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傳裡的十大高手,隋唐英雄傳人物武力排行榜

2021-06-30 11:40:35 字數 1256 閱讀 8535

1樓:次綱毅

老秦能到36 和三國裡的關公沒個比。第一是李淵的歷史上也不知道是不是兒子的兒子李元霸 第二是大力士宇文成都 第三忘了

隋唐英雄傳人物武力排行榜 5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複製黨,我作為資深隋迷,我就說自己的看法(以下都是自己手打,非複製)

第一,李元霸。

第二,裴元慶。 歷史書上是宇文成都為第二,但是既然你說是電視劇,那就是裴元慶

第三,宇文成都。

第四,靠山王楊林。 理由很簡單,年紀資深都比羅成,秦瓊(秦叔寶)強,而且電視劇有一集楊林單打羅成和叔寶。足夠排列第四位。

第五,羅成。 一人趕往急需告急的紫荊關,自己想出破鐵馬陣,所謂的智勇雙全

第六,魏文通。 隻身一人大將率軍攻打瓦崗,可見身手多不凡,行軍有道。

第七,羅藝。 羅成的父親,當年敢於和楊林單槍匹馬對敵。

第八,秦叔寶。 雖然他在較場上單打贏了楊林,但是那時楊林年事已高,只能據第八位

第九,尉遲恭。 三天連陷唐3關16寨,單打贏了程咬金。叔寶自己也說贏了尉遲將軍有取巧之嫌。所以排列第九。

第十,單雄信。 小關羽之稱。但是被尉遲恭折斷了兵器,乃排在尉遲恭的後面。

第十一,程咬金。 天剛三十六斧練得第三式,就可以橫掃戰場。

第十二,王伯當。 精通暗器與射箭,但是之後棄武從文。

第十三,李淵。 李淵文武雙全猶如王伯當,但是電視劇沒描寫,既然樓主要電視劇的排名,姑且只能第十三。

第十四,宇文成龍。 雖然是個草包,但是一人還是能打贏太子身邊的侍衛。當年宇文化及推薦成龍給太子時,太子說了成龍的武功姑且與李淵平手,乃排名第十四。

第十五,史大奈。 比起程咬金,叔寶等是遜了點,但是戰功卓越。

第十六,黑白夫人。 尉遲恭的黑白老婆,武功不凡,被後漢推薦給王世充,足已證明其能力。

第十七,李世明。 史上李世明的武功高於史大奈等,但是電視劇裡理因排列第十七。

第十八,盧方。 楊林的義子之一,武功還沒在叔寶授楊林傳授武藝之前的叔寶強。

第十九,王猛。 剛認識叔寶時只是一個小兵頭,但是武功不凡,眾人背叛李密離開瓦崗,但是王猛沒離開直到戰死,顯露出英雄氣度。

第二十,賈甫順。 戰功與史大奈同樣的卓越,但是出鏡率不高。乃排列第二十。

以上都是本人一個字一個碼出來的。非複製

隋唐英雄傳裡的十大英雄排名?

隋唐英雄傳4樊梨花是誰,隋唐英雄第四部,飾演樊梨花的是誰?

孫耀琦,她還演過隋唐英雄第1,2部,和新還珠格格的金鎖,望採納 隋唐1的如意公主 孫耀琦 孫耀琦 隋唐英雄第四部,飾演樊梨花的是誰?樊梨花 孫耀琦 飾 第五部沒有樊梨花了,是從薛剛反唐開始說了。第四部是孫耀琦演的,配音是洪海天 望採納!隋唐英雄4樊梨花最後嫁給誰 楊藩喜歡樊梨花,但樊梨花不喜歡他,她...

為什麼張衛健版的隋唐英雄傳裡面的人物換人演了

張衛健演的程咬金不錯,但是整部劇加入的宮廷戲太多,看起來有點乏味 你確定你看的不是隋唐演義?張衛健,演隋唐英雄傳演了幾部?四部。隋唐英雄傳第一部 瓦崗起義,隋朝滅亡,飾演陳咬金隋唐英雄傳第二部 李世民平亂,飾演陳咬金 隋唐英雄傳第三部 羅通掃北,薛仁貴徵東,飾演陳咬金,陳鐵牛隋唐英雄第四部 薛仁貴徵...

隋朝羅成妻子是誰,隋唐英雄傳羅成的老婆是誰

羅成,是 隋唐演義 說唐 興唐傳 等 的虛構人物,歷史上並不存在 父親 羅藝 嫡母 薑桂芝 羅藝原配之妻,三國名將姜維後人,南陽姜員外千金,姜家槍傳人 生母 秦氏 羅藝後娶之妻,南陳丞相秦旭千金,秦彝之妹,秦瓊姑母,說唐 名 勝珠 興唐傳 名 蕊珠 兄長 姜鬆,字永年,四絕之首,稱 神槍將軍 嫡母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