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總是找自己閨蜜聊天??

2023-03-14 13:50:07 字數 5632 閱讀 6352

1樓:瘋一樣的女子

我是覺得,不管原因為什麼,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直找你的閨蜜聊天,那麼,你可以直接換個男朋友了,不管什麼情況,什麼理由,都不會成為自己的男朋友找自己的閨蜜聊天的藉口,如果你們兩個人自己有矛盾有衝突,完全是可以自己解決的,加一個外人,只會加劇矛盾,更何況還是閨蜜,只會火上澆油,所以,這個理由也不會成立。

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好閨蜜,是真心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兩個人是會避嫌的,是會為你考慮的,他們是會保持距離的,而他們一直聊天,只能說明,都不可靠,趕緊分手吧。

2樓:酷娛記

很不正常的。你的男朋友還找你的閨蜜聊天,那他可能是對你的閨蜜有想法或者感興趣。

3樓:夏錢麗

自己的男朋友,總找閨蜜聊天,這種情況很不正常。

作為正牌女友,需要嚴重申明。

如果,兩人真有那麼一點關係,你可以找他們兩人談談。

坦然面對,總比逃避強。

記住,屬於你的就不會跑。

不屬於你的,看也看不住。

4樓:時光先生

這兩人都可以放棄了。

是閨蜜就應該知道 和你男朋友劃清 界限的。

至於你男朋友 兩個字 渣男無疑。

5樓:撒智韋

其實你閨蜜說你男朋友。

不好,有可能是想告訴。

你什麼…,但又不便於。

直截了當。既然你已經。

看透徹、放棄了,就坦。

然面對這段不屬於自己。

的情感。不要計較太多,感情沒了、可以保留。

友情,若他倆真有意,便祝福他們。將別人對。

自己的傷害化成進步的。動力!

6樓:鐜栦節餜挄

男朋友,你可以責怪他,譴責他,或者直接跟他分手,因為他根本就不愛你。

7樓:隨風消散的承諾

他們兩個的感情比跟你的深了吧,不願意的話你就跟他們斷開聯絡吧,豁達點的話你就祝福他們吧。

8樓:阜寧縣碩集鎮

既然討厭又何必勉強自己和這種男人在一起呢?如果她們相互沒有意思又為什麼要一直聯絡呢?不要聽信他們的話,到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遠離這種人。

9樓:953554124夜

找閨蜜不找你嘛,那你得小心點了,萬一他移情別戀愛上你閨蜜了。

男友超級主動找我閨蜜聊天,應該怎麼辦?

10樓:龜戲

首先讓閨蜜不回他訊息,其次詢問男友如此積極的原因,如果他支支吾吾,直接分手,如果他說想更瞭解你,讓他不準騷擾閨蜜,直接問你本人。

11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和男友分手。因為你的男友特別的渣,而且非常的喜歡搞曖昧,這樣的男人靠不住。

12樓:金色年華

男友超級主動找我閨蜜聊天,應該怎麼辦?如果出現這個問題最好委婉地提醒閨蜜。既然你們是閨蜜,有一些話自然可以直接當面問清楚的。

但是這個事情很難說清楚,個人建議,你需要委婉地提醒她,暗示你的立場。畢竟,閨蜜之間有些東西是不能共享的。你必須把這個事情說清楚,千萬不要不好意思。

最近發現男朋友跟我的女閨蜜聊得特別好,這正常嗎?該怎麼問男友?

13樓:放手的田園

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如果你覺得心裡不踏實的話,可以直接跟男朋友進行溝通交流,詢問他內心的真實想法或者,也可以含蓄的問一下自己的女閨蜜,看她內心是怎麼想的,然後權衡利弊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14樓:王芳芳麼麼噠

特別不正常可以主動的詢問對方,也可以把自己擔心的事情告訴對方,才會讓對方有一個明確的瞭解,對方也會知道這樣做確實不合理。

15樓:樂樂在此呢

不正常,應該通過旁敲側擊的方式進行詢問,或者是觀察男朋友的表現,通過和男朋友溝通的方式進行詢問。

如何看待男朋友和閨蜜經常單獨聊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男朋友跟你的閨密都是你比較親密的人,但是你的男朋友和閨密經常單獨聊天的話,我覺得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現象,你還是應該注意一下。謝謝。

