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英語教師面試會問什麼問題

2021-06-29 22:03:47 字數 1546 閱讀 4489

1樓:shine戚七七

小學英語教師面試問題盤點

1你教了幾年書?

2有教小學的經驗嗎?

3你打算怎麼樣給小朋友上課?

4能否示範一下?

5你覺得教小學生跟教中學生有什麼不同?

6如何讓小學生對英文感興趣?

7如何將你的課上得有趣?

8這兩道題的答案是一樣的,只不過問的形式不一樣.

9如何回答英語面試中不可預知的問題?

10如果別人問你以下問題你該如何回答:

11“如果此刻有外星人在此登陸,你會怎麼做?”

12“8歲的時候你想當什麼?”

13“如果你的冰箱可以說話,它會說什麼?”

之所以稱這些古怪的問題為“外卡”,是因為看起來它們好像無章可循。如今的經濟形勢也讓僱主們越來越吹毛求疵,這些問題也更加普遍了。所以在面試中,僅僅有精美的簡歷,令人印象深刻的職業證書,以及精湛的面試技巧是遠遠不夠的。

很多不可預知的問題都是為了特定的目的才問的。通常來說,面試官會問三個這樣的問題,來測試在壓力下表現如何,以及的突破性思維。

2樓:雪夜貂

恰好我偶爾見過這場面:

首先會問一些關於職業方面的基本問題,比方說你簡歷上填過的內容,然後簡單測試一下你的英語水平,考考你的口語。然後才會切入正題,問一些關於對小學生教育的看法,大概詳細內容有:1.

如果學生犯了錯誤,比方說課堂睡覺、交頭接耳,甚至頂撞老師,你會怎麼做?回憶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們?會怎樣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說服他們?

2.如果一個學生問你一個課堂上你已經細講過的問題,你會怎麼做?

3.如果一個學生把你當做朋友,遇到麻煩來找你傾訴,而你不是班主任,你會怎麼做?

4.如果一個學生在你的課堂上莫名其妙的沒來上課,你第一時間會做什麼?(注意是第一時間)

5.如果有個調皮小學生對你搞了小惡作劇,你會告訴他的家長,還是把他拉到校長辦公室理論一番,還是和顏悅色語重心長地教育他,或者是不了了之?(或者其他)

......最後問你一些關於學校建設方面的問題(注意不要注重環境,而要注重改進對學生的教育)

這只是一般步驟,並不說明問題都一樣的,朋友,僅供參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官無非要用英語問一些在小學英語課堂上出現的一些情況,模擬場景,問你怎麼處理或解決。或者問一些關於小學英語教學法方面的問題,您可以提前準備出一些問題的,然後試著先回答一下。

如怎樣看待自己的職業 學生成績差怎麼看待

首先一定要放鬆,要看著考官。如果考官很嚴厲的話就看他頭頂。 而且可能會抽提給你15分鐘準備 然後講課 記住要用簡單化教學 謝謝樓主採納

4樓:奔三滑鼠

你上課時抱有一種怎樣的心態

你對學生上課時各種態度會想什麼或做出什麼反應

你上課時會用什麼方式去講課

5樓:手機使用者

據我小姨所說的就是問“怎樣看待自己的職業?”“學生成績差怎麼看待?”等。可能每個地方會不同,但都會跟學生有關的

6樓:努力あ愛

會和你打招呼,然後問名字、年紀、你喜歡什麼?

面試幼師考官都問寫什麼問題,面試幼兒園教師,主考官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你為什麼選擇幼師專業?你喜歡小孩子嗎?唱一支歌 你會什麼樂器嗎?跳個舞 不會就做廣播操,為的是看你的形體 有時要寫毛筆字 面試時候人因為在乎才會緊張,你心裡想著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戰術上要藐視對手,戰略上要重視對手事前的準備還是必不可少,面試官和你差不多,你會打敗他的越放鬆越能表現出最好的狀態熟...

農業銀行面試一般會問什麼問題,農行面試什麼

現在一般都是結構化面試了,主要考察綜合能力。農行面試什麼 農行面試考無領導小組討論和半結構化面試,先進行無領導小組討論,後進行半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考資源爭奪型 辯論對抗型等題型,半結構化面試考你為什麼報考我行 簡單做一下自我介紹等。農行面試程式有三步 1 自我介紹 2 無小組討論的話題。3 自由...

請問小升初面試中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1.常規問題 介紹自己 根據孩子的自我介紹做進一步 追問 2.奧數方面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學奧數的?你覺得怎麼才能學好奧數?拿一張紙,隨機折個圖形,讓孩子求面積或體積,都是口算,考察孩子數學思維的敏捷性和正確性。3.英語方面 你能用英語說一段話嗎?要求背誦一段英語課文。4.語文方面 你正在看什麼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