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會計是自己自學好還是報培訓班比較好

2021-06-29 19:45:43 字數 732 閱讀 7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報班學習好些,報班學習系統,快捷,重要的是能拿到證書。自學也許也可以學好,但去考證書的時候會很麻煩。沒有證書,會做也沒有人會聘請你。

2樓:幫我寫作業

如果是考會計從業資格證的話 完全沒必要 因為他考得內容挺簡單的 有個題庫 只要你做會了 基本沒什麼問題 沒必要報培訓班浪費那個錢

如果你想考初級中級什麼的 報個培訓班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有從業經驗那自學是可以的,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建議你報一個培訓班,這樣老師可以對的課程進行重點性輔導,有利於對知識的吸收和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能力了,如果你自學的能力強,你就自學,如若不然就報報培訓班。

零基礎想學會計,是自學好還是找培訓機構比較好?自學要多久才能學好?

5樓:上元會計

零基礎可以先考初級會計職稱,2023年開始初級會計職稱證書成為門檻證書,報考條件只需要高中及以上學歷。

由於零基礎自學比較吃力,沒老師講解知識點難度真的還是挺大的,建議自己報個班學習。

報班,推薦上元會計

自學的話初級會計差不多一年左右,如果自學能力以及自制力強的話大半年也是可以的。

6樓:迪迪達人

自學學不明白 還是找專門的機構系統的學一下

學習ios自學好還是培訓好

我不贊同自學的,自學的浪費時間不說,學習到的知識也不全面,而且,要是剛剛接觸這一行的話,自學的話,根本不知道哪些是重點,哪些該掌握,還有就是要掌握的程度。樓主如果沒有基礎的話,我建議還是接受系統的學習比較好,我大學畢業了以後,找工作一直不好找,就在千鋒好程式設計師學習了一段時間,所以對這個還算是比較...

想學程式設計是報個程式設計培訓班好還是自學好

建議是報班學習,當然了你要是天賦足夠強,時間也足夠,自制力也足夠那自學也無妨,普通人的話就還是老老實實報班學習吧。我是在動 力節 點學習,當初同學推薦來的,現在推薦給你。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技校,學習軟體開發專業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還有大專證可以拿 包培訓班的話速度快效率高。自學不好學。培訓有它...

備考事業單位報培訓班還是自學好?

您好,廣東中公教育為您解答。備考事業單位是否報培訓班視個人學習效率而言。如果是學習能力強,自控能力強的學生完全可以自學。報培訓班的好處就是老師可以快速的把重要知識點教給學生,提高學生備考效率 第二個就是有效提高自控能力,規定時間內學習。做到溫故而知新 而第三個就是中公教育的協議班有不過退費的保障,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