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電池突然不耐用了能不能保修

2021-04-12 05:14:36 字數 3146 閱讀 1976

1樓:做個吃貨

超過三個月就不在保

修範圍內了。

蘋果保修範圍:

非人為損壞,排除不可抗力即自然災害引起回的答損壞。

因手機自身原因而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可到蘋果售後進行保修。

自購買蘋果之日起,使用者享有一年對產品的保修期,碎屏險等需要單獨購買。

如何提高電池使用壽命:

不要等到手機自動關機再進行充電。

只要手機方便,可以隨時充電。

儘量減少在極端天氣下使用手機的頻率。

iphone6電池突然不耐用了能換手機嗎 是不是電池問題了,能不能保修的

2樓:做個吃貨

超過三個月就不在保修範圍內了。

蘋果保修範圍:

非人為損壞,排除不可抗力即自然災害引起的損壞。

因手機自身原因而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可到蘋果售後進行保修。

自購買蘋果之日起,使用者享有一年對產品的保修期,碎屏險等需要單獨購買。

如何提高電池使用壽命:

不要等到手機自動關機再進行充電。

只要手機方便,可以隨時充電。

儘量減少在極端天氣下使用手機的頻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得去售後鑑定,咱覺得不耐用了沒用,得他們說有問題才行。如果真有問題,沒過期限可以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電池為1820毫安,現在主流的安卓旗艦都是3000毫安。蘋果6 plus也有2910毫安的電池。蘋果6的電池容量本來就比較小,建議購買一個充電寶!

5樓:

你是不是剛剛更新了系統。或者你的手機是在哪買的。

iphone6電池突然不耐用的原因

iphone6電池突然不耐用了

6樓:果粉必備樂樂達

估計是漏電,不然通常都是慢慢的一點一點不耐用的,可以去售後或者第三方有實力的品牌維修店比如樂樂達檢修,如果是電池問題就換塊電池,如果主機板漏電就要考慮換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去售後檢修一下吧,是電池原因還是手機原因,按照官方給的結論來,不過官方換電池要588(這個**還是比較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可能電池不行了

換一快電池也就100多塊錢

在iphone保修日期內 電池感覺不耐用了 能去免費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售後檢測,如果電池低於85%給你換新手機!

10樓:

如果是損毀的可以免費維修,但是電池沒有損壞的需要換,需要自己出錢

11樓:碧桂園

可以的,但是要有發票

蘋果6手機突然電池不耐用怎麼回事?

12樓:我只用卡姿蘭

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這幾項一定要記得開啟,續航瞬間翻倍

13樓:二肥哥

有可能是您設定的運用程式太多,也有可能是手機電池壽命不足。

解決方法:

1.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灰度」即可。這時候iphone畫面變成了黑白模式。

經過測試,開啟「灰度」選項之後,每分鐘的耗電量百分比相對未開啟時減少33%,假如沒有執行大型的後臺程式,省電效果更明顯。

2.首先進入到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減少動態效果。

3.開啟「設定——顯示與亮度」,螢幕背光是iphone的耗電大戶,把螢幕亮度降到最低能有效提升iphone提升續航力。

4.如果以上方法使用了,蘋果6手機電池還是不耐用的話,那就肯定是電池壽命不足,建議帶上手機去蘋果售後維修點,對手機電池進行更換。

14樓:荊耕順隆詞

出現電池不耐用的情況

你可以試試重啟一下手機

如果還是不行

建議你到專賣店檢修一下

不要自行處理

用了兩年的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了,換電池保修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電池的壽命普遍也就兩年左右,充電慢,用電快,現在基本所有的智慧手機的電池都是內建的,你要是去換的話,個人建議去官方授權的手機維修點去修理,保質期一般也就三個月左右,太長也不現實,不過現在換個原裝電池也不便宜哦,個人建議可以更換手機卡,現在國產華為的手機做的還是不錯的,各種高中低端都有,絕對能找到符合你口味的手機,價效比也還是不錯的,我個人用的幾個手機都是華為的,價效比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大概就這麼多了,祝你好運吧!

16樓:二佰六

你好,換電池是不保修的。因為蘋果手機整體質保一年。而你的手機已經用了兩年,已經過了免費的質保期限。

即使去售後更換原廠電池。可能會享受短期,比如一週或一個月的質保,但不會享受一年的免費質保。

蘋果手機電池突然就不耐用了是怎麼回事

17樓:我只用卡姿蘭

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這幾項一定要記得開啟,續航瞬間翻倍

蘋果手機買半年電池不耐用給維修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何解決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這個問題呢?一般來說,鋰電池的充電迴圈次數是300-500次。通常情況下,手機電量低於20%再充電就形成一個迴圈。

所以,手機使用一年以上電池就會逐漸老化,對於電池老化明顯、平時電量嚴重不夠的果粉來說,提升電池續航能力的唯一辦法就是換一塊安全的新電池。

19樓:天逸驚鴻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bai量大、待du機時間短的情況,可zhi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dao電池有關,回建議您嘗試以下操答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

2.開啟省電模式:設定-(一般)-省電模式-滑動開啟。

3.通過工作管理員(長按home鍵兩秒)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

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送通知等設定以延長待機時間。

5.取消應用程式的自動同步功能。

6.減少背景燈時間。7.調低顯示屏的亮度。8.有條件的話更換手機原廠電池嘗試。

剛買月多的iphone6電池開始不耐用了,怎麼辦

建議去售後服務,檢測手機電池,或者換一個電池。保持電池耐用的方法 保持正常內的使容用頻率,充電要有規律,不要長時間使用手機。大約一個月一次,如果你感覺到你的電池有問題有應該徹底用完你的電池電量,一直用到關機為止,然後充電到滿。關掉不使用的程序,任何在你的iphone,ipad,ipod上執行的程序都...

iphone6電池電量不耐用,求助

電池用抄的時間長了就會老化,然後變得不耐用,這是正常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減緩或者解決。1 進入設定 電池,開啟低電量模式,這個比網上傳的關閉應用 服務之類要好很多,方便,而且有效,不過不能治本。2 如果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能更換電池,官方換電池不知道費用多少,只知道樂樂達是129,建議選擇一些有實...

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了,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怎麼辦

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1.鋰電池本身的壽命 我們現在的智慧機基本都是使用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的最大特色就是充電迴圈次數。簡單來說就是電量從0衝到100為一次迴圈,每迴圈一次電池的壽命就會相應減少一次。鋰離子電池迴圈次數一般是500次左右,所以當充電迴圈次數到達一定數值,手機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