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被大專錄取 不滿意 還可以到別的學校上麼?

2023-05-09 09:25:06 字數 6103 閱讀 6011

1樓:網友

不能的,已經被錄取了是不能再到別的學校去了,就算你退檔也是沒用的,如果實在是對錄取的學校不滿意的話那隻能選擇復讀了,復讀一年希望來年能去到心儀的大學。

2樓:從口從羊咩

不可以。高考錄取後不可以退檔再報其他學校,要麼去個讀,要麼複習明年再考。

已經被大學錄取就不能換學校了,你已經被錄取,別的學校就不會錄取你了,檔案上已經都註明了,且現在高考錄取已經結束了,所以被大學錄取之後就不能再換學校了。

3樓:尚琳老師

您好,不可以了,只有退學重新高考,因為您現在的學籍已經入學校了也無法報考其他學校,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我現在報名第一天可以轉學嗎。

您好,也是不可以的,因為招生也結束了。

學籍當你報到時候已經錄入了的。

提問。怎麼才可以轉學。

而且我今天剛剛轉專業。

您好,沒有辦法轉學的,大專院校已經錄入學籍了,只有重新退學高考才可以報考其他學校。

提問。大專不能轉學嗎。

您好,是不可以的。

無法同級轉校,提問。

為什麼。什麼意思。

就是985只能轉學普通一本或者二本,本科只能轉學專科,而且手續很嚴格,

4樓:勞餘

已經被大學錄取不滿意還可以到別的學校上嗎 ?已經被大學錄取,不滿意是不可以到別的學校去上的 。只能是重新參加高考才可以 。

5樓:網友

己經被大專錄取不滿意,是不可以到別的學校上的,因為被錄取後檔案己經調到錄取學校,是不可以退檔的。

6樓:買慧雲

已經被大專錄取不滿意,還是可以到別的學校上嗎 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的,這個你如果被大專錄取了,這個肯定去,必須去讀,或者你不願讀,可以重新復讀高中。

7樓:冰山00烈焰

已經被大專錄取,你的檔案已經被錄取學校提走,任何一個學校就在也沒有錄取你的資格了,因此你不可能在被別的學校錄取,到別的學校上學了,除非你不到錄取的學校報到註冊,繼續在高中復讀。

8樓:陌路後的勇敢

已經被大專錄取不滿意 還可以到別的學校上嗎 這個是可以的 如果自己不滿意這個大專的情況下 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去上。

9樓:雨過空氣好

已經被大專錄取,不滿意,你的檔案已經被該學校調走,要申請退檔。

如果有學校願意接收,就可以到別的學校去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被大專學校錄取,說明你的檔案已經被該學校提檔了,這個時候如果你想去別的學校的話,除非你不去報到選擇復讀,這樣來說是可行的,但是如果想通過其他的渠道而言的話,基本不太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的大專都不在我們的志願裡面,所以假如你被這個大專錄取了,你不想去就可以去另外一個大專,但是一定要注意一下學校的錄取時間。

12樓:旗巧

已經被大專錄取了,不滿意還可以到別的學校上嗎?你被某大專錄取了。就不可以到別的學校了。

13樓:雪鳶殤璃

只要你的檔案沒有提交到錄取的大專學校,你沒有報到,你是相當於沒有去這個學校的,你可以回去復讀,但是有的學校要付相關的責任,具體情況可以諮詢當地的招生辦或者你被錄取的學校!

14樓:帳號已登出

被大專錄取以後,如果不滿意的話,只能上一些普通的大專嘛,像正規的大專的話,那就沒有辦法進去了 。

15樓:網友

同學,這個不可以了,每年高考大學只有一次錄取就會,一年的高考不可能有兩次錄取就會。

16樓:網友

如果你被這所學校錄取了,但是你不想上,你是可以去上別的學校的。

17樓:樂聚大本營

一般來說大學專科是統一投檔錄取的,已經錄取的是不能去到其他學校就讀的。

18樓:柏巨集浚

已經被大專錄取,不滿意還可以到別的學校上嗎?我認為今年就不可以了,如果想上明年重新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院校當然是不可以的。

不過你可以去復讀,重新高考。

20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只要不報道,就可以繼續學,然後考其他學校,不要慌,好好考。

21樓:微微微偉

我覺得就是不去報道,或者說是你給這個大專打一個**,跟他們詳細的說一下你的情況。怎麼不去方便?

報了一所大專被錄取了可以不去嗎?

