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有犯罪記錄還可以去新加坡旅遊嗎謝謝

2021-06-30 06:16:31 字數 2023 閱讀 558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犯罪記錄是哪一方面的。

一般情況下,各國對下列人員都不會發給簽證:傳染病患者、精神病患者、吸毒者、販毒者、娼妓、曾被驅逐出境者、危害****和社會秩序者、****、用偽證騙取簽證者、生活費用無保障者等。

如果申請人第一次申辦簽證屬於前往國家(地區)按法律規定而被拒絕的,申請人則沒有必要再去第二次申辦。 如果第一次遭到拒絕的原因屬於證件材料等方面的,則應該準備齊全證件材料後再去申辦,或者按使(領)館**約定的時間再去申辦。特別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爭取第二次獲得批准。

否則,第三次再去申辦,獲籤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很難再拿到新加坡的旅遊簽證,因為依照新加坡的法律,很多犯罪都是危害社會秩序的。

2樓:星中辛卯玉兔

可以的,但會有人暗中關注你的。

3樓:煙落原野

不可以,有犯罪記錄了已經被登記了,這種人在申請簽證的時候是不會被通過的。 一般情況下,各國對下列人員都不會發給簽證:傳染病患者、精神病患者、吸毒者、販毒者、娼妓、曾被驅逐出境者、危害****和社會秩序者、****、用偽證騙取簽證者、生活費用無保障者等。

他已經屬於拒籤人群了,新加坡這方面很管理很嚴的。

4樓:

看你是什麼犯罪記錄了。輕重來判斷了

5樓:士雲韶

可以,只廠要新加坡批

去新加坡簽證問題:有犯罪記錄的,有案底的,去新加坡務工,簽證能下來嗎,有什麼特殊渠道可以走,謝謝

6樓:米的萬花筒

有犯罪記錄去新加坡是去不了的,因為他們要通過你的派出所去查你的戶口和其他資料,而且也沒有方便之門。除非你在公安局有關係可以消除你的犯罪記錄。只要你好好做,在國內一樣可以致富,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渠道是有的, 比如, 我一個朋友說是到新加坡和經濟發展局談投資開公司什麼的, 已經約了. 簽證馬上就拿到了. 本來按照旅遊被據了.

我相信應該還有其它渠道. 只是不知道而已.

至於有犯罪記錄不能去新加坡不知道樓上的2位是在**看到的規定?

在新加坡被抓遣送回國,警官說一年之後還可以去新加坡旅遊簽證嗎?重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五年內去新加坡的機率幾乎為零,入境的時候根本不會准許你專入境。

曾經有旅遊籤屬證被抓遣送回國的人想和新加坡公民結婚都不被批准,而且換護照也不行,因為你被遣送的時候一般都蓋了指膜,再入境生物識別的時候也不能通過,何況現在新換護照上面也會印有你原來護照的號碼。你這樣的情況就基本等於永遠告別新加坡了。保重哦!

任何辦法也沒有了,現在都是生物識別了。何況就算你僥倖入境,再被抓住就要在新加坡坐牢了,以後你哪個國家也比想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五年內去新bai加坡的

du機率幾乎為零,入境的時候根zhi本不會准許你dao入境。曾經有旅遊籤

專證被抓遣屬送回國的人想和新加坡公民結婚都不被批准,而且換護照也不行,因為你被遣送的時候一般都蓋了指膜,再入境生物識別的時候也不能通過,何況現在新換護照上面也會印有你原來護照的號碼。你這樣的情況就基本等於永遠告別新加坡了。保重哦!

任何辦法也沒有了,現在都是生物識別了。何況就算你僥倖入境,再被抓住就要在新加坡坐牢了,以後你哪個國家也比想去了。新加坡不能去就去別的國家唄!為什麼非新加坡不可呢?

10樓:ntx留學諮詢

如果你用同名同姓同護照,被批的機率是零。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是可以的,跟簽證被拒籤但是等三個月可以再遞的情況是一樣的,但是我勸你別想了,一般被遣送下次想再批出簽證來回去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如果你要獲得簽證進入新加坡,你就必須有大大的改變。

否則,難如登天了。

13樓:bj糖醋蚊子

不可能了。因為已經有備案了。

沒錢可以去新加坡嗎,沒錢可以去新加坡嗎?

如果你的目的裡面有一點點希望在新加坡學習英語那就千萬不要來新加坡。這邊人說英語很噁心,但自以為自己這樣說是很有特色。我來這邊上了半年學,英語反倒變差了。說到打工,這邊如果不是新馬公民很少有價錢好的工作給你。很多地方連洗碗也要新馬公民,沒辦法,外來人口太多,尋求自我公民保障。如果想以到國外增長見識,如...

在什麼年齡段去新加坡留學合適,去新加坡留學,各個年齡段申請需要注意什麼

正常出國留學都是初中畢業就開始選擇學校,高中畢業考國外的大學,然後看你的成績才知道錄取情況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這個看你是出國留學讀大學還是讀研究生?去新加坡留學,各個...

有誰知道在新加坡怎麼上網啊?去新加坡手機怎麼上網?

這個你不用擔心。你在新加坡肯定會借房子住吧,到時候你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籤網線,自然有網 有很多種費用也不同。再然,如果你住宿舍之類的。更不用擔心了 這裡的宿舍收費系統的很 每月的房租都包括網費,電費,水費,洗衣費什麼都有。再不行就去麥當勞,這裡的麥當勞都有免費的區域網 就是速度相對慢點而且聽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