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燙完捲髮後不滿意可以用直髮膏變回直髮嗎

2021-07-02 13:55:24 字數 586 閱讀 6317

1樓:威小人物

直髮膏是針對燙髮以後想要變直的人,它起到一個把捲髮變為直髮的一種膏狀物質。

直髮膏能有效的將各型別捲曲、蓬鬆的頭髮拉直,使秀髮垂直服貼、柔順易梳的膏狀物質。 針對頭髮本身不直或燙髮以後想要變直的人,直髮膏起到一個把捲髮變為直髮效果。有的直髮膏要頭髮幹後再用,有的直髮膏是幹80%後再用。

2樓:

有的,我覺得好像回不到以前那麼直.我燙捲髮的時候,當時覺得太捲了,我朋友就給我用了那個發膏,他是塗上去輕微拉了一下就洗掉了..之後出來的效果就很自然了..

我感覺可以回到直髮..可能不太直了.

3樓:天天快樂

我就是燙完頭髮,覺得不好看,又拉直了,現在也還行,頭髮還不錯!這是我今年第3次做頭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才燙完看著可能不太習慣試試多看一陣,慣了也許就沒那麼難看了。還有如果是長髮的話,可以試試扎公主頭或馬尾試試,多試幾種扎法看看,也許也會好看呢?要是實在不喜歡就常洗頭用梳子梳,多梳梳就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髮膏的效果不明顯,得用離子燙

買完房,對戶型不滿意怎麼辦,買的樓房戶型不滿意怎樣能退,或者換啊?

多種辦法 考慮轉手賣掉,重新購買一套戶型舒適的 考慮直接出租掉,自己不進行入住 後期裝修上進行格局改造,儘可能的達到自己使用的舒適性。買的樓房戶型不滿意怎樣能退,或者換啊?20 可以去售樓處問問,當時我是給了定金然後換房,售樓處給我換了。但是每個開發商不一樣,你需要先去諮詢 買了個戶型不好的房子後悔...

新買手機照相不滿意可以退嗎,剛買的手機質量沒問題但是不喜歡能退嗎

這要看先前你有沒清楚的註明無理由退貨這項服務了。如果沒有,商家是不肯退貨的。為什麼,3點1不屬於質量問題,2他個人也不願退,退了無利潤,3退回再賣屬於二次銷售機。都是真實手工真心的回答,希望可以到你。不可以,相機畫素不好,有軟體可以修補。剛買的手機質量沒問題但是不喜歡能退嗎?這個要看你買的手機是在什...

裝修完不滿意,老闆催著要錢,但是沒按照合同上的做,我們該不該給錢?有沒有能檢查評判的部門

沒按照合同上的 做完全有理由不給他錢,直到按照合同上的修改好,版或者給你減 不知道權你家是在 現在有的地方有專門的裝修投訴機構了,或者直接打315 給你維權,我上次因為ems多收我郵費我給郵局官網投訴的,北315看到了,主動打 給我維權呢,你試一試吧 檢查評判的部門是有的,但不是免費的.那就照和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