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面試的時候,主管一般會問些什麼問題?求職者應該如何回答比較恰當

2021-05-17 11:55:12 字數 4696 閱讀 66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來我公司?

為發展你原來作過什麼?

有多少說多少,說的越流利越好。

你對原來的單位怎麼評價?

我是依依不捨。

你對薪水有什麼要求?

聽領導的安排。

你平時有什麼愛好?

把你的優勢說出來。

切忌不要說自己的缺點,說話一定要圓滑,而且不只是說話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決定你的將來。

上面的回答只是個大概,

你一定要準備充分才去面試,

否則,只能碰運氣了。

樓上說:主考官問:如果公司負責人之間發生矛盾你怎麼辦?

我回答:公司是一個整體,不應當分彼此,如果說公司內部的同志或者是負責人之間發生矛盾,我會適當地提出我的建議,爭取幫助領導找到一個協調的辦法。

2樓:手機使用者

主考官問:如果公司負責人之間發生矛盾你怎麼辦?

樓下的,請順便把這個回答了

會對樓主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主管問什麼問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誠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你就會發現面試很簡單.

面試時市場部工作時被提問到曾經策劃過什麼活動,如何描述比較恰當?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三個方面來講:

1、背景。在這裡你要簡要介紹一下這個活動的背景,為什麼要做這個活動,做這個活動是為了什麼?

2、策略。針對這個背景目的,你策劃了什麼活動?活動亮點是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

3、效果。活動現在的訂單量?人氣等取得了什麼樣的成績。

4、收穫。你在這個活動中學到了什麼?

其實你可以去一些廣告公司的**去看看,在這些**上廣告公司在介紹自己的案例時,都基本採用這種模式。

以上這個方法就是我們在說一件事或者一個案例時最常用到的方法,這種方法叫「star 法則」

s:situation。事情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生;

t:task。你是如何明確你的任務;

a:action。針對這樣的情況分析,你採用了什麼樣的行動方式;

r:result。結果怎麼樣,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學到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面試如果問起優缺點,如何回答比較恰當?

6樓:李娟娟

測試題:談談你的優點和缺點

關鍵字:優點和缺點

【例】能談談你的優點和缺點嗎?

【解析】這個問題主要測試考生本身的綜合素質。主要考察考生對人才的基本素質的正確認識以及能否全面、客觀地評價自己。從考生對這個問題的回答上考官還能看出考生是否自信(或者自傲、自卑)。

考生回答時除了注意上面三個要點外,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儘管這是你的主觀評價,受個人自信程度、價值取向等影響很大,也就是說你所描述的優、缺點與實際情況可能不符,但你的陳述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考官對你能力的判斷。例如,考生謙虛地說自己語言表達能力尚需完善,那麼儘管你在此前的面試中語言流暢、結構清晰、層次分明,且能夠充分利用非言語符號,但考官下結論時多多少少會受到你自己否定性結論的影響。

(2)作為一個「社會人」,考生實際具有的優點是很多的,如:勤奮學習、集體觀念強、善於分析問題、人際溝通能力較強,甚至連聽母親的話、對愛情忠貞也是優點。但考生一定要突出重點,即:

非常出色的特質和與報考職位相關的優點。若考生反覆強調的優點其實很一般,就會適得其反了,同樣談缺點也應從這兩點出發,不要過於具體甚至恰恰相反:一個是「避實就虛」,談一談無關緊要的小缺點,而不要過於坦白暴露自己能力結構中的重大缺陷。

此外還有一個「投機」的辦法,就是談自己的「安全缺點」,就是那些在某些場合是缺點,但在另外一些場合下又可能是優點的缺點,如你與那些對工作不負責任的人很難相處,經常由於苛求自己做事十全十美而導致工作的延誤等。不過這種「安全缺點」由於易讓經驗豐富的考官認為你是「油嘴滑舌」,所以應慎用!

