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讓面板變白的妙招值得推薦?

2023-04-20 22:35:04 字數 2508 閱讀 7132

1樓:消化

以前我都是買**,只到我遇見現在自調**。那是我從事美容行業四個月後的一天,我休息在家無聊,然後就自己除錯**敷臉。從用了此方法後,看到很好的效果,從此就愛上它了。

乾性**和混合型**配方:麵粉1勺,蜂蜜半勺,鴨蛋清一半,維e一顆,維c一顆,調和好後均勻敷於面部,然後用保鮮膜覆蓋住。油性型**配方:

麵粉1勺,蜂蜜半勺,鴨蛋黃半個,維e一顆,維c一顆,調和好後均勻敷於面部,然後用保鮮膜覆蓋住。

2樓:編號

我們老中醫的藥方總是不錯的,不然也傳承不了是吧,就比如說堅持泡腳這個事,但是泡腳真的有利於血液迴圈,緩解疲勞,能給**帶來好氣色,而一直堅持下去的人,都是年輕又又力量的,看著就不顯老,而且泡腳能緩解體內溼氣,排毒養顏,不容易長痘,甚至淡斑,這些功能醫界上都是有認證的,所以泡腳半小時,美顏一輩子!

3樓:滑禪師

我是不主張美白針和美白丸這些,因為我怕會有***。杏仁粉能美白,這個有很多明星都推薦過,但是光喝杏仁粉也是不夠的,我是熟杏仁粉配了紅豆薏仁粉,山藥粉和黑芝麻粉,然後加兩勺脫脂奶粉一起衝。大家都知道美白要內服外調,所以光靠往身上抹東西來美白,其實效果不會很好。

4樓:康小寧

如果由於特殊情況,無法避免在戶外陽光下工作,除了做好防曬外,儘量不要吃一些具有光敏作用的食物,比如說芹菜、香菜、萵苣、芒果、菠蘿等,這些食物吃了以後,對紫外線過敏的幾率會大大增加。我們平時可以多吃胡蘿蔔,胡蘿蔔素可以增加**對光線的耐受性。

5樓:功德老千年

有的人覺得只需要夏天擦防曬霜就已經夠了,而且每次按照網上的說法,就差一元錢硬幣大小的防曬乳就夠了,其實這是遠遠不夠的。首先我認為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曬霜,而且特別是臉部**一定要一年四季都擦,如果你從現在開始起是從冬天的時候開始查,那麼你到夏天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白了一個度。

6樓:猴12523撾貪

現在來說美容護膚佳品非絲瓜水莫屬。用法:絲瓜水煮沸等到常溫後放置冰箱冷藏,用其每日洗臉後塗抹,護膚效果絕佳!

材料:絲瓜水是把生長後期的絲瓜藤從根部60公分處剪斷,絲瓜藤會流出很多汁液稱為絲瓜水。

7樓:賣萌

看很多人說羊奶美白效果最好,但是很多人喝不慣,本來我也就不喜歡純牛奶。有一年夏天媽媽強迫我每天喝一袋牛奶和酸奶,開學的時候,大家見我都說我白了而且還長高了。

äãóðê²ã´çïãå¿éòôèã椷ô±ä°×£¿

你有什麼竅門可以讓**變白

有什麼有效又簡單的方法能使**變白一些??

怎樣才可以讓**立刻變白,又簡單的方法吶?

8樓:**a小畢

早上10分鐘廉價美白法】

每天早上我們都要做必要的清潔工作,而大多數mm無非是草草的用點洗面奶就了事了。其實早上是美白的絕佳時期,經過一夜的休養,**正處於整裝待發要吸收營養的狀態,此時美白會事半功倍。

具體步驟為:首先,在早晨起來以後先喝500ml的蜂蜜檸檬溫水。蜂蜜和檸檬都有美白淡斑的功效,而和溫水混合又可以充分啟動腸胃,清除體內垃圾,讓肌膚的毒素順利的排出。

其次,在潔面時,將一點點蜂蜜和潔面膏混合,然後用打泡網充分打發,讓豐富的泡沫充分洗淨臉部的汙垢,蜂蜜的加入又溫和的美白了**。最後,在潔面完成後,取幾片化妝棉,將其放在保溼水中充分盡頭,敷在臉部暗沉和枯黃的部位,大約5分鐘即可。這種密集的溼敷不但為**補充了水分,更提亮了膚色,讓整個人變得精神起來。

9樓:扶憶安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

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

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

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

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

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有哪些值得的線性代數入門書籍,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線性代數入門書籍

方程 線性代數 同濟出版 高等代數 北大出版 解析幾何 呂林根,丘維多編寫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線性代數入門書籍 線性代數 附冊 學習輔導與習題全解 同濟 第六版 線性代數附冊學習輔導與習題全解 同濟 第六版 大學數學學習輔導叢書 在 工程數學 線性代數 第五版附冊 即輔導書 的基礎上修訂而成,修訂時對...

現在讓面板變白(全身)的手術都有哪些?要切實的回答!100分獻上

植皮 哪有那麼多 供你全身植皮啊?不要以為什麼皮都可以移植。如果談通過整形手段來改善全身黑的問題,切實的,你還是考慮美白針吧。臉部色素沉著話可以考慮光子嫩膚的。樓上的妹妹,你是不是不瘋了啊?我以前也是天生黑,但是隻要你買到真正的大siii號形高配的,效果還是很好的,不信你可以去看看我的相片。qq54...

有什麼好方法讓我的面板變白,有什麼好辦法讓自己的面板變白?

你知道有哪些讓 變白的有效方法嗎?用洗面奶,堅持時時刻刻保持面部清潔 有時間可以做一些小美容,如用蘆薈擦臉,要自己家種的那種,生的 又或者用蛋清加香蕉拌勻,塗在臉上大約二十分鐘後把渣刮掉,以清水 一般的自來水 洗臉,也可以在蛋清和香港里加上一點珍珠粉一起拌勻來用 還有,可以買敷面專用的面紙 有臉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