22樓:慎明軒佘瑩

可以不去。

但你會被開除。

被錄取了就可以,如果你復課的話沒有任何影響。因為你不去報道的話,學校就不會給你建學籍。我就是和你一樣,第一年錄取了沒上。

復課一年,現但是因為你今年高考的檔案已經被該大專學校提走了,所以今年的其他高考報考你已經不能參加了。除非你願意去職業學校或者其他生源不足的私立大學。或者你選擇復讀,明年繼續參加高考(那樣你就能拿到一份新檔案了。

建議你還是慎重選擇吧,錄取了去不去是你的自由,但是也要為自己的前程考慮,如果有更好的出路就決定不去吧,如果沒有就還是好好安心念書。

上本科了。能再憨花封拘莩餃鳳邪脯矛報了。

除非你通過別的途徑轉學。

23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很多同學被專科錄取後,又感覺心有不甘,想要復讀,但是已經被錄取了,苦於要不要去唸,如果有這個念頭一定要和學校打好招呼,如果自行決定不去報到,那麼還是會有一定的後果和影響的。

1大專錄取了不去上有什麼後果。

以前,高考志願填報後,經常有被大學錄取而放棄的考生,這些考生有的是抱著那種衝一衝的想法,報一個稍好的大學,能衝上固然好,衝不上再去復讀,做了兩手準備;有的是當時想上大學,可是事後又有所動搖,不甘心上一個自己不滿意的大學,想通過復讀,再拼一年;也有志願填報失誤的,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因此,每年都有大量的考生被錄取後而放棄入學資格,這樣既浪費了高校的招生名額,也會導致其他想上大學的學生失去機會。因此,現在很多省市都有規定,一旦被大學錄取卻放棄入學資格會被記入誠信檔案。

2上大專到底好不好?有必要嗎。

如果不能上本科,大專也是十分有必要讀的。畢竟現在是一個靠文憑說話的年代,如果你沒有考上本科的資本,那麼大專就是你最高的文憑,當然是有必要讀的了。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層次,是大學的組成部分,區別於本科。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高專(高等專科學校)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畢業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高職和高專都屬於普通高等教育的專科層次,前者偏技術,後者偏理論,側重點不同,無本質差別。兩者培養目標是統一的,在完全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而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人才,其知識的講授是以能用為度,實用為本;兩者招生是並軌的。

24樓:己亮禾代

可以,如果你復課的話沒有任何影響。因為你不去報道的話,學校就不會給你建學籍。我就是和你一樣,第一年錄取了沒上。復課一年,現在上本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報了一所大專學校,考上了,但是不想去,家裡面負擔太大了,想留級一年不去學校,可不可以留級,會怎麼樣。

被專科錄取了但是不想去可以去上別的學校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被錄取了,檔案就被學校調走了,所以其他學校無法再錄取。確實不想就讀這所大專學校,只能選擇復讀,參加下一次高考,再填報高考志願了。

高考錄取過程中,每個批次投檔錄取結束後,因為填報志願不恰當的考生雖然達到某些大學的投檔線,但是沒有到達自己報考的大學專業錄取線,而且又不服從專業調劑,那麼這類考生的志願檔案將會被投檔的大學退出,這就是我們經常說的「退檔」。

錄檢是高考錄取檢查的簡稱,指在發放高考錄取通知書前,各省招辦或者高考招生主管部門對各校擬錄取的新生名單上的考生考試檔案、個人資訊真實性、合法性的檢查。

27樓:一夢億世

不去讀可以,復讀什麼是可以,但是要讀其他大專是不行的,除非是非正規不需要通過高考入學的,通過高考錄取的沒有填報志願,沒被錄取是沒辦法去讀的。

28樓:網友

當然不可以,因為你已經被專科錄取了,也就是所謂的提檔,你的檔案不會再被其他學校調取,何來再錄取之說。當然,還要看你要去什麼學校,所以建議你跟要去的學校聯絡,看看他們怎麼說,也跟教育局核實一下,以官方資訊為準。

29樓:東郭卉

不可以的,如果是正規的大專院校,錄取後別的大學院校是無法收到你的投檔的了。如果實在不想去可以復讀,或是直接不去報到。

30樓:窳惰之人

這個可以的。一般來說,被錄取而沒有到校報到,過一段時間後,檔案會退回原來所在地,不影響就讀別的學校。

31樓:網友

不可以。如果是正規的學校,你不去上是可以的(但是會被記入個人誠信檔案),但是你也無法去上其他學校了,

32樓:可滋的娛樂日常

一般能夠錄取你的都是你自己填報了志願的啊,你填了志願且分數線夠才會被錄取。所以你被錄取了肯定是要去的。

另外你說的想去上別的學校,是什麼學校呢?如果也是專科學校的話,也是需要按照正常的錄取程式才可以讀的。

33樓:mb華

可以不去,但是無法去其他正規學校,只能重讀。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但是去別的學校好像是不可以,只能是重讀。

35樓:道阻且長啊

當然可以不去報到,但是要麼復讀要麼不讀書。

被專科錄取了但是不想去可以去上別的學校麼?

