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的痘痘變白色了擠不擠,臉上長痘痘能不能用手擠?

2021-07-03 00:13:19 字數 5738 閱讀 3879

1樓:小壞壞哇

擠,白色的化膿的部分,你擠掉之後痘痘慢慢的就會好了。但是在擠的時候要用工具,或者手上戴只一次性手套,這樣手上的細菌就不會被痘痘感染到了。

2樓:愛珍的江

亂擠就是坑 放心吧 沒騙你

3樓:釣魚人的樂趣

擠掉 一定要擠乾淨

4樓:泰易後欣美

對於有膿的痘痘,擠完後,或許痘痘處會流血。記得一定還要把血擠乾淨,直到擠出透明的水為止,這個方法是醫生告訴我的,如果不這樣,淤血在痘痘很容易使痘痘留下疤痕的。

5樓:相桃首覓丹

痘痘也稱青春痘、粉刺、暗瘡,中醫古代稱面瘡,酒刺。

是**科常見病,多發病。據學者們統計,在青春期男性有95%,女性有85%患過不同程度的痤瘡。所以大家稱其為「青春痘」是很貼切的。

痘痘是一種發生於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多發於頭面部,頸部、前胸後背等皮脂腺豐富的部位。痘痘的主要臨床表現為黑頭粉刺、白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囊腫,易形成色素沉著、毛孔粗大甚至疤痕樣損害。影響美容,嚴重者可導致毀容,給年輕人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和精神痛苦。

本病的早期發現、早期**很重要。及時規範的診治,可以避免或減少**的損害。**和預防痘痘應注意以下幾點:

1.每隔2-3天,清洗更換一次棉或絲質的枕套和睡衣。

2.要保持大便通暢,順利排出有害身體的毒素。

3.不要用手擠壓暗瘡,爭作真正的無「印」良品。

4.痘痘一旦破掉,就要清理出所有的膿血,直至見到透明的組織液。

5.晚上12點前無論如何要躺在床上等待入睡。

6.睡前泡個綠茶澡,喝杯檸檬水,保你水潤又清淨。

7.不用護膚品時,一定將蓋子擰緊。

8.每餐只吃7分飽,養顏又修身。

9.好好享受和欣賞自己的每一個保養的動作吧。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木本水源的祛痘膏」,木本水源的祛痘膏效果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購買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儘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木本水源官網

6樓:

擠,但是一定要既乾淨,還要消毒做到位,不然會很容易感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要擠掉,擠了之後連流出的血也擠了,直到不流血為止,擠之前要洗乾淨手,最後注意-溫柔點,別太使勁~

臉上長痘痘能不能用手擠?

8樓:high芋頭小姐

臉上長痘痘千萬不能用手去擠。

臉上長痘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擠壓,非但於事無補,反而會因手上的細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擠壓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色素沉著,留下隆起的疤痕。如果不當擠壓,除了會造成痘痘周邊的組織破壞,引起更多的炎症,還可能會造成細菌隨血流播散,引起更嚴重的危及生命的後果。

人的面部有大量的面靜脈分佈,面靜脈收納面前部軟組織的靜脈血,且經內眥靜脈、眼靜脈與顱內海綿竇相通。因此,面部尤其是鼻根至兩口角所圍成的三角區部位,如果錯誤擠壓使細菌很容易經過上述途徑進入顱內,導致顱內感染。另外,由於擠壓工具消毒不過關(如手髒等)及無菌觀念差,均可導致細菌刺激,從而加重青春痘甚至引發新的感染性疾病。

9樓:北極雪

顏面部的痘痘儘量不要擠,如果需要處理,可以去正規醫療機構進行處理,以免導致感染的播散。顏面部的痘痘,可能是痤瘡,與青春期有關,青春期前後較為嚴重,青春期後隨著年齡的增長,痤瘡將逐漸的緩解,皮損較少。

10樓:紫涵小仙

臉上長痘痘如果使用方法正確的話,擠掉還是有一定好處的,可以清理出痘痘裡面暗含的毒素和分泌物,對痘痘的癒合是有一定好處的,但是必須講究合理的方法才不會使得臉上留下痘印。雖然經常說長痘痘的時候不要擠痘痘,但是如果運用合理的方法還是可以擠的。

正確擠痘痘的方法:

