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利,可以去新加坡留學嗎,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2021-07-04 17:21:55 字數 5343 閱讀 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42538611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一個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去新加坡留學條件,想要是新加坡私立大學的學生,需要高中畢業,通過高考成績,雅思成績需要6.0分左右,部分學校可以用語言課程免除雅思要求。如果學生高考成績達到當地一本線上50-100分,可以嘗試申請新加坡公立大學,不過,還需要學生雅思成績6.

5分左右即可,申請有一定難度。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40711128/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3樓:維歐藝術

可以的,具體還是看親想去哪個國家哦~

澳大利亞大學接受高考成績嗎?

澳大利亞除了墨爾本之外的所有大學,如悉尼大學、澳洲國立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阿德萊德大學、莫納什大學等諸多澳洲知名大學均可接受中國高考成績。

用2023年高考成績,可以申請澳洲大學嗎?

1、二本分數線量身擇校

對於許多未達到國內一本分數線,但又不想勉強入讀國內二本大學的學生,可以申請八大部分院校和澳洲四星院校,世界排名300強的。此類院校實用性強,就業率高。如莫納什大學、西澳大學、悉尼科技大學、麥考瑞大學、科廷大學等。

成績達二本線的同學,還可以選擇名校的預科或者快捷課程達到最後入讀名校本科的目的。

例如:澳洲國立大學預科、悉尼大學預科、西澳大學預科等,預科課程或者快捷課程的錄取條件相對較低,是入讀名校最佳跳板。

2、一本分數線直錄澳洲名校

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以上的學生,可以申請澳大利亞排名靠前的八大名校,排名基本在世界前60的名校。澳大利亞大部分大學接受高考成績。比如悉尼大學、莫納什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昆士蘭大學、澳洲國立大學、阿德萊德大學、西澳大學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如澳大利亞,除了墨爾本大學,澳洲八大中的其他學校都是可以接受高考成績申請的。過了當地一本線,是起碼的申請標準,具體還需要看你申請的專業情況。

像悉尼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澳國立大學都是可以選擇的。

但是語言成績是需要的,如果語言成績不好的話,可以申請讀語言班,但是不能無語言入讀。

5樓:中青留學

沒有語言成績也可以先出國,但到了國外還是要學語言,之後再申請大學。以加拿大為例,可以先過去讀預科,或者上社群學院。

以你這種情況,個人覺得沒有語言成績不直升有點可惜,不知道成績達到一本線的,有沒有相對應的211、985的錄取通知書呢?如果有,還是建議去讀個雅思出來,6.5以上,7.

0申請名校機率就大了。當然讀預科也不失為一種方式,可以嘗試一下

補充一點,去別的國家留學,肯定是需要語言成績的,哪怕最開始可以0語言,最後也還是要拿出語言成績,尤其是讀本科的。否則國外上課你怎麼聽得懂呢?高考成績到不是必須的,但語言遲早是需要的。

抓緊時間去考一下,還來得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高考成績超過一本分數線之上就可以去悉尼大學等世界前一百大學。如果高考成績不理想,也可以通過大一文憑課程入讀名校。

7樓:百度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訊息73悉尼大學承認中國高考成績了4390且分數比清華北大低一百分左右

想出國留學高考需要多少分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9樓:澳臻移民

想出國留學,其實,不需

要高考成績的。不考高考直接出國也是可以的,而且很多人都是高考前出國,也不乏有不想高考而出國留學的人。而且有的國家不承認高考成績,更看重雅思託福的成績。

高考分數不一定是出國留學的制約條件,具體要看留學的國家,不是每個國家都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目前承認中國高考成績的主要是歐洲國家,和其他國家的少數學校。

歐洲國家對國內高考成績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一般最低要求是50%-60%的成績即可,即750滿分高考,一般400分左右即可滿足最低要求,當讓分數越高越好。並且必須具有十二年以上學籍,高中畢業證書,及高中三年的平日成績。

少數美國,加拿大,澳洲的學校也會要求高考成績,但凡作出要求的學校,成績要求一般比較高,不一定給出具體分數線,但學校錄取的時候還是會根據申請考生的高考成績和其他條件綜合考慮,擇優錄取。

亞洲,像日本,要進入比較好的大學都要重新參加留學生統一的高考。

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新加坡等國家一般是不承認國內高考成績的,留學之前,必須參加sat,tofel或者雅思考試,沒有必要參加國內高考了。

國外大學相對於高考成績,更加註重高中階段的平日成績,所以要申請留學,高中階段的gpa相對於高考成績,更加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過了二本線就沒什麼大問題。分數達不到的話,還需要參加相關的考試....另外插一句,有足夠的金錢支援,也是有辦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去什麼國家,就德國舉例 高考分數達到總分的70%及以上; 高考成績包含兩門語言成績以及一門數學/自然科學成績。 如果是總分750分的話,語文數學英語皆報考了的同學知道達到525分,就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德國本科。可以參考這個專題https:

//www.liuxue315.cn/zhuanti/gk2020.

shtml?ozs=86675-2709看一下有哪些國外大學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也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什麼學校

高考之後怎麼出國留學

12樓:名遠教育

英國可以申請預科連結本科課程,澳洲高考後達到一本可以申請八大,雅思都在5-6左右,均分80-85左右。具體看你去哪個國家,什麼專業和入讀什麼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出國留學條件

14樓:千向秋彭炫

1.高考後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你在出國的留學的時候,要確保自己能夠和其他的同學簡單交流,如果你這個都做不到的話,你是沒有辦法在生存的,如果你已經決定你要去哪個國家,一定要把哪個過的語言研究透徹,即使不是很透徹,也要能夠簡單的語言。其實很多可以出國留學的國家對外語其實都是有一定的要求的,而且也是需要有相關的證書才可以去到這個國家留學。

