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該怎麼辦?最熟悉的陌生人

2023-03-11 03:40:05 字數 1265 閱讀 7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很可愛的弟弟,其實看完之後我覺得有點搞笑,對不起,可能這種事不是什麼該笑的事,呵呵~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

我想說的事,你去找那個女生談談吧,問問她怎麼想的,再問問你那兄弟什麼意思,挑明瞭說,是怎樣就怎樣說。

溝通很重要,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人吧。喜歡就追被。

你和她一起關你兄弟什麼事。

難道你兄弟要和你過一輩子。

還礙著你找女朋友了。

當心被人撬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最沒有權利說什麼的人.但是我還是要說兩句來安慰一下你的心.也安慰我自己的心.

也許時間是最好的處理感情問題的辦法.

我也在等待時間的流逝.

4樓:網友

- -個人認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女人嘛`關了燈都一樣~哪有什麼人格問題!扯淡!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際的辦法,暗暗幫她學習。如果你自己學習都不好,就算了。

沒心思讀書對她危害更大。失戀嘛,將來找到能好好對她的丈夫也就沒事了。但是成績不好會卡住她人生每一關大考試,升學、工作晉升,每到那時就會恨你。

6樓:黯淡破欲淚

可以肯定一點。你和她之間的感情沒有完全破裂 可以說是隻損失了一點。

從你表訴中可以理解你喜歡她。她也是很喜歡你的。也就是說你們很合得來。在一起能夠很快樂。

但是你做出了一個很愚蠢的錯誤。你怎麼能把感情與兄弟情比呢。兄弟歸兄弟。

但是感情歸感情。你為何要因為當時的一句話而是彼此分割呢?你傻不傻。

感情這東西可遇不可求的。``對不起 有些激奮失態了 諒解。

你應該怎麼辦?首先應該接著和她來往。不要怕你兄弟們如何說你。

也不要管別人的看法。找個合適的機會遇她來往。解釋清楚自己的錯誤。

她一定會諒解你的。因為她對你沒有太失望過處了那次。

還是老話 兄弟貴兄弟。別下什麼軍令狀一類的話。喜歡就是淡淡的愛。不要因為一次口誤耽誤了你的青春戀愛。那樣你以後成熟了會後悔的 會後悔自己的初臉是多麼不完美。

假如你哪個兄弟對你真心的 他肯定不會阻擋你的 除非他也愛著對方。如果是因為和你掙感情的話你沒有必要再那麼鍾情你哪個所謂的兄弟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為什麼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最熟悉的陌生人怎麼理解?

最熟悉的陌生人插曲,最熟悉的陌生人插曲

00 18 還記得嗎 00 21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00 26 你還記得嗎 00 29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00 35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取代依賴 00 41 曾經朗朗星空 00 45 漸漸陰霾 00 50 00 51 心碎離開 00 53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00 58 為了寂寞 01...

面對陌生人總緊張怎麼辦

心理因素很重要,有的人見到陌生人就會不由自主的緊張,那是因為內心恐懼造成的。現在,劉老師教你一招,特別管用。用你的眼睛直視對方幾秒鐘,說話的時候也是直視對方的眼睛,然後慢慢地就會覺得不那麼緊張了。知道為什麼嗎?眼睛是心靈的小窗戶,不熟悉的人,你害怕他,其實他也害怕見到你,所以你直視他的眼睛,他就會覺...

曖昧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緣無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些詞彙是形容怎樣的人的

情人曖昧,分手後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緣無分就是相識不能相知。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是腳踩不了兩隻船 曖昧 相好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緣無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這些詞彙是形容怎樣關係的?曖昧 明明都有感覺但是就不說出來,相好的 字眼說兩個相處很好的,另一種就是小三的意思,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很熟悉很好,但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