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750彩金項鍊多少錢一克,AU750彩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2021-06-29 15:54:35 字數 5185 閱讀 8079

1樓:匿名使用者

g750一般是不計工費的 每款的工藝都不同 彩金本來就更考驗工藝 所以無法告知你多少錢一克 鏈型區別很大的

2樓:夢金緣

au750彩金項鍊含金量為75%的**首飾,但因其做工精緻漂亮,金店裡都是按件計價,折算下來比999的純金**還要高,新首飾折算下來大概300多到400多一克。但是如果**的話,就按國際**的75%**。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彩金項鍊克數不高,不會很貴。而且他們都是計件賣的。但是飾品這種東西看你在哪買,在越高階的店買越貴,但不能保證質量更好。

最好到值得信任的小店買,才能有更高的價效比,一般人為了圖個安心會選擇在大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au750彩金是按件數賣的,不按克數賣的通常是標價打折

因為彩金的工藝要複雜的多,要考慮到設計還有做工的精細對原材料本身要求不高

5樓:祁漢寶貝

前段時間買了條1.64

買了一條1.46克的au750的彩金項鍊1878當時萬足金269元一克 我是不是買貴了

6樓:qiaoqiao的我

佛陽子現在的****是130元/克···

7樓:

不按照克重**,主要看工藝和款式了,項鍊也分大小,克重大的相對貴一些。主要看款式吧

中國**彩金項鍊au750多少錢一克

8樓:次燕樺敬默

我一年前買過他家一條pt950項鍊,10克左右,4200元,你可以比較一下**,都已經買了,就別後悔!只要自己喜歡就值得~

au750彩金項鍊多少錢

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au750也就是平時說的18k金,現在18k金的料價在每克200元左右每克,彩金項鍊的手工費一般在每克80元左右,再乘以金項鍊的重量就是彩金項鍊的**了。

au750彩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10樓:

彩金**怎麼樣?而變化的。無論店鋪或者商場,彩金都是是按件賣的,就是按成品賣,不是按克數賣。另外,根據彩金色澤的不同,其**也不一樣,顏色越是奇特,其**也相應的越貴。

周大生珠寶店彩金au750項鍊大概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au是**,後面數字是含金量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版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貴金權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一跌再跌,已經比2023年大媽搶**的時候**還低十幾元2023年11月17日交易價到233元左右,**首飾270元左右,投資**241元,**215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12樓:超越

**都是國家統抄一標準,沒襲有任何一家的特別好。都是一樣的,只是品牌不同罷了。另外,**飾品的加工工藝和**純度也是影響其**的重要的因素。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最稀有、最珍貴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的化學符號為au,金融上的英文**是xauusd或者是gold。

想買條18k彩金項鍊,不知道現在老鳳祥賣多少錢一克,謝謝。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一般是一口價比較少有一克多少的,18k金帶著比較好看本身價值比較低主要賣的是工藝和款式所以**比較昂貴,現在彩金一般是義大利工藝製作的(18k金俗稱彩金有兩種顏色就叫雙色金三種顏色就叫三色金18k金還分成18k白金和18k**)

我在周大福買的彩金鏈···也是兩千多的~還是蠻喜歡的 品牌價在裡面吧 兩千多應該差不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鳳祥買18k彩金不是按克賣的,是按工藝來定價的。你可以上網看看選擇比較一下款式和含金量,哪個價效比較高。韓國和義大利的工藝比較好。

au750是什麼金,可以賣多少錢一克,急

15樓:牛奢網

au750金其實也就是18k金,是百分之七十五的**和百分之二十五的其他金屬組成的合金,其中百分之二十五金屬的差異就有著au750金不同的顏色,主要有白色,玫瑰金色,黃色等等。au750金的**不貴,但是工藝款式非常新穎時尚,可以製作各種各樣繁雜的款式,備受現在年輕人的歡迎。

au750金就是通過**的配比而來的,**含量是75%,其實au750金也是**,所以au750金的****是直接看**的****的,au750金**與****一樣是針對原材料進行**,**是根據au750金的含金量進行定價,au750金的含量只有75%,那****差不多是******的75%。目前的市場**來說,au750金的****差不多在200元左右每克。

16樓:fx168財經網

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au750**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一克的**大約是在幾百元左右。很多戒指的內側都會刻有au750的標記,表明戒指的材質是18k金的。如果是賣au750的戒指的話,有的可能按重量,有的可能按工藝。

如果是鑽戒的話,不管是不是au750的,都要考慮鑽石品質的問題,鑽石品質越好,鑽戒**越高,所以一般選鑽戒的話可以考慮一些知名度高的品牌,比如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

