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廣州太極拳館有不少,想學正宗的太極拳,怎麼選呢

2021-06-29 19:44:42 字數 557 閱讀 3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的太極拳館當然要數廣州陳志強太極拳館了。創辦人陳志強系陳氏十九世太極拳嫡宗傳人、 太極拳「八大天王」之

一、中國武術七段、中國武術段位考評員、指導員、國家一級武術裁判、國家一級社會體育指導員、一級拳師、廣東省群眾喜愛的社會體育指導員、第九屆廣州市花都區政協委員、陳家溝太極拳研究會會長兼總教練、陳志強太極拳推廣中心總教練。

2樓:功夫精傳

這個跟中醫一樣,真想學推薦個廣州真正的內家拳明師給你,不是花拳繡腿的。

聽說在深圳龍崗區有個教陳氏太極拳的王敏夫老師,誰知道他的功夫怎麼樣??

3樓:

王敏夫老師是陳氏太極拳第十二代傳人,是馬虹大師跟陳瑜大師的**。功夫不錯,在深圳的武術圈子內還是挺多人知道他的。從小就隨其舅父習練長拳和散手。

後來跟隨馬虹和陳瑜兩位大師習練太極拳,練習太極拳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功力深厚,教學嚴謹,深入淺出,通俗易懂。這麼說的話,只能瞭解大概,如果想真正知道的話,可以到龍崗區那邊的教學點去找王老師體驗一下就知道了。

有教太極拳的嗎我想學太極拳,怎麼學太極拳?

有力夫小院太極拳培訓中心 不過他們是教20天速成架式的 然後回去個一個月 再來學習 要做每日練習筆記的 並把練習過程中 的問題記下來 再找個統一的時間 一起解決 並加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官方途徑 體育學校,武術學校,國家體育局的老師,學校聘請的體育老師等 民間途徑 太極門派如武當,還有各種...

太極拳的養生功效有哪些,太極拳的養生作用有哪些

太極拳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容易見到,但是你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熱愛上太極了嗎?因為太極拳極具養生意義,在鍛鍊身體的同時還可以做到靜心修身的作用。太極動作慢,但慢得有道理。有研究指出,太極與緩步跑同樣對心臟好,但前者消耗體力較少,適合任何人 包括病人 練習。練太極要集中精神,過程中練習的人必須調整心態...

描述打太極拳的快樂的詞語有哪些

描述打太極拳的快樂的詞語有 氣定神閒 通體舒暢 神清氣爽 物我兩忘 悠閒自得。氣定神閒 q d ng sh n xi n 釋義 形容人的一種精神狀態,簡單來說就是元氣充足穩定,魂兒也仍在原處閒暇著,形容一種悠然自在鎮定的心境與狀態!出處 孔子語錄 論語 見心見性 擴達勇敢 氣定神閒 近義詞 穩若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