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生上班都不化妝了

2021-06-29 17:19:14 字數 1451 閱讀 2741

1樓:中迎夏侯

基礎員工上班有多累你知道不你以為都是上市公司的總裁呀每天喝喝咖啡開開會就完事兒了

你向基層員工一天比農民工還累

還化妝呢有那麼嬌氣嗎

2樓:殘留的淡櫻

上班的地方不值得化妝

3樓:穩場王夫人

?因為上班同事大家都熟悉的很化不化妝有什麼關係我只有重要場合或者出去玩才會化妝

4樓:烤鴨qaz在狂跑

浪費化妝品。哈哈哈。掙的又不多

5樓:波傲厹

不相親不用取悅誰,想不到化妝的理由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女生上班化妝嗎?

7樓:

再忙也要塗個底妝腮紅口紅,很多女性到了商場說這件不好看那件不好看怎麼就不看看你自己的臉呢?

8樓:芊然若依

因為……工資買不起化妝品,化妝品又死貴,而使用化妝品又容易過敏爛臉!然而身邊還沒有值得「女為悅己者容」的人,瞌睡蟲強硬的不允許自己早起搗鼓自己……

9樓:s型女神

在家或上班不化妝很正常 又不是逛街去玩

10樓:zl歲月靜好

我也不化妝,免得讓女同事羨慕嫉妒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微整了唄當然省事啦

12樓:皮皮皮卡丘

見人才化妝 同事不算人

13樓:若是人間情似物

難道以前就都化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咱也不是白領,也不需要見客戶什麼的,化什麼妝呀。

15樓:陽光明媚

工資低,總加班,覺都不夠睡誰還化妝啊?又不是買化妝品的,單位提供這東東!

16樓:璐璐愛蠍男

每天都化妝,我覺得不化妝還是在於懶和不注重本身形象的人吧,比較素面朝天能很好看的女的沒幾個,我喜歡每天都打扮得精緻一些,這是一個好的習慣

17樓:紫落

感覺對**不好!單位化妝不化妝都無所謂!

18樓:日暮風林

我還沒結婚,出門還是要化一下的。

天黑就算了。

19樓:

時間不夠,懶。化了沒人多看你一眼,也沒人誇你漂亮了。還花錢。

好點的化妝品,**高。差的化妝品,用得**差。還要認真挑選,不然買錯了準閒置更浪費。

用得多了,對**絕對有傷害,然後要用更好的護膚品去保養,已經夠累了,還要累上加累,感覺特別不值

20樓:莫若汐的夏天

第一,沒有時間。第二,化妝沒用,周圍都是同性。

為什麼現在男生比女生會化妝,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開始化妝了?

現在的男生越來越娘,女生越來越漢子,覺得自己一個人挺好不需要男人?我覺得現在的男生大多都不自信,用化妝來填補自己 因為現在世上沒醜人,只有懶人 哈你確定嗎?我周圍沒見過什麼很會化妝的男生啊 一般直男不是連化妝品護膚品都分不清嗎 感覺 emmmm 不過會化妝的男生也挺好的 沒必要歧視 你說的是極個別的...

為什麼現在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為什麼現在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不追女生了?因為這已經是一個互相挑剔的時代了 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千萬不要揮霍男生的真心!不想花費時間精力金錢吃力不討好吧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一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用消費心理學分析男生不追女生的原...

現在的好多女生都不上班,都是找個男朋友,租個房子。什麼衣服啊手機都是男朋友買給。如果分手又馬上找一

個人覺得,還是經濟獨立比較靠譜,我個人是不想完全靠男人的一員。如果男的都不給女的花錢,那麼,豈不是要餓死很多人 另外,這是個人的選擇,他人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不能干擾別人。我是女的,我不這樣,男人靠不住,比我年輕漂亮的多了去了,我怕將來淨身出戶 還是自己努力的好 先是坐在椅子上看,看到竟然有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