等歸類,投入有害垃圾中。醬油瓶 啤...

去除蟑螂的小妙招有哪些,消滅蟑螂的小妙招有哪些?

洋蔥片驅趕法 蟑螂討厭洋蔥的刺鼻味道,因此在櫥櫃或者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些洋蔥片,可以防止蟑螂靠近。糖水捉蟑螂法 用飲料瓶 罐頭瓶或者礦泉水瓶裝進糖水半瓶,將瓶子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蟑螂聞到甜味就會爬入瓶中,掉進水裡啦。超強粘性紙 賣蟑螂或者賣老鼠藥的地方有一種黏性很強的紙,只要蟑螂或者老鼠爬上去...

有哪些訓狗的小妙招,可以讓狗狗乖乖聽話

文 逗一會兒貓 有一些朋友覺得,想讓狗狗聽話,只要狠狠地揍一頓就可以了。但是,總是被打的狗狗,可能會出現兩個極端,一個會變得極端地膽小怕事,另一個會變得更加叛逆調皮。狗狗也是會記仇的,它們或許不會明目張膽地跟主人對著幹,但是心裡也會有小九九。我們罵狗狗可以,打狗狗也可以,但是要講究方式方法,要讓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