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類不需要空氣,能不能在外太空生活,為什麼

2021-06-30 14:03:42 字數 4645 閱讀 6851

1樓:主持人

不能因為在外太空的話,你不僅是沒有空氣,而且你還是沒有重力的。你在沒有重力的空間下生活這話就和你現在不是一種性質。你的各種內臟將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因為現在的樣子都是由於重力導致。

問你到外太空生活的話,可能生活不了太久。

2樓:小李講情感

不能,除了空氣以外,人生的生存還需要水、食物,這些都是人類生活必不缺少的東西,還有就是我都想象不到人們在太空中飄著的樣子,想著真的挺搞笑的。

3樓:南牆你周姐

那也不能,人活著需要氧氣,水,食物等等,一個人如果去了外太空,沒有食物和水也是無法生活的,而且如果只是一個人的話,也很難活下去,畢竟人是群體動物。而且去外太空萬一被帶到了黑洞,或者被什麼小行星撞過來也是活不了的。

4樓:新初遊戲

就算人類不需要空氣,也不能在外太空生活。

外太空並非只是沒有空氣這麼簡單,外太空由於沒有氣壓,人體如果沒有宇航服,體液就會在外太空沸騰,極短的時間就會導致人體完全失水,所以人類生活在外太空,就要保證自己不會暴露在外太空環境,這是極其苛刻的條件。

其次就是外太空中有很多未知的輻射,並且處於失重環境,長期生活會對人體造成損害,人類的身體明顯不適合在外太空生活。

5樓:雜談鮮事

我覺得人類如果想在外太空長期的生存的話是。不光不需要氧氣就能夠存在的,還需要其他的一些條件,比如說引力,比如說輻射啊,比如說太陽和地球之間的距離,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因素,不是單單的不需要氧氣就可以在外太空生存的,最起碼,如果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話,外太空的氣壓遠比地球低,人類的血液和**就承受不了。

6樓:巴山夜雨

不能!空氣是人生活必備的條件之一,還有水,引力,食物等其他資源必須得到滿足人類才能生存。

在太空中漂浮著,營養從**來?

7樓:戲娛樂

人類是需要空氣生活,支援人的生命靠的就是空氣,假如沒有空氣,人類就無法生存,那更不用去談外太空生活。

8樓:行走之約

依然是不可以的,因為外太空不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並不只是空氣問題,還有溫度。人只要暴露在外太空環境中很快就會變成冰棍。

有一天人類不需要氧氣了,能在外太空生存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種可能基本上是沒有,除非人類進化成非人類吧。

10樓:劍絕摩羯

意識這東西,不需要氧氣啊!意識可以脫離肉體。而且可以造出只在人類體內生成的小型氧氣機滿足人體呼吸。植物可以做成生物科技產品,滿足人體呼吸。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的意識找到了長存的方法,而肉身可以瞬間幻化成粒了,而只要有了鑄造肉身所需的粒子而人類也能在瞬間聚合成一具肉身!宇宙間的任何物質都可以化為己用,什麼人造水,人造空氣呀信手拈來!到那時對於人來說最重要的是精神意識中的我,而肉身就變得或許就沒意義了。?

12樓:尹朶月

假如就設想,如果人類不需要空氣也不能在外太空生活,只能生活在地球上。生命有自己的圈子,離開這個圈子,生命將終止,不說有沒有外星人,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上,一切生物和生命體都有適應自己生長的環境,如魚類生活在水中,魚類又分淡水海水,一但離開了這個環境,生命將終止。

13樓:手機使用者

即便人類完全不需要呼吸,人在太空中也不能生存,太空環境與地球有很大區別,短時間生活在空間站還行,時間太長就會有其他不良影響。

14樓:手機使用者

‍‍大氣對紫外線有過濾作用

,空氣中的氣體分子、塵埃顆粒,對宇宙射線也有一定的遮蔽作用,加上磁場的作用,使地球上的生物受到的宇宙輻射大大降低,宇宙空間中遍佈各種射線,不適合人類生存,離開各種人要裝置的幫助,人不能生存。‍‍

15樓:常秋桃

‍‍人的生存需要空氣之外

,還有水,各類食物,陽光和溫度,缺一不可,外太空如果能同時提供其它條件,那生存是沒有問題的,但,非常遺憾的是,外太空不能提供這些條件,外太空唯一能提供的是「光」,白天有陽光,晚上有星光,假如,人類只需要「光」就能生存,那就沒有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生存條件除了氧氣是必須的以外,還有水,對人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外太空裡面應該是沒有水的。

17樓:以心

‍‍首先人類需要適宜的生活環境才可以生存,空氣是人類依賴的一方面,

單獨不需要空氣也生存不下去,比如太空中瞬息萬變的溫差,可能造**的死亡,太空壓強可使人脫去水份,變為乾枯,脫離吸引力,人會無止境的遊走,等等一些不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都可以使人滅亡,所以人不需要空氣,也不能在太空生存。‍‍

18樓:小知29117峙膠

可以,前期開發直接嵌入整體血管

的養分裝置(既幹路血管內部嵌入接近血管終端的特種管路裝置,這個裝置可以直接或間接與部分血管內部分極少液態血液交換,或非液態交換及滲透交換養分等,從而使人體對液態輸送性養分攝取依賴降低,並使創傷危險更加降低,功能性缺陷降低,如缺氧等等),後期基因改造融合血管及固態滲透互動。

1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拋過氧氣問題,太空中沒有人類生存所必須的液態的水,人類對於水的依賴程度那是相當的高,現在的研究表明,地球上最初的生命起源都是來自***之中,所以說不止人類,可以說地球上的一些生物的生存都離不開水,現在我們也是可以觀察到這一現象的,而太空中還是缺少液態的水,更是保證不了人類的生存了。‍‍‍‍‍

人類現在可以在太空中生存嗎?