17樓:1不離不棄

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首先作為你的男朋友 應該明白他這樣做你會很為難 一邊是男朋友一邊其實閨蜜 這是進退兩難的 其次呢 還有一點 你的男朋友跟你的女閨蜜都不太懂得與異性保持距離 建議你的處理方式就是 你們應該建個群 有工作的事情從裡面處理 應該和男朋友好好商量 交流 打算長久走下去的話 一定要經常交流 還有就是要看這個男孩子的品質如何 是不是負責任有擔當 如果總是逃避責任 欺騙你 那建議你及時止損。

18樓:錢言萬語

如果如何看待男朋友和閨密經常單獨聊天?我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情況的不同,不能一個人。

也許這裡很危險,也許並沒有什麼。

關鍵看你男朋友的閨密是男是女?

還得看你男朋友的思想道德人品。

還得看你比閨密長的漂,誰漂亮?

行啊,誰優秀等等方面?

綜合考慮一下才好,判斷。

常言到宜人,不用用人不疑嘛。

不行你就換一個男朋友。

19樓:帳號已登出

而如果你的男朋友和閨蜜經常單獨聊天的話,那麼肯定是不行的,男朋友和閨蜜經常聊天,肯定有出現問題的,比如說中間出現其他有影響不好的問題,或者有贊助出現其他感情問題,所以說,儘量避免他們兩個在一起聊天,而且這個對你們兩個都是有好處的。

20樓:博主狩坊

大部分人都會介意男友和閨蜜單獨聊天吧。

並且兩邊都要明著說,如果一而再再而三還這樣,說明並不在乎你的感受,該拉黑就拉黑。

閨蜜和男朋友的人品不懷疑,但是就是介意,聊著聊著誰知道會不會擦出火花,還是要保持距離,男生也要拎得清這些,你的好不是表現在對女朋友的閨蜜多好,而是對女朋友多好,另外,男生找女生的閨蜜,人閨蜜說不定面上不說什麼,但是會找你女朋友吐槽,覺得你拎不清,不懂得把握分寸,更有甚者會有可能覺得你渣,然後勸分,閨蜜的態度經常會影響你女朋友的態度,要好好談戀愛就保持好距離,這是給男生的勸告,閨蜜和男朋友之間,聊跟女生無關的話題本身就有問題,增進感情就是青青大草原的前兆,這句話可能太絕對,但是概率相當大,而且可能一方沒動心,另一方動心,無論怎樣,還是保持好距離,有什麼事,通過女生說就好了,男生不需要跟女生的閨蜜處好關係,保持距離不要密切往來就是最好的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朋友和閨蜜聊得來玩得好,肯定是有貓膩的,反正我自己是不能接受口頭閨蜜跟我的男朋友交往頻繁。不是因為自己多想還是什麼,畢竟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就應該只跟我一個人玩的好對我身邊的閨蜜,還有身邊的異性朋友,應該是儲存那一種見面打招呼但會避而遠之的人,有一句話說得好,防火,防盜,防閨蜜,閨蜜只是閨蜜,跟自己再怎麼好,但是要跟自己的男朋友保持距離。 身邊有很多那種被閨蜜搶男朋友的事情。

所以我勸你還是要慎重的看待這件事情,首先你要跟你男朋友聊一聊,跟她說一說,你心裡面是很介意她跟閨蜜聊得來的,如果你男朋友表示不理解,那我覺得她對你可能還不夠了解,也不夠愛你,如果他愛你的話,會特別在乎你的感受。

22樓:安分小毛孩

防火防盜防閨蜜,這話總結得很有道理的。男朋友和閨蜜都是屬於你比較信任的人,也都是最瞭解你長處和短處的人。如果他倆守著你的面正常聊天沒有問題的,也許男朋友是替你把好閨蜜關,而閨蜜是想替你把好戀愛關。

總之可以理解為是在為你好。但如果他倆避開你單獨聊天,這就很有可能出現問題了,別聊著聊著,聊一起去了,那傷害最大的,也是最不能接受現實的就是你。所以堅決不給他倆提供單聊的機會,該終止時就終止,該警告時就警告。

就是別讓不該發生的事發生在你三者之中。

23樓:調皮的詩詩

是從準同性戀向異性戀的過渡期。你的閨蜜是主動方,你的男友完全是被動方。你們三者中的主宰者是你,這是你人生中極重要的決擇,關係到一生的幸福。

你的閨蜜也許真的喜歡你男友,但更大的可能是她是同性戀者或是對你的心有所屬的嫉妒。 所以,無論真假,此時的閨蜜從本質上說已經是你的敵人。 戰勝這個敵人的最好方式是精神上的斷舍離。

離的最好辦法是把她的所有不堪添油加醋地告訴你男友。

如果你男友不為所動,那說明他是渾人一個。你就可以統統廢掉他們,大笑著迎接新的生活!

