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黑色的鞋子好看還是覺得深藍色的鞋子好看?麻煩各位快一點,因為我真的很急很急!!跪求

2021-06-30 12:12:59 字數 2362 閱讀 3349

1樓:english老師

黑色穩重,藍色比較年輕

2樓:一起來吧

還是深藍色好看!真的真的!

麻煩各位懂鞋的朋友說說跑步鞋的分類與區別,50分

3樓:之過下午

一句話,都是噱頭,跑鞋就分釘鞋和慢跑鞋

如果你信他們的話,那就輸了

麻煩各位小妞幫忙我看看,謝謝?

4樓:

好看的小姐姐穿什麼都好看,不好看的小姐姐穿什麼都不好看,不要問了。

5樓:惠芷藍

這個衣服和裙子要是搭配鞋的話,個人覺得應該搭配長筒靴。裡面可以穿一個緊身褲。

麻煩各位玩炫舞的朋友幫忙看下,赤雪酒杯這件套裝搭配什麼髮型和鞋子比較好看。 10

6樓:那愛分不開

可參考下。這衣服屬於小晚禮,不適合用長頭髮,挽起來的頭髮看起來更高貴,鞋子最好是高跟,漫步雲端我就不說了,高點的鞋子都可以嘗試一下。

我經常有很好的點子。就是那種出人意料的點子。也很有想法,我最適合什麼工作?各位大哥大姐麻煩給我具體

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你可以重點考慮**創意和商務策劃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工作

bai不想做,好的工作不給du你zhi做。這就是你找不到的原因dao。

到人才市場內去找份工作等安

容定下來後再考慮發展。

如果你不是來兜售培訓機構和中介的,來這裡抱怨也不能給你解決今天的晚飯。

建議到人才市場去找份工作等安定下來後再考慮發展。

親們!我有一份檔案很急,麻煩各位親們,哪家快遞比較快,當天就能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點,如果同城你可以看全程快遞,如果跨城市,你想寄當天件,下午兩點前寄件可以使用空間客車,這個是新的快遞平臺,我用過一次,寄到南京7小時到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哪的? 這麼晚了寄送快遞沒有一家今天晚上能到的。

11樓:蘇秋貴

你這個檔案是要到什麼地方的,如果是同城的你用順豐可以到,跨城的都不行,如果是國外的話更不可能啦!

12樓:

對比一下,目前做當日達的幾家快遞公司:

1、跨越。2023年成立,航空加急,只能覆蓋有機場的部分城市,8~12小時達,420元起;

2、順速物流。2023年成立,高鐵加急,只覆蓋有裝卸貨服務的城市,8小時達,388元起;

3、小時遞。2023年成立,大巴+高鐵+航空加急,覆蓋幹線(大城市)+支線(中城市)+毛細血管(小城市),3~5小時送達,站到站費用19元起。

目前,無論從效率、覆蓋範圍、**還是模式上來說,小時遞都是最快且價效比最高的。

13樓:小時遞

小時遞啊,全國當天寄當天到。

求求各位了,麻煩快一點回答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2次修改★★★★★★★★★★可能得病了,大多是肺炎之類的~!

用白開水溶解一些糖水給他喝吧~!待他振作起來後再讓他吃點東西和抗生素。

附:1、溫水急救法

將40℃左右的溫水倒入盆內,把受凍的貓全身浸泡在水中,僅露出鼻孔用來呼吸。然後用手輕輕地托起貓的頭部,在溫水中慢慢地晃動,經過10~20分鐘,當貓開始蠕動時,將貓提出水面,把全身的水輕輕地擦乾,用柔軟的棉絮把貓包裹起來。

2、毛巾包裹取暖法

用乾淨、柔軟的毛巾將受凍的貓包裹好,只露出頭部,然後把包裹好的貓放在爐火旁或裝有溫水的熱水袋上,不斷地翻動,直至貓甦醒為止。

3、體溫取暖法

將受凍的貓放入另一窩比受凍仔兔稍大一些的貓群體中去,然後用毛巾或布片將此窩貓全部蓋上(不可蓋得過厚,以防悶死貓),2~3小時後,受凍的貓就會慢慢地甦醒過來。

抖是因為冷或者受驚

15樓:濃芥末

它吃了被下藥的老鼠了,你可你把它帶到寵物醫院打一針,在給它找個溫暖的地方,小貓會慢慢**的。我家養的貓吃了被藥的老鼠後就這樣,好可憐的,發現找趕緊去打針

16樓:locke樂林

帶他去看獸醫。不帶去的話,就讓他暖和一點,看他的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弄到獸醫那 著是腦膜炎 呀很嚴重

18樓:

快快快送它去醫院呀,在這裡說有什麼用

大家覺得這幅圖左邊的黑色底盤的手錶好看嗎?是什麼牌子的?檔次怎麼樣呢?請務必說明理由

品牌是 天梭 檔次小白領級別 黑色錶盤的沒有白色的貴 黑色錶盤的是電子日期 白色好看太多 牌子不知道,右邊的好看,年輕人戴右邊的時尚一點,要是30歲之後戴左邊黑色的成熟一點。大家覺得黑色腕錶好看嗎?好看有太多的主觀因素,喜歡就好看。不過,選擇表的顏色也應該與你的氣質相匹配。其實,黑色一直是時尚界最經...

大家覺得牛仔褲好看還是休閒褲好看

其實只要搭配得當都不失一種好看,牛仔褲多了隨意和個性,以及青春的味道 休閒褲在不失輕鬆的心境中潛在著一抹優雅的氣息如 韓版修身休閒褲搭配衣服 西裝 皮衣等 和休閒鞋,多了一種良好氣質的彰顯,主要在於你想要的定位是什麼。感覺看你配什麼衣服了 不過牛仔白搭 對於不會搭配的人來說比較好 但是想提升自己的品...

大家覺得女生長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

我覺得你現在就挺好看 各有千秋吧,捲髮顯得嫵媚!個人的愛好吧,我認為直髮的比較好看 捲髮更有女人味,好穿衣服 本人更傾向於長直,但微卷的也不錯 應該是長髮吧,求採納 看臉,看臉型 看人 看身材。這個是一定要看你的臉型的。如果臉型合適直髮,你偏要去弄卷的話,就會顯得很老。女生留長髮 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