(3)談論優點應注意表情、神態、語調等,宜「低調」處理。有時可表示自己「更上一層樓」的希望和努力;談論自己的缺點不要停留於缺點本身,可將重點放在自己克服缺點的決心和行動上。

(4)不要泛泛而談,可以結合事例具體說明,儘管考官未明確要求。

(5)談優點不要超過三個(具體或強調談論的優點);談缺點只談一個並不少。

7樓:梅子曰

儘量多說優點(揀關鍵的說,主要從品質和能力上,說的時候態度要誠懇、謙虛,不要給人誇誇其談的感覺!!!!),缺點講些通用的,比如說經歷不足,要加強學習啊;好強啊,有時候會給自己造成壓力呀……反正就是大家都有的問題,但是又不是致命的。

面試文員一般問些什麼問題?該如何回答?

8樓:霸道的浴霸

面試技巧:

.面試中應注意的問題 應試者要想在面試答辯中獲得成功,必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淡化面試的成敗意識 一位面試者在面試前自認為各方面都比別人優秀,因此,他認為自己可以高枕無憂了。誰知主考官在面試中出其不意,提了一個他前所未聞的問題。

頓時,他像失了魂似的,情緒十分低落。等到主考官再提些簡單的問題時,他仍無法從剛才的失敗中走出來,最終名落孫山。 應試者對於面試的成敗,首先在思想上應注意淡化,要有一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超然態度。

如果在面試中有這樣的心態,才會處變不驚。如果只想到成功,不想到失敗,那麼在面試中一遇到意外情況,就會驚慌失措,一敗塗地。

(二)保持自信 應試者在面試前樹立了自信,在面試中也要始終保持自信,只有保持了自信,才能夠在面試中始終保持高度的注意力、縝密的思維力、敏銳的判斷力、充沛的精力,奪取答辯的勝利。

(三)保持愉悅的精神狀態 愉悅的精神狀態,能充分地反映出人的精神風貌。所以,作為應試者來說,保持了愉快的精神狀態,面部表情就會和諧自然,語言也會得體流暢。反之,就會給人一種低沉、缺乏朝氣和活力的感覺,那麼首先就會給主考官或者主持人一種精神狀態不佳的印象。

由此可見,面試中一定要注意保持一種愉悅的精神狀態。

(四)樹立對方意識 應試者始終處於被動地位,考官或主考官始終處於主動地位。他問你答,一問一答,正因為如此,應試者要注意樹立對方意識。首先要尊重對方,對考官要有禮貌,尤其是考官提出一些難以回答的問題時,應試者臉上不要露出難看的表情,甚至抱怨考官或主持人。

當然,尊重對方並不是要一味地逢迎對方,看對方的臉色行事,對考官的尊重是對他人格上的尊重;其次在面試中不要一味地提到「我」的水平、「我」的學識、「我」的文憑、「我」的抱負、「我」的要求等。「我」字太多,會給考官目中無人的感覺。因此,要儘量減少「我」字,要儘可能地把對方單位擺進去,「貴單位向來重視人才,這一點大家都是清楚的,這次這麼多人來競爭就說明了這一點。

」這種話既得體,又確立了強烈的對方意識,考官們是很歡迎的;再次是考官提問,你才回答,不要考官沒有提問,你就先談開了,弄得考官或主持人要等你停下來才提問,既耽誤了時間,同時也會給考官或主持人帶來不愉快。另外,面試完後,千萬不要忘記向考官或主持人道聲「謝謝」和「再見」。

(五)面試語言要簡潔流暢 面試有著嚴格的時間限制。因此,面試語言要做到要言不煩、一語中的。同時,語言要有條理性、邏輯性,講究節奏感,保證語言的流暢性。

切忌含含糊糊,吞吞吐吐,這會給考官或主持人留下壞的印象,從而導致面試的失敗。因此,應試者一定要注意面試語言的簡潔性和流暢性。 (六)不要緊張 有些應試者儘管在面試前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但是一進面試室就緊張起來;有些應試者在答辯中遇到「卡殼」時,心情也立刻變得緊張起來。

