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怎麼刪除每一行的中間幾個字,word中怎麼刪除每一行的中間幾個字

2021-03-19 18:23:03 字數 817 閱讀 3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全選這段文字,你所說的中間幾個字如果是相同的,可以找查詢與替換功能,選定這幾個相同的字,然後替換為-空白,什麼也不寫,你試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的,除非按ctrl將需要刪除的選中,最後按刪除鍵

3樓:追崖音

沒別的辦法,你只能一行行選中刪除

4樓:漫唱馬佳文敏

選單項選「格式」——「字型」——「字元間距」,嘗試調整「縮放」或者「間距」。

microsoft word怎麼把每行前幾個字刪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每行?還是每段?

如果是每行的話,可以用 alt + 滑鼠左鍵拖曳 來選擇它們,然後按 delete 即可。

如果是每段,則可以用替換:

編輯 → 替換

查詢內容:^13?

替 換 為:^p

高階 → √使用萬用字元 → 全部替換 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正格式,不要縮排,然後按住alt鍵再用滑鼠選擇想要刪除的部分,然後刪除即可。

祝你成功!

7樓:開心就好的

編輯-替換,把你不想要的錯別字複製貼上到裡邊,替換為什麼也不填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行前的5個字都一樣,選中這5個字——複製——ctrl+f——替換——在「查詢內容」裡面「貼上」——「替換為」裡面什麼都不要填——全部替換

在輸入幾個字後就直接跳到下一行,這幾個字後面怎麼輸入

這是word預設的,一串英文和數字會整行自動換到下一行去,不能分開的。你可以把編號串縮小字型讓它返回上一行,或是縮小頁邊距,讓試驗編號幾個字上到第一行去。真的要強行換行的話,在要換行的地方同時按下shift 回車就可以。如果你硬要它們在同一行,就選中格式,段落,切換到中文板式,換行選項中勾選允許西文...

中怎麼讓前面一行字居中在後兩行中間

例如上面效果,可bai以通過du 文字框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zhi步驟 1 輸入 dao 我的資料 回我的好友 2 單擊插入 形狀答 基本形狀 文字框工具 3 在頁面上拖動滑鼠,繪製一個文字框,並輸入文字 我的 4 選中文字框,單擊文字框工具格式 形狀填充 無填充顏色 5 選中文字框,單擊文字框工具...

python怎麼在一行的中間輸入

你好,只要修改一下print 函式中的關鍵引數 sep 的值即可如print a sep 你再使用print b 就會發現 a 和 b 之間用逗號分割了那麼輸出結果就是 a,b sep全稱是separate表示將輸出結果用某個符號分割,該引數值預設是 n 也就是換行符 如果想用空格分隔輸出,那麼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