20樓:閭丘素芹支辰

應該不可以吧

條件先不論

就說現在不是除了美國還沒有其他國家的技術可以將人送到月球上嗎再說了月球是離地球近的

近的都不能把人送上去那遠的更不用說了吧

太空那麼大

類地行星多得數都數不過來

可人類也過不去呀

現在連線收外星資訊都有點困難好不好

07年接受到的訊號好像是60億光年外

最近接受到的大概是15億光年

才幾年的時候就走了45億光年

這種力量是現在地球人類無法達到的

不是說已經證實了是同一智慧物體發出來的嗎

高等智慧生物發出來的訊號才是相同的

如果不是的話那是不可能相同的

再者很久以前的火星男孩

他曾經預言過三場水災

也是很嚴重的水災

他說火星人在32歲以後是會停止生長的

而且身高普遍在三米

而在地球

身高過三米的人很多都是名人了

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曾報道過巨人

有發現過巨人的手指啊腳印啊什麼的

我覺得這些也說不好人類說不好是進化了還是退化了然後我這些話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只是把我知道的說出來

和問題沒多大關係

21樓:閉墨徹媯汝

不可以首先,一般人的身體素質完全不能適應太空環境,甚至有些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不高,連出地球都做不到

其次,太空中沒有人類生存所必須的物質,維持不了人類的正常生理活動再者,現在的科技還沒有發展到那個程度

最後,科學家還沒有找到真正和地球一樣適合人類生存的另一顆星球(如果有用,望採納,謝謝)

22樓:樑良鹹鳥

人類不僅能夠生活在太空中,而且的的確確已經生活在太空中了!自從2023年以來,人類所設計的空間站一直在低地球軌道進行執行。人們利用空間站可以在外層空間逗留較長的時間。

實際上,人類已經在太空中連續逗留了將近10年的時間。由於人類已經在太空中逗留了這麼長的時間,地球上的普通人對此已經習以為常了。人類目前所面對的挑戰是如何生活在低地球軌道以外的外層空間。

例如,在月球和火星的表面,或位於遨遊於各個行星和恆星之間的宇宙飛船中。

23樓:藍拓愛女

沒有人造的區域性環境,無法生存。

需要飛船或太空站支援。

24樓:熱心網友

不能,只有極少數微生物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好像沒有氧氣,怎麼生存啊

假如人類能夠去太空生活,請你想象一下應該是怎樣的生活狀況

26樓:博萊羅

人類要在太空bai「舒適」的生活du,那麼在太空中要建zhi立於地dao

球上環境相仿的設施。

載人回航天技術要答非常成熟,人們只需要簡單的體檢就能上太空。

要建立太空賓館,賓館3分鐘/圈圍繞地球執行。

(這樣不會讓人們由於失重產生不愉快的感覺)太空花園——生物能技術,是一個天然的生命維持系統,糧食、蔬菜,瓜果,氧氣和引用水的迴圈,都要得到保障。

太空發電廠和太空「加油站」,這些都必須實現小型核能或者太陽能。

太空工廠的建立,(因為太空中不存在冷熱對流,濃淡、沉澱等現象,)在太空中生存要比地球上快速很多,尤其是製藥,人們在太空生活,許多東西直接生產能減少地面運輸的壓力和開支。

括號內的字如果不打,大概就兩百字。

純手工,希望你喜歡。

27樓:白肚指導

穿厚重的防輻射恆溫太空服;吃東西靠擠,喝水吞嚥比較困難;坐便器必須特別處理,否則大便可能到處飄;由於心臟輸出血液不再抗拒重力,人類心臟會越來越小。

那能不能自己造的網路不需要密碼,建設銀行的網上支付密碼怎麼修改

把路由器當交換機一樣用就可以了,下面是步驟 a 1 連線方式 adsl 路由a的wan口 lan口 路由b的lan口 lan口 計算機。2 更改路由器lan口ip 改為其他同網段地址或不同網段地址 避免和網內其他裝置衝突。3 關閉路由器dhcp伺服器,將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口 wan口閒置不用 詳...

骨質增生就不需要補鈣?骨質增生能不能補鈣呢?

需不需要補鈣還是要聽從醫生的建議,看醫生說需不需要補。畢竟骨頭如果有問題可不是小事兒,傷筋動骨100天呢。不是的 可以適當的補充 對腿的恢復有幫助 具體用什麼鈣,比較合適 可以諮詢一下醫生 一定要安全用藥。骨質增生能適當補充鈣,碳酸鈣d3片是最好的補鈣藥物,可以在補鈣的同時補充d3,促進鈣吸收。骨質...

開一家餐飲店需不需要先去工商局查詢能不能辦營業執照

準備好辦理營業執照的材料可以直接去工商局辦理執照,餐飲店還需要辦理衛生許可證。個體戶註冊的流程有 1 確定5 8個個體戶店鋪名稱 註冊地址 經營範圍 2 準備註冊地址證明材料,提供個體戶負責人聯絡 郵箱等 3 到註冊地址所在轄區工商局辦理核名 4 核名通過後到工商局申請註冊個體戶,辦理營業執照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