36樓:ray的遊戲世界

被專科錄取了但是不想去,只有在復讀的情況下才可以去別的學校。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後,應及時通過省招辦或高校指定的資訊釋出渠道進行核實和確認。

考生憑錄取通知書並按高校規定的時間及有關要求,辦理報到等手續;不能按時報到的,應向高校提出書面申請,經同意後方可延期報到。

關於錄取的其他規定。

高校根據經省招辦核准備案的錄取考生名冊填寫錄取通知書,經校長簽發並加蓋本校校章後,連同有關入學報到須知和資助政策辦法等相關材料一併直接寄送被錄取考生。高校、中學等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扣押考生錄取通知書。

對高考成績達到要求、身體條件能夠完成所報專業學習、生活能夠自理的殘疾考生,高校不能因其殘疾而不予錄取。

以上內容參考 河南省教育廳——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

37樓:網友

你的學生檔案已投該才錄取,想去其它學校沒檔案怎麼去,沒戶口在社會上就沒立足之地,還是先上為好,然後再作打算才是辦法。

38樓:五月爍爍

可以啊嗯,學校錄取是學校的事情,你不去是你的選擇,你可以選擇不去啊,可以去別的學校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被這個專科學校錄取了,意味著你的檔案在學校了,其它學校是無法再錄取的,你要不想去,那那隻能復讀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隻能上私立學校或者說你不讀了,或者說你放棄錄取這種之類的話,你明年再考一次也是可以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去別的學校了!

如果實在不想去被錄取的專科學校,只能第二年再重新參加高考了。

42樓:雨菲

被專科錄取了,不想去,可以去上別的學校,但是最好是給專科學校一個完美的回覆。

43樓:我是碧瑤公主

你好,既然你已經被學校錄取了,就不能再被別的學校錄取了。

44樓:潛思煙

如果你被專科錄取了,不想去的話,不可以再去別的學校。至少當年是不可以。你只能是再選擇復讀一年,第二年再考。

因為你不可能同時被兩個學校錄取。已經被錄取的情況下,別的學校就不能再錄取你。

45樓:白夜玉皓軒

不去的話,就必須等他把你的檔案退回哦才可以去其他學校讀書,你直接去你錄取的那個學校學會檔案就可以了。

已經預錄取了,還可以改專業嗎,被錄取後,可以更改專業嗎?

不是報到的時候不交錢。有兩種方法。1。剛報到就申請轉專業,會有人理你的。不過要交轉專業的費用,貌似要好幾萬。只有有錢人才用這個辦法 2。第二個是一般人都會走的途徑。大一學期末,我們學校會組織轉專業考試,想轉專業的人要報名參加,到時候班級裡會通知,別擔心。會有兩個專業志願。不過專業有限制,像上面有位說...

出去旅遊不滿意可以找旅行社退款嗎

建議抄你可以先找旅行社理bai論,如果是他們 你想太多了,這種旅行社還沒誕生 學會接受不完美 說能退款的都是挖坑的傻 逼。你去餐廳吃了飯說不好吃看給你退不?生活不如意,找你爸媽說退貨,讓他們把你再塞回去,看能退不。旅行社報團可以退嗎?部分能退,部分情況不能退,具體如下 對於周邊旅遊線路退款 退團政策...

婆婆總是對我各種不滿意,我可以反抗嗎

婆媳關係是最難相處的關係。尤其當我們面對的是一個嚴厲苛刻的婆婆,做為在媽媽家被捧大的公主來說,更是難以接受。許多時候,我們礙於對方是自己老公的媽媽,是長輩,感覺自己應該忍氣吞聲。可是忍氣吞聲,真的能換來和平嗎?我感覺這個可不一定。我用我的經歷告訴你,應該怎麼做吧。雖然不一定全對,但是你也可以借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