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用公式求每一行的合計,word中如何用公式求每一行的合計?

2021-07-01 01:08:09 字數 601 閱讀 4261

1樓:雲淡風輕微課堂

3分鐘學會1個小技巧 如何在word中使用公式計算**中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word中選擇[工具]/[自定義]選單命令,開啟「自定義」對話方塊,選擇「命令」選項卡,在「類別」列表框中選擇「**」,再在「命令」列表框中,選擇「自動求和」,並按住滑鼠左鍵,將其拖放至工具欄中的適當位置處後鬆開滑鼠。使「自動求和」成為一個命令按鈕。

(2)單擊「確定」按鈕後,關閉「自定義」對話方塊。

(3)現在,在存放求和資料的單元格中單擊滑鼠,然後單擊工具欄的「自動求和」命令按鈕,則word將自動計算插入點所在上方單元格或左方單元格中數值的總和,當上方單元格和左方單元格都有資料時,上方單元格自動求和優先。

(4)按alt+f9,轉換求和域為**,ctrl+h開啟替換視窗,將above全部替換為left。再按alt+f9**轉換為域。

(5)全選**,按f9重新整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把第一行的合計求出來,然後選中第一個往下拉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和word裡面一樣的吧

求問大神python中如何將矩陣的每一行按從大到小順序排

newarray sorted x,reverse true 10 for x in oldarray 還得求問大神python的問題 newarray for rid,row in enumerate oldarray newrow cid,data for cid,data in enumera...

excel引用一行中的最後一個的公式

1 1 是判斷是否為空,空返回flase,否則返回true,0 1 1 如是false 運算中相當於0 反回錯誤值 n a,是true 運算中相當於1 返回0,因為0 0是錯誤的,0 1 0 lookup模糊查詢1在0 1 1 的位置,找不到的話會定位到最後一個0,也就是最後一個不為空值的位置,然後...

中怎麼刪除每一行的中間幾個字,word中怎麼刪除每一行的中間幾個字

首先全選這段文字,你所說的中間幾個字如果是相同的,可以找查詢與替換功能,選定這幾個相同的字,然後替換為 空白,什麼也不寫,你試一試。這個沒辦法的,除非按ctrl將需要刪除的選中,最後按刪除鍵 沒別的辦法,你只能一行行選中刪除 選單項選 格式 字型 字元間距 嘗試調整 縮放 或者 間距 mic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