怎樣解決在這兩種情況下出現的心理緊張呢?我們要分析緊張的原因。這種極度的緊張是由於應試者的卑怯心理和求勝心切而造成的。

因此,應試者一進面試室,應該去掉「自愧不如人」的意識,確立「大家都差不多,我的水平與其他人一樣」的意識,有了這種意識,緊張的情緒就會減少一大半,隨著面試的開始,緊張情緒就有可能完全消失。對於遇到「卡殼」而緊張的問題,如果抱著「能取勝則最好,不能勝也無妨」的態度,緊張就會即刻消失,很快就進入正常的面試狀態,有可能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所以,應試者在面試中一定要注意不要緊張。

(七)儀態大方,舉止得體 大膽前衛、濃妝豔抹的裝扮,尤其是男士戴戒指、留長頭髮等標新立異的裝扮不太合適,與機關工作人員的身份不符,會給考官留下很壞的印象。應試者入座以後,儘量不要出現晃腿、玩筆、摸頭、伸舌頭等小動作,這很容易給考官一種幼稚、輕佻的感覺。一般說來,穿著打扮應力求端莊大方,可以稍作修飾,男士可以把頭髮吹得整齊一點,皮鞋擦得乾淨一些,女士可以化個淡雅的職業妝。

總之,應給考官自然、大方、幹練的印象。

.總之,面試時,這些壞習慣一定要改掉,並自始自終保持斯文有禮、不卑不亢、大方得體、生動活潑的言談舉止。這不僅可大大地提升自身的形象,而且往往使成功機會大增。.

面試的時候讓舉例項說明你有「責任感」,從哪方面說比較恰當? 30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自己時間觀念很強!!

做事情方面的!!有很多的!1

建議你有空看看面試的書!!很有幫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敬業愛業的小事情就行了

11樓:沉夢寒

很簡單啊!主要要看你說是哪個方面?

不過就業要說一些關於事業的!

在面試中求職者一般都會問些什麼問題呀?

12樓:jodie韶華易逝

一般會問一些個人情況及專業知識,然後是介紹公司情況,應聘崗位職責,薪資待遇是否接受,在就是你個人對未來的職業規劃等這些,這些都是公司hr通常問的,每個公司都會有不同

面試生產主管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一般都會問些什麼問題 急

1.有沒經驗2.對本bai行業熟悉不3.如何管理du 一句話zhi管人 4.如何處理 dao訂單衝突版 權5.如何處理員工衝突6.如何做到承上啟下7.如何處理與其它部門關係8.老闆與員工的立埸如何把握等等。嘻嘻我沒有做過,亂猜滴!生產管理方面的。生產計劃,質量控制,突發情況的計劃調整等是多數要問的。...

空調公司面試一般都問哪些問題?面試一般會問哪些問題

參加過很多品牌的考試,基本套路差不多。一些基礎知識,製冷系統 製冷原理 四通閥的轉換走向 製冷劑構成蒸發溫度之類的。電器元器件 各類感溫阻值 一些涉及元器件作用之類的。另外變頻機也需要了解。有的還會現場製造一些簡單的故障現象,要你處理。都很簡單。基本都是最基礎的知識,只要你好好看看書,都是能過關的。...

面試安全員 一般會問些啥問題 怎麼?

您好,面試安全員的常見問題及答案如下 1 建築物高度大於多少米償還應搭設雙層防護棚?答 大於24米。2 安全帶使用幾年後應檢查一次?答 二年。3 三寶 四口 指什麼?答 三寶 指安全帽 安全帶 安全網 四口 指樓梯口 電梯井口 預留洞口 通道口。4 安全逞使用時應注意哪些事項?答 1 架子工使用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