18樓:一路喜劇類

75%**,25%金屬,這25%金屬原料2.5元每克,有k白k黃玫瑰金,和**融一起成不同顏色18k金,非上面說的白金,有很多不法商家和營業員為了推銷,說是**和白金混合而成的,成品au750,230元左右,商家都不按重量**,一口價均價500以上每克**,買2000****也有1500.買2000多元的au750的,**瞬間變幾百元,

19樓:考耘帛貝

玫瑰金au750如果按照重量來計算的話,因為每天的**都不一樣,所以au750多少錢一克也不確定,按照工藝來計算的話,雖然**是在三百六十元左右徘徊,但品牌金會收取一定的品牌價值費,所以每克au750**在四百元左右。

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20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不是很不值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金是沙金,我不建議你購買。

22樓:08屆小

賣的話我們這170左右一克,有折舊。

23樓:喃辭

1、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 分之750也就是18k。au750也就是我們平常熟知的18k金。au750是用75%黃 金與25%其他金屬混合而成,因帶有25%其他金屬,所以有各種與眾不同的 顏色,市面上比較流行的是白色、玫瑰色、黃色、藍色、黑色、紫色等等 。

2、如果是必須按照重量來算的話,au750的**也不是固 定的,由於au750的主要成分是**,所以au750的**會每天隨著**價 格的浮動而變化,一般au750的**是在240元左右,但如果是大品牌商店的話,一般會收取一定的品牌**,那麼這樣算來,品牌商店au750的**大致在320元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含有75%的**和25%其它金屬的合金,au是**元素符號。如果用國家規定的k來表示的話,就是18k(國家規定每k含金4.166%)。

au750會根據其它25%金屬的成分和比例而會呈現不同顏色,如白色、玫瑰色等。據瞭解,au750會隨著**市場變化而變化,每個商家、不同地方的au750**都會有差異。

據瞭解,現在au750可以按重量來算,還可以按工藝來算,這主要是知名品牌以這樣的方式,像周大福的金價都是按工藝來算的,有附加品牌價值,價效比不高。當然如果有錢是可以選擇的。

而au750如果按重量來計算的話,受經濟市場的影響,每天**是不一樣的,每個商家的**也是有區別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現在有很多商家au750飾品並不是按重量來計算**,而是按工藝。因此,他們會根據工藝的複雜程度來收取**。

25樓:開心果

au750就是所謂的彩金,由75%**和25%白金組成的,呈玫瑰紅色,門店上的**比較貴,剛買了條,3.02克,兩千多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來的,成品價應該是23o

27樓:助聽器商河店

其實是18k金,不值錢

我買了一條18k彩金項鍊花了1900多,回家之後到網上查,發現彩金才200多一克,我是不是買貴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翠華樓本身就很貴的,因為其中有品牌費用的。而且18k金只有**才按照克數算,很少有銷售的時候按照按照克數算的,18k金主要賣的就是工藝。基本上18k金飾品摺合克數算的話,最低一克都在300以上的。

29樓:珠寶絕對誠信

不在於你在哪個牌子買的,在於你買了多少克,工藝怎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一克是批發價

這個**不是一般人能夠拿到的。我是做銀飾品牌連鎖的,禎弗尼銀飾,又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

週六福鉑金項鍊au750一克多少錢

你好,所謂的au750也就是人們常說的,18k 金。這種18k 金項鍊大多數是直接標價 很少有按克數來賣的。大概在250 275元 的樣子。這個只是大致估計數字 一般,只有純 鉑金,才是按克數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我在週六福買了一條項鍊au750,1.96克花了1646元,請問貴了嗎?貴了,我...

週六福au750金項鍊多少錢一條

18k金的 大概在420元 克左右。差,買不要去週六福買了,假的啊 我在週六福買了一條項鍊au750,1.96克花了1646元,請問貴了嗎?貴了,我今天買的一條手鍊,3克多點才1800 au750是18k金,75 的 和25 的合金,今日 275 克,275x0.74 203.5 克,1.96克x2...

男式金項鍊多少錢一克,現在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金項鍊千足金的今天的 在284.5元,手工費根據工藝和品牌不一樣工費略有不同,每克在30 50元之間。現在金項鍊多少錢一克 今天 項鍊的金料 是每克271.5元,項鍊根據工藝不通而不一樣,一般為30 80元不等。各家各款 都不一樣 項鍊多少錢一克 周大福今日 最新查詢 2016年03月17日 周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