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護照姓名中間有頓號怎麼去區別姓和名呢

2021-03-19 18:33:46 字數 720 閱讀 7677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英語的習慣,逗號之前的為姓,逗號之後的是名。新加坡護照的姓名排列比較特殊,一般都是把中文姓名的漢語拼音整個放在逗號前,作為姓,其中第一個漢語拼音單詞是中文的姓。

在新加坡辦理的護照持護照人的姓名是姓在前還是名在前

2樓:守瑤徭慧豔

三年就可以(必須是夫妻)。新加坡鼓勵(希望)華人移民的。

3樓:芥末留學

和中國一

抄樣的.

除非你有英文

襲,比如: lucy tan, 前面是英文名,後面是中文姓.

不過一般像這種正式的**你就直接填上你本有的華文名就好了.(拼音噢)和國內的一樣用可以的.

以後再慢慢取英文名(也只是別人叫你的稱而以)新加坡人的英文名和華語名都是有上戶口的,呵呵.

不要太緊張,大多東西是一樣的.

只是他們的拼寫法是英化的,意思就是,比如:黃.我們是:huang 英化的是:ng.

4樓:巫語樊

那要看這個人是什麼種族。華人的話是姓前名後。

護照姓名為什麼有逗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普通護照中,英文姓名的姓之後有個逗號,這是英語姓名的書寫格式。英語姓名,通常是名在前姓在後,但還有一種格式就是,姓在前名在後,但姓之後有逗號。

在中間的頓號怎麼打,這個「丶」 頓號在中間怎麼打(我這個是複製的)

在中間的頓號的打法是在拼音輸入法狀態下,輸入拼音 dian 就可以看到版了,然後選 權擇對應的數字就能把丶打出來了。丶 是一個漢字。同時,它也是漢字基本筆畫之一 點。它還可以作為古人讀書時斷句的符號和標點符號。釋義 1 古人讀書時斷句的符號。2 古同 主 3 同 注 4 姓。丶 是一個漢字,unic...

護照上中文名字拼音順序,護照拼音姓名是怎麼的填寫格式

你好,照你漢語拼音的順序寫好了.wang gang.護照上姓與名是分開的.你的surname是wang given names是gang 現在你該知道了吧.護照上的名字姓和名是分開的。一般而言英文 裡姓和名也會分開要求。如果要寫一起的話,姓前還是名前無所謂,但格式有點不同 姓前 wang,gang ...

英文姓名中間的點叫什麼符號?怎麼用鍵盤打出來

英文叫 interpunct,中文可譯作 間隔號 參考 輸入方法 中文狀態下,按esc 下面的 鍵。叫什麼符號我不知道 但是用微軟拼音輸入法 配合shift和2就可以打出來 英文名字中間的點 怎麼打出來?1 比如要在這個名字中間加上人名 進行分割,首先把游標放到要插入點的位置然後進行操作。2 最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