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對你凶,喜歡你的人會對你凶嗎

2021-07-01 21:10:19 字數 3925 閱讀 45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對你凶的。你喜歡的人,他對你凶,這很正常,說明他並不很喜歡你。所以,你要認真的考慮這一段感情。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放不下他,那你就繼續跟他交往,直到你的感情被他凶完為止。我這樣說不知對付,不知是否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想清楚第一,為什麼,他喜歡你,為什麼會對你凶,是你哪方面做錯了什麼,還是對方平時性格脾氣就是這樣。然後,對應的,運用方**,對症下藥,要是你的原因,你愛對方,也應該改一改自己的毛病呀,如果對方的原因,也要和對方談清楚這個問題,商量著,相信經過雙方磨合,一定會創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3樓:成絢

你好!你喜歡的人對你凶,說明他不夠喜歡你。找一個喜歡你的人,比找一個你喜歡的人,要幸福得多。希望能幫到你!!!

4樓:一樹花開

喜歡你的人不會對你凶,即使他在生氣,看到你他就會開心

5樓:雨雪落晨曦

要分清是真的凶還是假的凶

男生有的時候會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表現一種假象——凶其實是很愛你的表現

自己多觀察就能知道了

6樓:

我也碰到這個問題,我很喜歡他但是我一說話他就要凶我,有的時候讓他凶得馬上就想離婚。每次吵架什麼難聽他就罵什麼,罵得你不知道這日子怎麼過。吵完了我一個人在家氣得要死要活的,他外面回來什麼事郡忘了,現在弄得我都沒那個經歷跟他吵。

有時候我在想,誰碰到這樣的男人誰倒黴。一點辦法都沒有。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

喜歡你的人會對你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凶不起來。

就拿自己說,

如果喜歡哪個異性,

你會對他(她)凶的起來麼。

8樓:露露吖

喜歡你的人不會對你凶,即使他在生氣,看到你他就會開心

9樓:

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凶的,會凶你的人是不喜歡你的。|

我喜歡的人喜歡整天一副對我凶這代表什麼?

10樓:檸檬汁

打是親罵是愛 這是真理

11樓:hi必不能看

他喜歡你,而且很喜歡。

如果一個人總是對你凶,但對別人卻很溫柔,這是為什麼呢? 10

12樓:沒有name的人

這是一種常見的事情,很多人都是這樣。放心,ta還是很喜歡你。

13樓:602呂小京

她討厭你唄,或者是你好欺負,喜歡什麼的是不可能的。我一個同學就是這樣的,欺負性格好的,喜歡使喚老實的,凶的人她就不敢了,說話就特別溫柔。

14樓:那捋散落的頭髮

喜歡你。對你有感覺。有的女生就這樣

15樓:『放棄對你的愛

喜歡你。當一個人喜歡你的時候,她就會這樣對你

16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可能習慣吧!感覺你是自己人,凶你也沒什麼,別人那是客氣的態度,你不行就問問她,你為什麼總對我這麼凶,看她怎麼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他真心討厭你,二,他其實想在你面前表示他的存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會對自己關心的人要求嚴厲,

19樓:帥虎

你想想最起碼對你的態度是與眾不同的

20樓:我旅途中的人生

要麼喜歡你,要麼討厭你。

21樓:cc花漾

一,他喜歡你不會表達。二,他討厭你。看性別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來:一可能是喜歡你,二可能是討厭你

23樓:george小楊圈

你好欺負,吃定你了,

24樓:【邂·逅

要麼不把你當外人看,在你面前不裝,很自在,要麼就是討厭你

25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吃醋,她對別人好,那是要看你有沒有吃醋關不關心她

26樓:匆匆少年夢

1是因為她可能喜歡你,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2是因為她討厭你

27樓:可可脆

因為這是他(她)真本性,你考慮清楚了

28樓:幻夢

有可能是喜歡你也有可能是討厭你

29樓:味道

看來她對你沒有感覺,不來電。你沒戲了。

30樓:噯情、挌鉽囮

兩個原因要嗎喜歡你,要麼討厭你

31樓:一個心裡執念的逗比

兩種可能,在乎你,討厭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特別的 要不討厭你 要不就是喜歡你

