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什麼樣的口罩可以防汽車尾氣

2021-07-03 02:08:16 字數 858 閱讀 9192

1樓:紀念冊製作指南

您好,帶厚一點的,一次性的選擇活性碳口罩,如果需要重複使用,可以選擇紗布口罩。也可以醫用口罩 去醫院買的 可以防塵 汽車尾氣排放出兩種物質:1如果要防止有害氣體,那麼需要配戴針對該氣體的防毒面具。

個人意見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厚的那種醫用口罩 去醫院買的 可以防塵 汽車尾氣排放出兩種物質:1如果要防止有害氣體,那麼需要配戴針對該氣體的防毒面具,這時帶防塵口罩是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戴防油煙的防護口罩好。

根據國標gb2626-2006標準,防護口罩分為防油性顆粒物(油煙、油霧和非油性顆粒物,防護等級分為kp100,kp95,kp90)和非油性顆粒物(粉塵、煙、霧、微生物等,防護等級分為kn100,kn95,kn90等級)2種。數字代表防護效率。

kn100,kp100可以對75奈米粒徑非油性顆粒物和185奈米油性顆粒物防護效率99.97%以上。

油煙對身體傷害大,建議佩戴kp100等級防塵口罩。

清塵之道:科學選用經過gb2626-2006標準認證的防塵口罩,有助於預防肺部傷害發生。

1、選擇複式半面罩型。一次性口罩由於漏氣率高,不適合長期防護。

2、選擇 kp100等級防塵濾棉使用。低防護率將導致身體受到傷害。

3、選擇矽膠材質的較為舒適。適合長時間佩戴,不易引發過敏反應。硬度高的口罩易造成面部壓痕。

4、口罩分大小號,這點極其重要。不要購買那些所謂通用型號的口罩。易漏氣。

5、口罩有覆蓋口鼻,覆蓋口鼻、下頜2種,建議使用後者,相對較為舒適。

6、建議選擇呼吸順暢型口罩。有的口罩採用雙濾棉設計,同時濾棉具有雙面,這樣的口罩相對呼吸順暢。

什麼樣的膜貼在汽車擋風玻璃上才可以防止手機放在中控臺上的光線

沒必要,別放中控臺就好了。磁濺射和金屬膜太貴,而且好膜有嚴重色彩失真,我不是貼不起,是途虎的工廠店不建議我貼。而且貼太黑了,也不利於夜間駕駛。如果想貼,後面隨便貼,前面貼淺色的或者不貼 什麼樣的膜貼在汽車擋風玻璃上才可以防止手機放在中控臺上的光線反射?沒必要,別放中控臺就好了。磁濺射和金屬膜太貴,而...

有哪些植物最能防蚊子種什麼樣植物可以防蚊子

1 夜來香 2 豬籠草 3 天竺葵 4 七里香 5 食蟲草 6 逐蠅梅 1.夜來香 又名夜香樹,原產美洲熱帶.葉片心型,邊緣披有柔毛,每逢夏秋之間,在葉腋就會綻開一簇簇黃綠色的吊鐘形小花,當月上樹梢時,它會飄出陣陣清香,這種香味令蚊子害怕,是驅蚊佳品.ps 夜來香花的香味濃烈,對於患有高血壓和心臟病...

什麼是口罩佩戴監測系統解決什麼樣的問題?

一小時能掙五十。要做的來問 旺柴 旺柴 旺柴 不怕累一天24h都可以做。利潤高到 有電腦最好 手機太累 呲牙 口罩佩戴監測識別系統基於智慧 分析,自動對 影象資訊進行分析識別,無需人工干預,對監控區域的人員口罩佩戴進行監測,當監測到人員未。什麼是口罩佩戴監測系統解什麼是口罩?佩戴監測系統解決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