1、擠痘痘需保持手部清潔

在擠痘痘之前,要將手部徹底清洗乾淨,這樣才不會使得手上的細菌到臉上,並且在通過擠痘痘使得**破裂的這個過程中進入**真皮層內,從而使得臉部發炎、感染。

2、擠痘痘前需先軟化臉部角質

在擠痘痘之前,必須先給臉上抹上一層柔膚水,最好用去角質的**,使得臉上角質層變得柔軟。做好這一步,擠痘痘的過程就會輕鬆很多。

3、擠痘痘前用紙包住手指

在擠痘痘之前,用趕緊的衛生紙包住手指再擠痘痘。如果是用粉刺針擠痘痘,必須記得用粉刺針洞較大的那頭。擠痘痘的時候,只要把痘痘放到圓圈中,然後把粉刺針往下拉,記住要慢慢移動,直到洞口碰到鐵線邊邊上位置就可以了。

4、擠完痘痘後需擦消炎水

在擠完痘痘後,一定要記得給傷口擦上消炎水,這樣可以避免傷口發炎。如果沒有消炎水,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這也是幫助消除傷口紅腫的一個方法。

11樓:員秀豔用壤

1.開口的囊腫性痘痘可以擠,此類痘痘表面看起來白色的部分相當多,且膿包突破錶皮冒出一點膿汁。

2.痘痘初起顏面紅而未形成膿頭時,且痘痘附近有紅腫現象,是不能擠壓的,以免炎症擴散。

3.痘痘屬於一大片聚集的「聚集性青春痘「,則不能隨便亂擠壓,最好是選用針對性的產品或到**科就診。

4.三角區內不能擠,面部的鼻根至兩口角所圍成的三角區部位,如果錯誤擠壓使細菌很容易經過上述途徑進入顱內,導致顱內感染。

ps: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痘痘紅腫還沒有完全消退時,需要特別注意防晒。冬天可選擇帶防晒係數的日霜,其餘季節必須外塗防晒霜,建議使用醫學護膚品。

12樓:愛美靜利

臉上長痘

痘能不能用手擠?臉上長痘會讓人感覺不自在,而且還會影響我們的顏值。每當臉上冒出痘痘的時候,很多人就會忍不住用手去擠,以為只要把痘痘擠破了,裡面的膿水流出來了,它遲早會長殼自己好起來的,但是,顯然擠痘痘之後的一系列後果是不堪設想的,下面我們從以下2個方面來了解一下用手擠痘痘的直接後果。

13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不能,能容易感染留疤。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鐳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痤瘡需要長時間的生活飲食上注意,甜食辣的油炸燒烤不能吃,甜食包括飲料和甜點。不要喝鮮牛奶,注意休息,臉上不要化妝。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不要擠,這樣不僅會留下痘印,還很難下去的,

可以用啤酒祛除:

15樓:溪落桃花雨

擠了容易留疤,我長痘用深海超微化組合,自己就消退了沒再長過。我百..度搜到搞得。

16樓:不愛

牛奶專答:不可以,那回傳染的!我有既簡潔有好用

17樓:小憶

不要擠捏青春痘,以免手上的細菌造成二次感染,或是留下永久性的凹洞。 青春痘的正確處理方法是不要擠壓,保持患處清潔並請醫生**。若真要擠壓時,一定要把手清洗乾淨,或是青春棒消毒過才可避免感染傷口,並且事後搽上抗生素軟膏(如紅黴素、四環素軟膏)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痘痘長到硬硬的,摸起來不疼的時候用暗瘡針排出來,當時會有點紅,過兩天就好了,不會留疤,沒長成熟時千萬別排。

我從初中開始長痘,現在大二了,你知道我大學軍訓那會兒,真的放肆爆痘,真的很自卑,我是真的被自己丑哭!我真的是那種都不敢直視別人的,於是我嘗式了各種,但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後來幸得朋友告訴我要多吃含有鐵的食物,當然她也讓我多看下週鶯舊事 一文中的知識,給我說的就是在文中看到的,別說還是挺有用的!

現在我自信開朗了,敢仰面朝天啦,哈哈好開心。

19樓:

不能,平時多注意衛生

臉上痘痘裡面的白色的東西必須擠出來嗎?不擠自己會消失嗎?