24樓:語文老師淼淼

我覺得男朋友經常和閨蜜單獨聊天,這是一件非常不正常的事情,他們兩個太過於曖昧了,這是不太好的。他們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和閨蜜經常單獨聊天,閨蜜在絕大多數算是一個「候選物件」,如果兩人只是見過一兩面也沒啥關係,但是如果兩人經常見面,變得很熟悉,那麼就會有發展出曖昧的可能性。男友和閨蜜走的近,比如說,你讓男友給閨蜜幫忙,照顧閨蜜,時間長了,人家自然就走到一塊了,愛情歸愛情,友情歸友情,讓兩種關係有各自的發展空間和時間,才能保護好自己。

26樓:帳號已登出

防火防水防閨蜜!男朋友和閨蜜經常單獨聊天,那他們之間肯定是有一些不可說的秘密 。偶爾一次,兩次可以理解,如果經常這樣子的話,那麼他們之間肯定是有事情的,我認為啊,如果不想讓女朋友擔心,也不想讓女朋友產生誤會的話,最好就不要單獨和閨蜜進行聊天,這樣話也不讓女朋友吃醋 。

男朋友總喜歡跟我閨蜜聊天,這樣正常嗎?

27樓:聆聽生活

我們能夠好好的來對待自己的感情,然後對待自己身邊的一些個男孩子,那麼我相信總會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愛情的。所以說我們在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最簡單的就是說能夠讓自己端正一個態度,然後能夠很好的讓對方去做出一個選擇。感情不是勉強來的,這句話走到**都是正確的,不管你做出一個什麼樣的抉擇,只要是能夠好好的去對待對方,我相信都有一個很不錯的結果了。

所以說我們應該努力的去讓自己過的更加好一點。

28樓:蘇銘情感

閨蜜有跟你說過這種情況嗎?如果我閨蜜沒有說的話,那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還是需要跟閨蜜和男朋友徹底聊一聊的。

29樓:生活江南老師

這樣當然是相當的不正常,男朋友如果總是喜歡和你的閨蜜聊天,那看來他會有異心了。

30樓:30秒不

肯定是不正常的,像這樣的男孩子還是多注意一些,完全沒把精力用在你身上,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

關於閨蜜背叛自己喜歡上自己的男朋友的個性簽名

我為閨蜜放棄了愛情,閨蜜為愛情放棄了我 謝謝 望採納 生活就是要這樣,你永遠用我剩下的 一直瞞著自己的閨蜜自己有男朋友的事實,可是今天卻被閨密發現和男朋友在一起了,閨密沒男朋友,我該咋辦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愛情。不是任何人的因素。如果你閨蜜會想的話應該會祝福你。總有一個先一個後的吧,跟她解...

我經常夢到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的閨蜜好上了,我是不是的憂鬱症了

問題分析 你好,您這種情況只是夢境而已不要太相信,夢裡說明不了什麼。意見建議 您好,我覺著您應該相信您的物件,平時好好溝通,祝您健康!夢見自己的男朋友和閨蜜好上了是何種寓意,夢見幾次了,閨蜜還是同一人,男朋友不是同一個人?你在潛意識裡一直不放心你的閨蜜 說了一定你不喜歡聽,說明你的內心深處有自卑感,...

夢到閨蜜男朋友,夢見閨蜜的男朋友

在你的潛意識當中應該對了好朋友的男朋友有一定的想法。只是你在人的道德方面沒有辦法去跨越。你其實已經喜歡了好閨蜜的男朋友。夢見閨蜜的男朋友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意味著 對所有的人都笑臉相迎,轉過身來卻是一臉落寞的表情!在公眾面前的友好,就像是你的一張面具,你暫時還願意把它戴下去,但是已經開始感覺到疲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