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歲有嚴重自閉症和中度憂鬱症怎麼辦

2021-06-30 20:10:50 字數 3177 閱讀 1170

1樓:0烏鴉烏鴉叫

你自閉!你自卑!你抑鬱!

你想擺脫這種痛苦嗎?真的想嗎?哼哼,其實很簡單,別聽什麼慢慢的跟人多接觸就好了,那都是扯淡。

以你現在的狀態能跟人接觸嗎?談話不到半分鐘你就得打哈欠。你現在沒有這個能力。

所以對於你這種極端的狀態,就得用另外一種偏激來對抗。你聽說過瘋狂英語的李陽嗎?小時候,李陽只是一個普通的孩子,他害羞、內向、不敢見陌生人、不敢接**、不敢去看電影,甚至做理療時儀器漏電灼傷了臉也不敢出聲。

進入大學後的李陽,生活沒有出現亮色精神上依然是眼神呆滯,反應遲鈍,不愛說話,和所有的抑鬱患者一模一樣。他曾有13門功課不及格,其中英語多次補考。他覺得很丟人,告訴自己必須從灰色的生活中突圍出來!

他選擇了英語作為突破口,他開始在校園烈士亭大喊英語,堅持了四個月,每天兩個小時,相當痛苦的過程!我不想告訴你後來李陽的英語水平如何了得,我只想告訴你他後來精神上的狀態,據他後來說,四個月後他眼神不再呆滯了,反映也變快了,見到人也不再唯唯諾諾了。整個就像變了一個人似得,他發現,在大喊的時候,人性格開始發生改變,內向、自卑、害羞等人性的弱點在大喊的過程中被擊碎了,精力更加集中,記憶更加深刻,自信逐漸建立起來。

我想李陽對於社會的貢獻絕不僅僅是讓大家學好英語,而正在於這種瘋狂的精神,對於像你我他這種抑鬱患者的鼓動,我現在就開始在街上喊英語,一開始你會感到害羞,萬事開頭難,但是一旦克服這個慣性,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而且我也覺得這個方法確實非常有效,以前我說話聲音很小,不是本來就小,是心理因素,我每天下班都從單位走到家,一路上喊著英語走,到家後我發現跟家裡人說話的聲音不自覺的就大了,而且精神狀態比平時好的多,這個事想想很累,但實際上最後你的感覺是輕鬆的,真的很奇怪!希望你也通過瘋狂英語的方法來走出自己的陰影。

你可以先在網上搜尋一下李陽的故事,相信對你會有很大幫助的。

2樓:冰藍水立方

你是自己用試題測試,得出你有嚴重的自閉症和中度憂鬱症的結論嗎?

可是,這種診斷結果不是幾套試題就能斷定的。

心理醫生在做診斷的時候都必須十分謹慎的,絕不能隨意下結論。

從你的描述來看好像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

3樓:段佳明

首先,自閉症和抑鬱症不是你在網上做幾套測試題就可以確診的。測試題只能看症狀表現,不能做程度分析,也不能看病程,確診因素很多,如果只看症狀,那誰都是抑鬱症。所以,你說自己是自閉症和抑鬱症,這個有待考慮。

其次,你的問題在於人際交往上。而這個問題是一個迴圈的問題。你可以試著和周圍的人增加接觸,一點一點來,不要求一次性完成。

當你慢慢找到感覺,適應這種交流的時候,就順理成章的繼續下去了。你越是擔心害怕,就越是那樣。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邁出第一步。

還有,我建議你多接觸外部環境,有時間多去走走,哪怕是去超市買個東西,吃完飯散步,和外部環境的接觸也可以緩解你的狀況。至於跟朋友交流,不要刻意地交流什麼事情,隨便就好,找的是那種感覺,不是要達到什麼利益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去卡拉ok廳裡去發洩一下對你的狀況有好處,或者去登山,因為當你站在高山上時,心裡所有的煩惱一下子釋放掉了,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你試試,如果有效果就多去幾次,祝你好運!