20樓:檸檬愛美

這些白色小痘痘是

bai脂肪粒,du形成這些脂肪粒的原因zhi有很多,但主dao要還是是因為身體內版分泌權失調,面部油脂分泌不均勻同時缺水,毛孔堵塞從而導致出現很多這樣的脂肪粒。還有就是當我們**過於油膩,化妝殘留堵塞,使用護膚品不當,當護膚品無法被肌膚吸收的時候就會造成肌膚毛孔堵塞,輕度就會出現這種脂肪粒,對此我們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臉,但要避免使用油性的化妝品和激素類藥物,可以使用硫磺皁洗臉,避免擠壓粉刺而導致感染。在飲食上要注意清淡為主,多吃蔬菜及水果。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1樓:深圳南山膚康

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建議你不要再擠,會產生化膿等症狀,引起炎症,建議你要保持臉部的衛生。

22樓:靶原因是謊

也沒那麼難辦,不要情不自禁的總是用手摸臉,那麼多細菌,肯定不行的啊,多吃胡蘿蔔拉、菠菜了總之多吃新鮮蔬菜為好,《秀臉芸芸》一文講訴能解掉問題的知識,所以其實注意生活習慣都是很好的方式。

23樓:淡淡似清秋

痘痘不擠也會自己消失的啊,擠痘痘雖然很爽可是會留疤的。長痘痘用點紅黴素眼膏,蘆薈膠,茶樹精油之類的加快消炎就行。如果不是臉上的痘痘可以用碘酒,消炎特快

24樓:純純的記憶

曾經,我臉上長滿侸侸,

還有些紅點狀印子,

大大小小的疙瘩,

自己都不想看自己的臉了。

我才高三,別人都說我看著像已經工作好久了。

高中期間,我最害怕的就是照鏡子,

後來就是學的其它人的才好起來!你去

嗖》「分手花妹」按紋章裡所說的,

沒想到奇蹟真的出現了,

**後,我才重新找回自信心,

現在**好多了,

侸侸、印子消失了,真好!

25樓:雪刀

不能自行擠壓,容易引起毛囊周圍感染,加重痤瘡。

白色東西是皮脂腺分泌物,正常情況下可以自行排出**,但是痤瘡患者由於毛囊口角化異常引起毛囊口阻塞,皮脂腺無法正常排出體外,在皮下堆積。

正確方法是,外用藥物恢復**正常功能,不能擠壓,以免引起感染。

要清淡飲食,少食甜食,注意休息。

26樓:星星愛上

貴啊,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消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要亂擠,沒事的,就是粉刺嗎,自己會好的

28樓:甄瑞_冰兒

不要相信忽悠人的回答↑上面的都是

29樓:倒是有幾分姿色

不要去擠,會流痘印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主要是因為抄:

1、不勤洗臉,臉襲上經常出油

2、不按時休息,有些人經常上夜班,時間長了就會長痘痘3、不經常洗澡,個人衛生不注意,貼身用的毛巾、衣物、床被單不經常換洗4、壓力大,心情不好:長期工作、生活、情感等壓力,生活中易大喜大怒大悲,情緒波動大等會使內分泌失調,會長痘痘。

這些都會長痘的,所以我們要改變方式,另外要勤洗臉,洗乾淨後在痘痘地方抹點奢-迷姿,時間久瞭如果條理好,幾天後會慢慢沒有了

臉上長了痘痘是擠還是不擠啊,臉上長痘痘到底需不需要擠出來,不擠出來白的那個東西怎麼辦?

誰都告訴你小痘痘不要擠,其實,醫生沒有絕對說小痘痘不要擠,而是要科學地擠。現在我就告訴你 擠痘痘不留痕跡的安全守則。準備工具 柔軟角質化妝水 青春棒 拔粉刺 夾眉毛小夾。1.擠痘痘前,手都要清洗乾淨,最好用去角質 讓角質層變得柔軟,痘痘更容易擠出。不過,有發炎的痘痘的話去角質時記住不要擦到它。準備戰...

臉上有痘痘擠出來黃色東西是什麼,臉上痘痘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樓主你好。如果是成型的一粒粒的,那應該是油脂栓。堵住毛孔的主要東東 也是黑頭的樣子。如果是液狀的 那有可能是膿液。希望能幫到樓主。痘痘擠出來是小米粒一樣的,那是粉刺栓。如果是白色條狀物,那裡面含有皮脂 皮屑,甚至還有蟎蟲。擠出來的是膿液,那包含油脂 角質 痤瘡桿菌 蟎蟲等。臉上痘痘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

痘痘露白頭了,擠還是不擠?不擠自己會好嗎

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取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麗,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擠壓痘痘這樣很容易造成二次汙染進而再次長痘。因為手上有很多細菌,如果忍不住用於去摸痘痘的話,不但把手上的細菌帶到臉上,讓原本的痘痘更惡化,還會影響周圍的健康肌膚也被細菌感染 試著緩解生活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