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沒在家來了陌生人我該怎麼辦的作文

2021-07-02 09:50:22 字數 5292 閱讀 7322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星期六,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裡畫畫。 "咚""咚""咚",咦!好像有人在敲我家的門,我連忙走出書房,來到門前,好奇地問:

"誰呀?"門外傳來一位陌生人的聲音:"我是你爸爸的朋友。

"我拿來小板凳,透過門上的貓眼洞向外張望,是一個我以前從未見過的,陌生的叔叔,心想:"媽媽每次出門都會告訴我,要是有陌生人來千萬別開門,這次我是不是也不該開呢?想到這,我還是對門外的叔叔說:

"對不起,叔叔,我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要不,您先留個**,等爸爸回來我讓他打**給你吧!"門外的叔叔笑著說:"小傢伙,夠精明的,我有你爸爸的**,回頭我會聯絡他,再見了!

"我側著耳朵聽叔叔的腳步聲漸漸遠去,再從貓眼洞向外望,外面真沒人了,這才從小凳子上下來,繼續去畫我的畫。

爸爸媽媽不在家陌生人來我怎麼辦作文400字

2樓:圭樂雙

對我來說,繪畫大概已經是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吧。從未嘗試過沒有繪畫的日子。只要是筆,就是畫筆;只要是紙,就是要畫滿我思想的稿紙。如此的單純。

畫畫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只知道自己還小小的時候,電視里正在播紅透半邊天的寵物小精靈,一看到皮卡丘紅透的臉蛋就喜歡的不得了,不知為什麼就想把它畫下來,天天抱著玩偶吃飯,然後把玩偶的樣子一筆一劃的模仿在紙上,畫完以後覺得美得不得了,忙拿給大人看。

評價總歸是好的。老媽說,你這麼喜歡,那送你去學吧。

就這樣,我開始正式的接觸畫畫。

因為參加美術班的緣故,畫的畫比別人要多,自然畫得好一些。自己總是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是挑不出瑕疵的。拿給同學看,大家也是一片讚歎。

有小朋友怯怯的拿著自己的作品請我評價,我毫不猶豫的給她指出這樣那樣的錯誤。其實因為是好朋友,語言還有所緩和。那時覺得,她怎麼畫的那麼爛呢,簡直跟我不是一個級別的。

幸而當時的畫儲存了下來,看起來都想笑。兩個人的畫,根本分不出好壞,因為是一樣的差勁,甚至她的,比我的還稍好那麼一點。

但是就是當時那股盲目的自信,讓我堅持了下去。並且一直堅持著。

自己的畫慢慢在變好,快的連自己都能夠感覺出來。但這快,也是那麼一年兩年才能發現的。一二年級的時候,因為老師給的良而忿忿不平,三四年級的時候慢慢變成了優,而看到周圍的同學還是以良為主,膽子便大了起來。

大有天上地下(班裡家裡)唯我獨尊的意識,來要畫的人出現了,不敢怠慢,滿足所有人的需求。然而要畫的人又漸漸少

口語交際不少於五十字。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有個陌生人來敲門你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對他說:“快走吧!” 然後說些讓他走的話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給鄰居,讓鄰居過來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看一下,不要開門

小學生自己在家裡,突然來了陌生人怎麼辦

6樓:

今天星期爸爸媽媽出去了,我在家裡看電電視,這時聽到有人敲門,我跑到門邊問你是誰了,門外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開開門好嗎,我找你爸爸有事情。怎麼辦呢?

這人我又不認識,我就想是爸爸的朋友也不能進家裡,如果是壞人怎麼辦。我就說,不行叔叔,我媽媽出去把門在外邊反鎖了我沒有鑰匙沒有辦法開開,你給我爸爸打**吧,你告訴我爸爸說你在我家門口等她好嗎?

7樓:小米兒

你些給你爸爸大**問問是否頭此人 如有此人那讓你爸爸描述一下他的相貌並正式 如沒有此人那你像爸爸說明 然後報警

熟人來了爸爸媽媽不在家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給爸媽打**告訴一聲,如果在附近就趕緊讓他們回來,如果沒在,就倒杯水聊一聊,有水果就洗洗

我一個人在家,突然,響起了敲門聲小學400字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明明的爸爸媽媽都去了上班,只有明明一個人在家,明明覺得一個人在家很悶,就畫起畫來,陌生人敲門作文.忽然,他聽到門外傳來了咚咚咚的敲門聲.明明心裡想:

一定不是爸爸媽媽,因為爸爸媽媽出門時都有帶鑰匙,那這個人會是誰呢?明明就走到門前,隔著大門問:請問您是誰?