5樓:一直追求雙贏

你對自己的情況還有自知力,而且沒有出現妄想和幻想這些,可以排除精神疾病。你症狀的持續時間應該有一段日子了,要是有兩個月以上,那麼就是嚴重心理問題。建議到心理諮詢中心尋求幫助。

6樓: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

簡單的說你是生活上缺少朋友,缺少哭訴的朋友,在加上現代社會的高速運作,你的壓力也會跟著變大這是環境因素還有就是網路疲勞。

一般來說適當看喜劇成份的電影及**,再有的就是多出去走走。

7樓:

握個手,我也跟你差不多,總是莫名其妙的悲傷,突然的絕望,有時候一整天就聽一首歌,宅得過份了。你有什麼辦法也告訴我一下吧.....

8樓:

心理諮詢、預約:010-82090790

三奇心情,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 不必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是成年人了還相信這些所謂的測試做什麼? 看的出來你不夠自信,從小在父母的寵愛中長大,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別相信那些,你自己是成年人,退回去一百年你這個年紀孩子都應該有5個以上了,是現在家庭的社會關係讓你有什麼事情求助於家長或者老師的習慣,你應該早認識到這一點,以後的路還很長,你必須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所以,醒醒了,別懷疑自己有什麼病,出去工作,與人交往,過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傻丫頭,對了還有,你要少上網,發呆和長期在電腦前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理醫生 催眠**和百優解

12樓:梅絳雪飄

除了性別不同,你簡直就是我的翻版

13樓:毛線內衣褲

還有沒有男朋友的女孩啊 多出去活動活動 別老憋在家裡上網 這樣會有損你的反映能力 建議樓主儘快找個男友 呵呵 或者去看看心理醫生 如果是在很難受的話 先來這個**看看吧 對你的抑鬱有很大的幫助www(5kuaile)com去掉括號加上.點

14樓:

是不是你太敏感了,你用qq聊天嘛?多聊聊天,你看過心理醫生嘛?自己做的測試可能不太準啊!

你好:我兒子今年21歲,患有自閉症喜歡上網打遊戲不願與人交流有沒有辦

15樓:脆弱的小女人

多花點時間陪陪她,和她互動,帶她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耍,會改善的。是不是自閉症不能確定,不願與人交流不一定自閉,但自閉一定不願與人交流,你要很擔心,可以去看看,好像自閉症發現的早,引導的好,就不會有事

16樓:幸運的

我兒子也是自閉在家都四年了,高中只上了高一就在家不跟別人接觸,就跟我溝通,我也沒辦法說服他,他說起來都有道理,在發火的時候還動手打人,上次我生氣了,他就到現在沒理過我到現在兩個月了,一直把自己關房間裡打遊戲,我在外面說了幾次,他出來把我打了就又進去了,我昨天休息在家,他開啟房門看見我馬上就進房間關門了,

春節前也是弄疼我生氣下班很晚才回家,他知道我生氣,他自己主動說要出去上班,還聯絡他同學,最後又在家不出去了,著急他我的身體也是越來越不好了,可他一點也不知道

孤僻症和自閉症一樣嗎,孤僻症和自閉症有什麼區別?

icd 10兒童孤獨症診斷標準如下 具以下有 1 2 3 項下至少6種症狀。且 1 項中至少兩種,兩項中至少個一種 1.在以下 1 2 3 三個專案中符合 6 條,其中在 1 項符合至少 2 條,在 2 和 3 項中至少符合 1 條。1 在社會交往方面存在質的缺損,表現為下列中的至少兩條 1 在諸如...

抑鬱症和憂鬱症有什麼區別嗎,抑鬱症和憂鬱症有什麼區別?

內容來自使用者 秋天的樹1985 重度抑鬱症和輕度抑鬱症的區別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的心理疾病,按其發病程度,可以分為輕度抑鬱症與重度抑鬱症。兩者區別主要表現如下 輕度抑鬱症由於外表上無異常,憂鬱性情緒埋在內心深處,本人不一定會自我識別,周圍人包括自己的家屬親人又無法能理解和認識,常常使疾病長時期...

我有自閉症嗎,自閉和自閉症有什麼區別嗎?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自閉症的狀況是這樣子的 1.缺乏與他人的交流或交流技巧,與父母親之間缺乏安全依戀關係。2.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