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語專業。大外西外天外,哪個更好一點?求中肯回答(各方面綜合)

2021-06-29 18:55:56 字數 2098 閱讀 9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幾個學校水平都差不多,區別在於地理位置!而大連外國語的重點學科是日語和俄語,英語的話西外和天外稍好一些,不過兩個城市風格差別很大,看你喜歡古都西安,還是新港天津了!

2樓:綴醉走濁棕桌

通過英語專業全國高校排名就知道了。

1 上海外國語大學a+

2 北京外國語大學a+

3 北京大學a+

4 南京大學a+

5 廈門大學a+

6 復旦大學a+

7 南京師範大學a+

8 山東大學a

9 大連外國語學院a

10 華東師範大學a

11 四川外語學院a

12 西南大學a

13 湖南師範大學a

14 北京師範大學a

15 華中科技大學a

16 河南大學a

17 四川大學a

18 華中師範大學a

19 福建師範大學a

20 蘇州大學a

21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a

22 中山大學a

23 浙江大學a

24 清華大學a

25 南開大學a

26 天津外國語學院a

27 中南大學 a

28 西安外國語大學a

29 東北師範大學a

30 上海大學a

31 北京語言大學a

所以看出大連外國語大學是最好的,其次是天津外語學院,最後是西安外國語大學。

大外的英語專業和西外比哪個更好啊

3樓:一人啊額

大外何西外在外語院校中排名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授課的老師,還有你自己的興趣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專業具體導師!

大外英語語言文學研究生和西外的哪個好呢,馬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外好一點,大外小語種好一些。

西安外國語大學

英語語言文學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回章招答生目錄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全國統考)②242俄語二外或243法語二外或

244德語二外或

245日語二外或

247西班牙語二外

③611英語專業基礎④811英美文學綜合

複試筆試科目:專業文獻翻譯(筆試)

內容範圍:“專業文獻翻譯”旨在考查考生理解和翻譯理**獻的能力。翻譯材料為考生所報考專業的論著節錄。

請問西外和大外,英語專業考研哪個更好?馬上大四了,準備考研,迷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都差不多 但是地理位置肯定是大連好 氣候更不用說了

川外,西外,天外,大外哪所好啊,想考翻譯碩士專業

8樓:鄞望亭苑嬋

你好厲害呀,專四80,很高的分!

要說好,肯定是廣外啦!

然後西外,川外,大外基本上同一水平線上,大外比較側重日語吧,而川外和西外,專業水平上都不錯,只不過北方的認西外,南方的認川外

個人感覺天外要稍遜一些,但佔地理位置的優勢

9樓:綠其

家在陝西考西外吧,外語學校除了北外上外這樣的,地域因素比較大

10樓:章魚不姓張

我是川外的,客觀的告訴你川外的英翻就業率本科都是百分之百了,更別提碩士,每年都有進新華社和各種外企的,川外小語種裡也只有西語就業率可略微與之抗衡

大外和西外比哪個好考點

11樓:許功諾

我是大外的學生,我不太瞭解西外,我可以給你介紹一下大外。 大外英語專業研究生回全國排名很高,答 現在教我專業課的老師有幾個是帶研究生的教授,張雪,朱源,楊俊峰都是非常優秀的教授。 而且個人覺得大外在沿海,不管從環境還是從以後就業都能好一點。

12樓:小路上走著

個人感覺大外好·~~~~地理位置原因~~

英語專業考研二外,英語專業考研二外

上外和北外的第二外語種類多謝,一般的學校有日語,俄語,德語,法語等。若你校沒有這些課程你就只能自學或到其它的學校進行學習。在一年內學習一門外語確實挺難的,你可以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很多考研的同學都是栽在這門二外上面。考研選擇英語專業是第二種外語的,可以選擇韓語的 準確地說是朝鮮語 但是,允許以朝鮮語為...

川外的英語專業注重高考英語成績嗎

希望很大,川外英語單科要求達到120以上就行,你再結合川外在你們省的往年錄取線比較一下就知道自己希望大不大了。一般來說,你上重本線了,只要不報小語種,考川外這個二本院校是沒什麼問題的。當然注重的,每個學校收英語專業學生的時候對英語分數都有要求的。英語分數沒問題,可以考慮拼一拼,一心要去那裡你就填第一...

什麼學校二外可以選擇西班牙語,請問英語專業,二外是西班牙語,考研有哪些方向及學校可以選呢

外語學院例如北外,北二外,上外,川外,西外,廣外,基本都可以,還有川大,北京對外經貿大等,現在很多的,我考研的時候好少的 我就是二外西班牙語的 考的川外。在北京 很多外語院校第二外語都有西班牙語的 或者即便沒有西班牙語 學校的公選課也會有開課 也可以選擇 在你學習的同時 建議你寒暑假的時候 再來千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