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離子燙的頭髮可以馬上做捲髮嗎

2022-02-03 17:13:57 字數 1901 閱讀 59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嚴重傷害頭髮,基本上一年弄一次頭髮,如果弄得勤,至少都得半年。

2樓:漾

可以是可以

但最好緩一下吧,半個月或一個月後再燙,比較不傷髮質~

或學過段時間你自己看習慣就好啦~

3樓:1990上帝不哭

很損的!!!!!!...我曾經因為對髮型的不滿意,一個星期燙了三次頭髮,一次大卷,一次中卷,一次離子燙....(因為理髮店的理髮師說沒關係頭髮一個星期就能恢復...

)可是感覺頭髮真的變差了好多!!!!!以前黑黑亮亮很有光澤,不是亂蓋的,所有朋友都這麼說的...現在感覺頭髮受損很嚴重...

都輕了很多....變脆弱了...還分叉了!!!!

當初就是等不及急了...現在後悔死了!!!!

要等啊!!本人血的教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的人故意這麼做:直了馬上再卷,為了捲髮更有光澤,不會毛毛的。

建議你讓頭髮至少修養一個星期(理論上)再進行燙髮,同時,無論是拉還是卷,護髮素應該都必不可少——免洗潤髮乳更佳。

另:應根據頭髮枯黃、分叉等的程度——表明的頭髮受損程度,來具體保養和造型。

做完離子燙後可以再燙一次性捲髮嗎?

5樓:娛樂解說課

不能,一般如果不想傷髮質的話,最好每隔半年燙一次頭髮,這樣對髮質對身體都很好。

如果原先燙過的頭髮只保持了一段時間,卷度不夠的話,也可以3個月左右再燙一次;如果剛燙過頭髮沒幾天,感覺不好看或者卷度不滿意的話,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再燙一次,不過會很傷頭髮,有可能使髮質變的乾枯毛躁,所以燙後一定要注意護理好頭髮,護髮素,發膜是必須的,有條件再去理髮店做些頭髮保養。

不過不能頻繁燙頭髮,偶爾在短時間內燙一次沒關係,如果燙的時間很頻繁的話,再好的髮質也會變差,要知道染和燙髮是最傷頭髮的,特別是髮質本來就不好的人。

另外,至於燙髮後能保持多長時間,這要看你的髮質和使用的藥水,以及理髮師的技術了,不過一般來說,普通的燙髮能保持三個月左右,好點的能保持半年。因為頭髮也是在生長的,新長出來的頭髮肯定是直的哦,這樣就會顯得頭髮卷度慢慢的不理想了。

頭髮剛做的離子燙可以配帶假髮嗎

6樓:吉米化妝學校

頭髮剛做的離子燙不適合配帶假髮,頭髮拉直後護理方法如下:

1、溼著頭髮睡覺,一摩擦就容易掉髮,還會讓頭髮變得乾燥。而且,久而久之,可能造成慢性頭痛。

正確做法:睡覺之前將頭髮吹乾,等到髮根、髮梢全乾透後再睡覺。

2、其實頭髮大部分是在洗之前脫落,洗頭的時候由於潤滑就掉下來了。

正確做法:掉髮嚴重也要經常洗頭,洗頭髮可以清潔毛囊從而減少掉髮,但手法要溫柔點。

剛做的離子燙頭髮可不可以紮起來

7樓:商務

可以扎,但要扎的鬆鬆的,不可太緊。

正常是三天後扎頭髮,同樣不要扎的太緊,洗完不要自然幹,風機吹乾就好。定期去做下護髮。

幾種常見離子燙頭髮扎後效果圖:

蓬鬆式的女生的離子燙的捲髮髮型,頭髮紮成一款公主頭髮型。

長髮型的女生的蓬鬆式的離子燙髮型,頭髮紮成高位的馬尾頭髮型。

齊劉海風格的公主頭髮型。

偏分式的長劉海,很蓬鬆式的離子燙燙髮髮型,把頭髮紮成一款高位的馬尾頭髮型。

蓬鬆風格的離子燙的髮型,把兩邊的頭髮都留起來了,把頭髮紮成了高位的馬尾頭髮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弄的是便宜的還是貴的··價錢高的***··弄完就可以洗什麼的··便宜的還是三思

9樓:

不要扎,儘量一個月後自然了在扎,這樣管的更久點。如果太早紮了放下來會明顯有痕。**觀,為了漂亮,哈哈。還是忍吧

做完離子燙大概幾天可以洗頭,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洗頭

離子燙後一般3天后洗頭,夏天是2天后洗頭,因為要讓藥水在頭髮上留比較長的時間,才能讓頭髮很好的吸收,藥水的效果會更好一些,從而讓頭髮變得更直。離子燙受歡迎的原因主要是因離子燙對頭髮具有神奇的修復 美化效果。據調查顯示,中國約有40 人的頭髮屬於不健康型,其中的自然捲發 毛燥毛和受損髮質一直以來沒有很...

做離子燙對頭髮好不好,離子燙對頭髮的危害?。

它和一般的燙髮原理不一樣,是把頭髮分子結構破壞後重組改變頭髮的狀態,對頭髮損傷較大。目前流行的負離子 遊離子 柔離子 陽離子 水離子等,只是商家的 手段而已,它們都是大同小異的,實質是一樣的。說了實話,拜託各位xdjm替偶擋一下磚頭,偶怕被同行們砸死 其實,離子燙最初是為了解決自然捲的拉直問題,後來...

做離子燙會不會傷發,離子燙對頭髮的危害?。

會影響髮質,但是影響不大,建議不要拉太直,拉完後做好定期做保養,這樣的話頭髮就會變好.生長的話倒是不會影響,只不過會明顯感覺頭髮少了,因為蓬鬆的頭髮變服貼的關係.數量上是不會變的 傷髮質是肯定的啦,一兩次不會影響頭髮生長,可用用直髮素那些,定期到理髮店做做營養護理。燙髮和拉直都會傷害頭髮的,如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