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傳4樊梨花是誰,隋唐英雄第四部,飾演樊梨花的是誰?

2022-08-23 21:20:17 字數 1733 閱讀 7760

1樓:

孫耀琦,她還演過隋唐英雄第1,2部,和新還珠格格的金鎖,望採納

2樓:

隋唐1的如意公主:孫耀琦

3樓:夙軫

,,, 孫耀琦

隋唐英雄第四部,飾演樊梨花的是誰?

4樓:新百倫

樊梨花(孫耀琦 飾)

5樓:鑽石

第五部沒有樊梨花了,是從薛剛反唐開始說了。(第四部是孫耀琦演的,配音是洪海天),望採納!

隋唐英雄4樊梨花最後嫁給誰

6樓:萌萌噠

楊藩喜歡樊梨花,但樊梨花不喜歡他,她嫁給了薛丁山。雖然薛丁山因為樊梨花所謂的「殺父弒兄」,所謂的「與人有染」,所謂的「傷害竇仙童腹中胎兒」而三休樊梨花。但他最終還是三請樊梨花,興許是因為他真愛樊梨花,也可能只是因為樊梨花有本事能掛帥出征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薛丁山唄,除了他還有誰

隋唐英雄4樊梨花或者薛丁山是誰當的元帥?第幾集當的?

8樓:戀勞

隋唐英雄4薛丁山第二集當徵西大元帥。

劇情:太子設立擂臺尋找帥才,結果有名女子上臺打擂。薛丁山上臺打擂,身手了得。

隨後進入決賽的是太子的手下承基和薛丁山二人。兩個人上臺打雷,結果承基竟然被暗器所傷。太子的手下承基陷害薛丁山身上藏有暗器,其實放暗器的另有其人,太子下令搜查薛丁山,結果真的在對方身上搜出了暗器。

薛丁山表示自己身手高於對方,自己根本不需要用這種陰暗手段,但是太子根本不相信,決意要整治薛丁山。程咬金為了薛丁山據理力爭,但是太子心意已決,將薛丁山下獄。程咬金挺身而出幫助薛丁山繼續辯護,並且表示現在正是用人之際,不妨讓徐丁山戴罪立功。

太子雖然聽從了程咬金的建議,但是還是打了薛丁山一百軍棍,並且下令讓承基成為元帥。樊梨花來到了楊藩的營中,試圖想要勸說對方放棄攻打鎖陽城,和大唐簽訂合約。但是楊藩根本就不聽從樊梨花的意見,只讓對方回去休息。

隨後樊梨花假裝去勸降李世民,讓楊攀送自己去鎖陽城,但是樊梨花卻趁機救了薛仁貴,並且說出了太子故意拖延不來救援的事情。太子後來幡然醒悟,封薛丁山為元帥。金蓮母親和程咬金商量,表示俞遊蘭失蹤已久,自己女兒金蓮對鐵牛一片痴心,程咬金當即大喜同意了這門婚事。

西涼元帥下令要攻打鎖陽城,楊藩苦苦哀求元帥不要攻打,並且樊梨花也是為了百姓著想,但是西涼元帥根本不聽。魏王想要獲得薛丁山的支援,但是薛丁山只裝作不知道。程咬金故意在魏王的面前稱讚魏王,魏王起身給程咬金行禮,表示如今太子篡位之心已起,希望對方能夠救他一命,結果程咬金裝作喝醉了沒有聽到。

9樓:樂悲憂心

薛丁山應該在第二集當上了元帥,樊梨花我就不知道了

10樓:醜魚

編劇讓誰當 誰就當 編劇讓第幾集當就第幾集當

現在拍的都是些腦殘

隋唐英雄傳4薛仁貴是中了楊番的毒箭死的,薛仁貴都最後真的死了嗎?樊梨花和薛丁山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11樓:淌大鼻涕唱情歌

電視劇中薛仁貴死了,因為他和兒子薛丁山都是白虎星下凡,兩虎相爭必有一傷,迷信的說法是隻能活一個,電視劇及**中是被薛丁山射死的。薛丁山和樊梨花最後在一起了。

12樓:永遠也就是永遠

沒薛仁貴是被忍歐四的

隋唐英雄傳裡的十大高手,隋唐英雄傳人物武力排行榜

老秦能到36 和三國裡的關公沒個比。第一是李淵的歷史上也不知道是不是兒子的兒子李元霸 第二是大力士宇文成都 第三忘了 隋唐英雄傳人物武力排行榜 5 他們都是複製黨,我作為資深隋迷,我就說自己的看法 以下都是自己手打,非複製 第一,李元霸。第二,裴元慶。歷史書上是宇文成都為第二,但是既然你說是電視劇,...

隋朝羅成妻子是誰,隋唐英雄傳羅成的老婆是誰

羅成,是 隋唐演義 說唐 興唐傳 等 的虛構人物,歷史上並不存在 父親 羅藝 嫡母 薑桂芝 羅藝原配之妻,三國名將姜維後人,南陽姜員外千金,姜家槍傳人 生母 秦氏 羅藝後娶之妻,南陳丞相秦旭千金,秦彝之妹,秦瓊姑母,說唐 名 勝珠 興唐傳 名 蕊珠 兄長 姜鬆,字永年,四絕之首,稱 神槍將軍 嫡母姜...

為什麼張衛健版的隋唐英雄傳裡面的人物換人演了

張衛健演的程咬金不錯,但是整部劇加入的宮廷戲太多,看起來有點乏味 你確定你看的不是隋唐演義?張衛健,演隋唐英雄傳演了幾部?四部。隋唐英雄傳第一部 瓦崗起義,隋朝滅亡,飾演陳咬金隋唐英雄傳第二部 李世民平亂,飾演陳咬金 隋唐英雄傳第三部 羅通掃北,薛仁貴徵東,飾演陳咬金,陳鐵牛隋唐英雄第四部 薛仁貴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