如果是出國留學學習,在年齡也有要求,特別是你的身體健康,一些學校這個要求還是很嚴格的,在年齡上正常都是不能低於18歲,最晚也不能在35歲以上,而且最好你要有一定好的成績,但是並不是每個學校都有這樣的要求,還是有很多的學校對這要求不是很大的,如果是要一些好的學校去進修,那麼這個學校會要求一些你學術上的成就。

學校還會考量的素質,素質體現在各個方面,比如說你能在自理,對新的環境適應能力怎麼樣,語言能力上是不是比較非常突出,有了這些,你才能夠出國留學。

2.出國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先聯絡一下你所要去的學校的相關負責人員或者專業的諮詢機構,看看都要拿哪些東西,有哪些東西是需要我們提前準備,這樣在我們出國留學前,全部準備好,在出國留學之後,也要注意一下安全問題,我們經常會電視上看到很多留學的問題,有些人不去注意自己的安全,經常會在晚上出去和朋友玩,這種情況是非常容易遇到問題的,所以最好不要在夜晚出去,不要和陌生的人接觸,雖然我們已經成年了,但是畢竟是在國外,一些風土人情我們並不是非常的瞭解,所以出國留學的時候,可以細心的觀察,或者問一些同學。

15樓:100留學教育

第一、長遠規劃,慎重選擇

家長最好能從學生的學習狀況、職業規劃與設計、國外教育資源的優劣等方面綜合考慮,然後再做決定。申請國外的大學,還要考慮孩子自身的情況,特別是申請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大學,英語一定要好。

第二、經濟條件是個重要因素

家庭現有及未來幾年的經濟收入是否足以支付孩子留學所需的基本費用,包括學費及生活費等,這應成為家長決定是否送孩子出國留學的重要依據之一。如果家庭經濟相對困難,學生出國留學會有很重的負擔,這將給學生的學習帶來負面影響,特別是到法律禁止留學生打工的國家留學。

第三、學生素質是個必備條件

孩子是否具備生活自理能力、學習適應能力、語言能力和較成熟的心智,這些都是保證高中生在國外健康成長和達到預期學習效果的必備條件。從目前來看,部分學生選擇高中畢業後出國,也有的學生選擇在國內讀完本科再出國,這樣起點更高些,可申請國外的碩博連讀。

第四、申請學校的必備條件

1. 學業成績:需提供高中畢業證及高中6個學期所有課程的成績單,一般可改,完全能滿足入學要求。

2. 語言成績:雅思或託福根據學校的要求而二選一(成績都是2年有效):最低要求為雅思6分或託福80分,可直接讀本科。否則,需先去讀語言。

3. 留學保證金:存期及金額按各個國家及學校的要求而定一般每年在6到40萬元人民幣之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澳洲留學申請方式

高考後澳洲留學申請方式一:高考成績直錄申請

參加高考的同學用高考成績申請澳洲學校。澳洲八大中,目前除墨爾本大學外,其他均接受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大學課程,但是八大的話基本要過當地當年高考一本分數線,而且有的大學要求過當地較高一本線,分數要求非常高。

雅思要求6.0或6.5以上(當然語言不夠可以配讀語言)

高考後澳洲留學申請方式二:大一文憑課程(diploma)

高三完成的同學可以申請,在申請的時候就要選定具體專業,完成後直接進入大二年級學習,但是澳洲不是所有大學都有開設,像墨爾本大學等幾所澳洲名校都沒有開設,而且開設的學校並不是所有專業都開設,通常商科,計算機等常見專業開設較多。通過diploma進入大學,讀完本科總共時間會少一年,比較節省時間。

雅思要求在5.5分或6.0分以上

高考後澳洲留學申請方式三:預科

這是最常見的一種申請方式,高二在讀或者高三完成都可以申請。入讀預科的時候選的是將來的專業方向,將來再定具體專業也可以,大部分專業都有對應的預科課程,預科畢業後進入大學一年級。所提供的高中時期成績平均分在70~80%以上(百分制)

雅思要求在5.0分以上或5.5分以上。

根據雅思成績不同預科的長短不同。也有強化的預科課程要求6.0,但是此類課程課程短,學習強度大,要求也通常較高,因此大部分同學還是讀標準課程的多。

以上是高考後澳洲留學的方式以及相關條件 可以參考下哦。

不參加高考可以去韓國留學嗎

一 申請韓國留學,有什麼要求嗎?1 持有高中 中專及以上學歷,畢業時間2年以內 2 申請者及其親屬無拒籤史及非法滯留史 3 無年齡及婚否限制 個別學校有限制 二 那需要準備什麼材料呢?1 護照 2 畢業證3 成績單4 戶口本5 身份證6 父母收入證明 7 財力證明 三 怎樣才能申請韓國大學的專業課呢...

高考失敗值得復讀嗎?高考失利復讀好嗎?

如果自己認為值得就值得,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努力方向。但是我們還要理智的分析一下復讀到底值不值得,應不應該去做 要不要復讀的問題時,我會問你幾個問題 1 你真的高考出現大失誤了嗎?什麼叫大失誤?就是你的高考成績,比你正常的各次模擬考試低了超過50分。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可以選擇復讀,就認為沒有問題。...

新加坡國立大學沒有高考可以申請嗎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去往新加坡留學,研究生分為學術研究byresearch和授課bycoursework兩種,每種型別的研究生接受在職part time和全職full time學生的申請。一般來講,出了在新加坡工作,生活的人氏,所有國外申請人,只能申請全職研究生。申請條件。1 國內211工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