那個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明明拿來一張小凳子,然後站上去,用貓眼往外看,明明想:

我該怎麼辦呢?明明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就對叔叔說:叔叔,請您留下您的**號碼,我叫我爸爸回來再打**給您.

那個叔叔說:我還有急事,我先走了.晚上,明明把事情的經過說給了爸爸媽媽聽,爸爸媽媽聽了,都誇明明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小朋友,你們有過一個人在家的經歷嗎?告訴你們吧,我可是有一次一個人在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 ? 。?

陌生人來了怎麼辦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bai爸爸媽媽都du不在家,我一個zhi人在家裡畫畫。 "咚""咚""咚",咦dao!好像有人內在敲我家的門,容我連忙走出書房,來到門前,好奇地問:

"誰呀?"門外傳來一位陌生人的聲音:"我是你爸爸的朋友。

"我拿來小板凳,透過門上的貓眼洞向外張望,是一個我以前從未見過的,陌生的叔叔,心想:"媽媽每次出門都會告訴我,要是有陌生人來千萬別開門,這次我是不是也不該開呢?想到這,我還是對門外的叔叔說:

"對不起,叔叔,我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要不,您先留個**,等爸爸回來我讓他打**給你吧!"門外的叔叔笑著說:"小傢伙,夠精明的,我有你爸爸的**,回頭我會聯絡他,再見了!

"我側著耳朵聽叔叔的腳步聲漸漸遠去,再從貓眼洞向外望,外面真沒人了,這才從小凳子上下來,繼續去畫我的畫。

星期天在家寫作業有陌生人敲門怎麼辦,作文200字

12樓:譜尼

陌生人來敲門怎麼辦

星期六,小明的爸爸媽媽出外去辦事,還沒回來,只有小明一個人在家,他自己一個人坐在桌子旁專心地畫畫。

忽然,聽見門外傳來咚咚咚的敲門聲。小明立刻走到門後大聲問:“誰呀?

”門外傳來一個叔叔的回話:“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聽說是爸爸的朋友後,他馬上到屋子裡邊拿來一個小板凳放在門後,站在小板凳上透過門上的貓眼,看見一個他不認識的叔叔。

心想:我該怎麼辦呢?他想了想。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如果我開門讓不認識的叔叔進來,那可以很不安全的,我應該禮貌的對叔叔說:“對不起,我爸不在家,請你等爸爸回來後,你再來找他吧!”

那個叔叔聽了後,無可奈何地走了。他心裡想:這個小鬼真聰明,居然騙不了他。

別人幫助我的作文400字

13樓:丨誰是英雄丨

別人幫忙我

我們每個人都幫忙過別人也受到過別人的幫忙,有這麼一件事我還是記憶猶新。

那是上個學期數學期末考試。當我做到畫線段這道題時,開啟鉛筆盒想拿尺子,卻發現忘記帶尺子了,我心裡十分著急,心想:怎樣辦?

如果沒有尺子不明白這條線段畫了幾釐米,這麼簡單的題目要是不做那不是太可惜了,眼看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見其他同學都在抓緊做題目,不時發出鉛筆寫字的響聲,而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急得都快要哭出來了。就在我著急的時候,我的同桌×××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問我:"你怎樣啦?

"我告訴她我沒帶尺子。她聽後立刻把她的尺子借給了我,我借到尺子後心裡平靜多了,趕緊把畫線段這道題做了,剩下的題目好像也變得簡單多了,於是我抓緊時間把試卷做完。老師公佈成績時,我考了個高分,心裡開心極了,也十分感激×××幫忙了我。

這件小事使我懂得了不管事情的大小,對那些有困難需要幫忙的人來說,得到別人的幫忙是最開心的。以後我必須要盡我的力量去幫忙那些需要幫忙的人。

14樓:樂天飛

期末考試結束了,這次考試考得還不錯,回到家,耳邊總會響起一句話:"雖然你這次期末考試還不錯,但是你不能驕傲啊,看看是哪些不該錯的。"雖然這些話有時聽著會很煩,但他始終成為我走下去的動力。

在生活,學習中,永遠都有一個人在鼓勵著我那個人就是---媽媽!媽媽就像一朵花一樣,母親在漫漫地,漸漸地,凋謝,失去了光芒。

而我,這朵小花蕾,在慢慢綻放,綻放出自己美的光芒。在生活中,母親無時無刻的在幫助著我綻放生命中美好的一面,早上,無論是嚴寒的冬天或是炎熱的夏季,擁有一個人比我起的更早,給我做早飯,做我的小鬧鐘的母親。