我喜歡的人為什麼對我很凶,可是對別人不凶! 20

33樓:

朋友不再多 有真心的即使是一個也夠了 我身邊只是照面的朋友也很多 長叮拜顧之該瓣雙抱晶但不交心 交心的朋友 在你最困難、最潦倒、最無助、最需要幫助,所有人都巴不得離你遠遠的 但那個一直對你不離不棄 陪你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真正的朋友

34樓:餡餅砸頭

人會變的,過去你總是將他象男神一樣供奉起,並言聽計從,小心伺候,生怕他不高興,一年後因為你的無微不至的愛滋長了他的怪脾氣,他也知道你是一隻罵不走的萌萌狗,所以脾氣漸漲,夠得受的日子還在後頭

我喜歡的人怎麼對我很凶,但是對別人不凶?這是怎麼回事?

35樓:鑫寶媽媽

因為他覺得你是自己人,所以在你面前無所顧忌!!

36樓:小奶汐芊芊

把你當自己人了,所以比較真實的對待,別人是外人,肯定不能太隨意。

3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再

bai多 有真心du的即使是一個

也夠了 我身邊zhi只是照面dao

的朋友也很多內 長叮拜顧之

該瓣容雙抱晶但不交心 交心的朋友 在你最困難、最潦倒、最無助、最需要幫助,所有人都巴不得離你遠遠的 但那個一直對你不離不棄 陪你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喜歡的人對我很凶,什麼原因

38樓:hey_佑噯

如果他只對你凶說明他喜歡你啊.我原來在班上,男朋友就對我凶..他說因為喜歡我,看到我就不自主的想罵我.

而且再加你說他喜歡別的女生,他生氣了,沒準他生氣的就是他也喜歡你你卻說他喜歡別人..男生有時的做法其實很好解釋!加油!沒準他也喜歡你!

39樓:死に裡切り者

你說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啊,這種這麼明顯的東西 你都不懂?顯然是開玩笑的啦, 現在的男的 都不喜歡隨便和女生有關係哦, 所以你說他 他打你是正常的嘛 不過 不排除他喜歡你哦

40樓:pzhui濤

這個根本無法確定的

你這是瞎問

不過可以看出你真的喜歡他

41樓:vision_檬

因為他在乎你,不想讓你對他開玩笑

42樓:西施寧九微

小孩子應該好好上學,不要想太多

43樓:

心理不成熟 有暴力傾向

44樓:超人奧特曼基地

可能他不喜歡別人說他

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又不喜歡呢

為什麼要放棄?你對他表白了麼?不管他是單身還是已經成家你都要爭取的哦,什麼愛就要懂得放手,狗屁,不要相信那一套。如果你喜歡他就去告訴他,為了自己的幸福,我覺得你應該放開女孩子的矜持,主動去追求他,畢竟男女平等也提倡了好多年了。呵呵。至於你題目的那個問題,我想是因為人都比較賤的原因吧。人為什麼會煩惱,...

如果你喜歡的人即將離開你,你會對她表白嗎

如果她不知道,趕緊。人生短短幾十年,錯過了錯了。千萬別後悔。後悔的事會對後來又影響。失敗了最差也是有經驗總結的。怎麼說呢 以前 我一個朋友也是快要離開了 而且是離開了一輩子估計也見不到了!我非常喜歡她 也和她提了一下 可是這也沒什麼用 不過我還是提了 不然我想到現在我還會有遺憾吧 這要看她喜不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你咋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

把喜歡改成愛,喜歡你的人不會放縱你,愛你的人才會讓你真正的無所顧忌 對啊,每天自己心心念念都想著的人不一定想你,所以彆扭悲傷 您好!我覺得這說得非常有道理!我們只需要在乎我們喜歡的人,那些我們不喜歡的,我們又何必在乎?所以要找愛自己的人,不要找自己愛的人。這就是愛 與被愛的區別 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