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hone6能不能用ipad充電器有解釋了

2021-06-30 21:17:19 字數 651 閱讀 1404

1樓:藍櫻淺蝶

能用。絕對能用。

所有的手機充電器都是5v,其實都可以通用。

區別在於電流強度不同。電流大的充得快,小的充得慢。iphone是1a,ipad是2a。用ipad的充電器給iphone充電,只需要一半時間就充滿了。

一般來說,長期使用,最好使用匹配的。偶爾換著用沒問題,長期用最好還是用原裝,充得紮實,對電池壽命好。互換使用,多少會對電池帶來點損害。

iphone6和iphone6 plus分別採用了1810和2915毫安時的電池,兩種尺寸的手機隨包裝配備依然還是的5v/1a,不過,根據 ilounge**報告,兩款全新iphone都可以使用ipad充電介面卡實現更快的充電。ipad充電器是支援5v/2a充電的,這也意味著iphone6可以有著更快的充電速度。

根據使用kill-a-watt裝置進行了初步測試和os x系統資訊,iphone6和6的充電配置檔案與ipad相同,這意味著兩款裝置可以使用2.1a充電。之前的iphone,使用哪種介面卡都只能獲得5w電力。

iphone 6和6 plus最高可以支援12w。目前使用者表示,使用ipad電源介面卡,可以在兩個小時左右完成iphone6充電。

如果滿意請採納

2樓:哈雷嚕呀

我都衝了兩年了 電池也沒什麼特別損耗

日版iphone6到底能不能用移動

日版iphone6是否可以在國內使用移動4g需要先區分是有鎖版還是無鎖版。如果是無鎖版的,便能在國內使用移動4g網路 如果是有鎖版的,則不能在國內使用4g網路。1 16 gb 黑色 mg472j 2 16 gb 白色 mg482j 3 16 gb 金色 mg492j 4 64 gb 黑色 mg4f2...

iPhone6螢幕碎了,能不能擼碎屏險

碎了 只能換一個了 不過 不會太貴 這是可以放心的 換了之後 建議貼上鋼化膜,能起作用的 手機螢幕碎的現在還可以擼碎屏險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copy 如果手機 bai 平板電腦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du 手機碎屏了,還能擼碎屏險麼 這個是不行的,碎屏險一般僅支援在購機時購買使用的。這要看你所購買的手...

iphone 6電池突然不耐用了能不能保修

超過三個月就不在保 修範圍內了。蘋果保修範圍 非人為損壞,排除不可抗力即自然災害引起回的答損壞。因手機自身原因而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可到蘋果售後進行保修。自購買蘋果之日起,使用者享有一年對產品的保修期,碎屏險等需要單獨購買。如何提高電池使用壽命 不要等到手機自動關機再進行充電。只要手機方便,可以隨時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