在星期天下午,媽媽給我講解期末考試的錯題,我十分認真地聽著,之後,媽媽又給我出了幾道類似的題目,我做好後,媽媽看著我說:“這才像樣,記住,別驕傲,還有比你更好的。”

在我的生活中,媽媽幫助過我許多次,數也數不清,讓我們大聲的吶喊:“媽媽,我愛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經常在背後議論關於我的話題,常常從他們人群中走過,都會受到他們投來異樣的眼光。從小我的性格就很孤僻,也經常被人說是“高冷”,但只有自己知道,我是不善於與人溝通罷了。或許是因為從小家裡就教育我,莫要跟陌生人說話,漸漸地就變成現在的樣子。

很羨慕那些毫無交流障礙得人,他們不論與誰交往,好似都能輕而易舉的與陌生人打成一片,成為朋友,而我卻是萬萬做不到的。越是這樣,我就變得越來越另類,生活好似變得越來越安靜,毫無樂趣。

就在新學期開始第一天,班裡來了一位轉學生,第一次見到她,就發現她是那種特陽光開朗的女孩,因為她有著渲染色彩的笑容,即使我們並沒有說一句話。有一天,可能她發現了我的存在,突然靠過來找我聊天,我記得她說過一句話:同學,還有兩年我們就畢業了,總不能畢業前,我們都要裝作不認識吧?

走!請你喝汽水!依然記得那是個炎熱的中午,我看著她咕嘟咕嘟往自己喉嚨裡灌汽水的樣子,也忘不了她喝完後忘我的打嗝的樣子,我就想,如果我是她該多好,好像一切都那樣自然。

就這樣,我們成了校園裡一起出入的好朋友,一直都是她烏拉烏拉的講,而我就是掩著嘴呵呵的笑,自從她的出現,我變得開朗,也變得偶爾會向身邊同學打招呼了,這次不一樣,他們投來的眼光不再是挑剔,而是訝異。

那是一個秋天的體育課,我們互相依偎的坐楊樹下,那日陽光很暖,我們聽著一首歌,望著甜甜的白雲晃啊晃,她說,沒有人會在意你是不是你,他們只在乎,你是不是他們以為的你,即使你活在自己世界裡覺得沒什麼,樂在自在,但這時你就變得跟別人不一樣,都是身邊常常相見的人,平日你不跟他們說話,不搭理他們,難道是要找機會暗算他們麼?我倆捧腹大笑,我怎麼會害人家呢,只是沒有一個像她一樣主動向我伸手的人啊。於是,我開始慢慢向別人伸出雙手,投以友善的微笑,朋友慢慢多起來,笑聲也像視窗的風鈴一般,隨風輕輕唱。

十五年了,我是一名業務員,知道什麼叫在什麼山上唱什麼歌,知道什麼叫知人性攻人心,知道跟人說人話,跟鬼說鬼話,雖不是很正面的道理,卻是我慢慢從“高冷”走向“八面玲瓏”,擺脫交流障礙後學會人際交流,都少不了那個咕嘟咕嘟灌汽水,打著飽嗝咯咯笑的女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去上學的時候看見一位老爺爺摔跤倒了我連忙跑過去……自己寫吧因為你們是聰明的同學

爸爸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啊,爸爸媽媽吵架了,這次是真的,媽媽哭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應該說下你的年齡,然後我們能告訴你這個年齡段該怎麼調和,因為我們也科技基本上推斷你的父母是什麼年齡,你明白嗎?我們就可以幫你揣摩他們的心思。讓他們回想起他們在一起的幸福的生活,或者和你爸爸講一講 其實也沒什麼,我爸媽以前也是這樣,只是人在一起久了,脾氣就會相沖了,過段時間就好了 你爸愛打人是...

面對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該怎麼辦?最熟悉的陌生人

哈哈 很可愛的弟弟,其實看完之後我覺得有點搞笑,對不起,可能這種事不是什麼該笑的事,呵呵 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我想說的事,你去找那個女生談談吧,問問她怎麼想的,再問問你那兄弟什麼意思,挑明瞭說,是怎樣就怎樣說。溝通很重要,呵呵 河南人吧。喜歡就追被。你和她一起關你兄弟什麼事。難道你兄弟要和你...

我的爸爸媽媽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爸媽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

做你認為該做的事!不需要過多的操問!身為你的長輩肯定比你成熟有思想!最多勸勸!盡力了專就行!還是在屬乎他們自己 即使你用自己做籌碼也改變不了他們的心結!生活在一起久了就淡了 愛情本如此!不要刻意 求採納!因為你的人生經歷還少!永遠趕不上他們!做好你自己 該學習學習 讓他們認識到你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