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寫作文我寫一篇,我 寫一篇作文

2023-06-19 17:55:04 字數 3079 閱讀 2944

我 寫一篇作文

1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自己的音容笑貌,愛好特長,有哪些成就及缺點。

幫我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喜歡摩爾莊園,哼,我最討厭玩那個遊戲的人了,我不幫你寫了,你要玩奧比島。

3樓:冷月

愛媽媽的文章,比如媽媽怎沒疼你啦。

幫我寫一篇作文

4樓:網友

(分析)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權。

聯想角度。佛陀——如何對待他人的侮辱——智慧、坦然、樂觀、置之不理。

以平和的心態對待不公不幸)(走自己的路)(將不公不幸視作禮物)他人——侮辱他人自取其辱——有什麼樣的因就有什麼樣的果。

例如:尊重他人獲得他人尊重)(例如:破壞自然受到自然懲罰)

5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中的水是從**來的呢?

幫我寫一篇作文 10

6樓:楊港平

什麼題材 多少字的 魚和水的情話。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你能看見我寂寞的眼淚嗎?

魚對水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因為離開你,我無法生存。

水對魚說: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不離開你是因為我愛你。

可是,你的心裡有我嗎?

魚對水說:我很寂寞,因為我只能待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知道,因為我的心裡裝著你的寂寞。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寂寞是因為我思念你。

可是,遠方的你能感受到嗎?

魚對水說:如果沒有魚,那水裡還會剩下什麼?

水對魚說:如果沒有你,那又怎麼會有我?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沒有你的愛,我依然會好好的活。

可是,好好的活並不代表我可以把你忘記。

魚對水說:一輩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遺憾。

水對魚說:一輩子不能打消你的這個念頭,是我最大的失敗。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現在的我只想要一個一輩子的承諾。

可是,你負擔得起嗎?

魚對水說: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幾條魚?

水對魚說: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條魚,但卻是在我心中的第一條。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們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個,知道嗎?你卻是我第一個想嫁的人。

魚對水說: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水對魚說:當我意識到你是魚的那一刻,就知道你會游到我的心裡。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以為我對你的愛不會長久,因為那是一見鍾情。

可是,我錯了,感情如酒,越封越濃越長久。

魚對水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問你答?

水對魚說:因為我喜歡在問答中讓你瞭解我的心。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為什麼你總是讓我等待?

難道你不知道,等待=失去信心=放棄。

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多好!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因為魚在水心裡。

但是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的愛,因為我也許根本就不在你的心裡。

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我可以遊入你的心裡嗎?

7樓:佔以欣

今天我買了一隻小雞。

今天我在校門口看到有為老爺爺在賣小雞,我看到了一隻及其可愛的白色小雞,我連忙跑到地攤那裡問老爺爺這個小雞多少錢。老爺爺說:不貴,不貴只要兩元錢 。

我以迅雷不及的速讀從書包裡拿出零用錢買下了白色小雞。

它毛茸茸的羽毛摸起來非常的舒服,一雙小巧玲瓏的眼睛,被陽光照著亮晶晶的顯得特別嬌小。

小雞可真可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買了一隻小雞。

幫我寫一篇作文 50

9樓:聶雅戴憶之

你是否感受過集體的溫暖呢?你曾與別人腳綁腳走路嗎?一次體育課上,我們班就做了一個腳綁腳走路的遊戲,我從中體驗到了集體的溫暖。

我們飛奔著下了樓,來到草坪上,等待比賽開始。我跟著祝葉青、唐菁秀等人,先在草坪上我們綁住腳,練習了起來,雖然走得不快,但是我們的步伐很整齊。上課鈴響了,男女生各組成了兩組,迎接著比賽。

我站在葉雨婷和陳越飛的中間,我綁住了我和葉雨婷的腳,陳越飛則綁住了我和她的腳。陳越飛對我說:「你只管大膽往前走,這兒是草坪,不會摔疼的。

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塌實多了。我們綁好腳,腳綁住了以後,我的腳很沉重,好像每隻腳上都綁著沙袋似的,十分不自由。我們先訓練了一陣子,腳綁住了,我動彈不得,兩隻腳之間的距離隨即也越來越大,幸虧調整了一下。

接著,老師把我們的腳編為兩號,我們知道了順序,準備比賽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兩隊都開始慢慢前進。我們使勁喊著口令,步伐也漸漸加快,偶爾,我們會調整一下隊伍,然後,繼續激烈的比賽。

一二一二」,陳越飛把我從草坪拉上塑膠跑道,我們走到終點了,頓時。

勝利的喜悅湧上每個女生的心頭。回頭一看,男生們還在離起點不遠的草坪上,亂七八糟地坐著,互相埋怨著。一點也不團結。

我們又準備走回起點。就這樣,我們按照老師的指導,轉了方向,男生們這時也有了精神,朝這兒走來,我們也不停歇,又從塑膠跑道踏入了草坪,開始第二次挑戰,後來,我們甚至小跑,令我想不到的是,我的腳也跟著大家的步伐,一路小跑,直到終點。

這次遊戲,使我感受到了勝利的喜悅,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只有大家齊心協力,合作才會成功。

10樓:定水翦倩美

你這個是虛來構故事來來著,老自師就bai

是要考考你們的想du象能力,以前zhi我們也寫過類似於這種話dao題的作文。你文章的問題是「小女孩」是受他人指使而哭泣想騙錢財還是出事了真的需要幫助。然而我覺得還是以後者最好開這個話題。

然後你就想,她為什麼哭:猜測:一,迷路了;二,帶家裡的狗出來散步那狗不見了,她很著急不知道如何應對。

三,要去看電影《西遊記後傳》卻發現票不見了。(建議你寫第三個)……等等以此類推。然而你要想張剛要如何幫助這位小女孩。

希望對你有幫助。最好你寫的作文能連貫,重點能突出,句子沒語病,不寫錯別字就好了。

怎麼寫作文寫隨筆,怎麼寫作文寫一篇隨筆

內容來自使用者 精品中小學資料 怎樣寫隨筆 1 寫小事。2 論是非。3 看社會性。4 寫 語感 隨筆。寫小事宿舍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例如有人睡懶覺,有人好吃,有人講究梳妝打扮,有人吵架 教室裡有沒有可寫的東西?譬如某老師今天穿得很特別或講課令人忍俊不禁,某同學聽課酣然入夢或回答問題吞吞吐吐 廁所裡有...

寫作文我想要自由,寫一篇作文我想要自由800字

我想做一個快樂的人,像鳥兒一樣在空中飛翔 我想做一個自由的人,像海鷗一樣在大海上飛翔 我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人,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題記 每當看到鳥兒在空中自在飛翔,每當看到魚兒在水中歡快流動,我便會陷入沉思之中,我為什麼不能像小鳥一樣歡樂地唱歌?為什麼不能似小魚歡快地遨遊?為什麼要揹著沉重的書...

誰能幫我寫作文,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

今天,陳老師給bai我們用英語給我du們上了 zhi一堂別出心裁的美dao術課。她採用了內多 這一先進的教學手段,把容許許多多動物的眼睛 鼻子 鬍子和耳朵投影在大螢幕上,我們的視線一下子被這些栩栩如生的畫面吸引住了。陳老師讓我們看完這些 後,自己想象的翅膀,開始創作。我平時最喜歡觀察家中的那隻小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