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廚師,現在是配菜的但是沒有工作,因為工資太低,我不想幹,已經休息了多月了,現在都沒臉去

2021-07-03 05:04:56 字數 2402 閱讀 4698

1樓:墨夷新壘

自己克服,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一生負責任,要讓自己克服很多問題。

2樓:

你是那裡的,本店就想招個配菜師

我是一名廚師,在一個飯店上班,試用期三個月,幹了20多天,現在想走了有工資沒?

3樓:書生之見是我

用人單位存在剋扣、拖欠工資的行為,

建議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

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你好,諮詢一下你、我是在飯店做配菜的,我覺得廚師長人不好,所以不想做了,要辭職,我也沒簽過合同,但

4樓:永不嵩手

很正常的事麼,飯店不都那樣麼,我是一名冷盤,其實廚師長人品好不好和你有關係麼?米就是不想幹了,何必找那麼多的理由。無奈了。

5樓:彪哥

一你不要工資。二是找個人替你

6樓:

絕決的走,多找幾次上級就同意了。大不了公資不要,捨不得孩子套不了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更好的工作唄。要不然學會忍讓

我還怎麼辦..要不要轉行... 我是一名廚師,在廚房呆了3年了吧,要說這個行業的好只有一條管吃管住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3500可以考慮轉行,我幹廚師8年了都轉了好幾次,都因為從頭開始工資低,年齡大了,實在改不了了。目前7000元工資放棄也拿不了這麼多,就堅持。但是苦與累自己清楚!

9樓:暗影島丶枷鎖

坐著的工作就不會很累,我這邊是大城市所以3-4000 但個人感覺少了 主要是工作時間長 10小時 但這是給私人老闆打工被坑了也正確

我16歲輟的學然後一直乾的廚師,因為工資太低被父母嫌棄不讓我幹了,想讓我跟著我哥學裝修我該如何選擇

10樓:盛世華章潤天下

你做下dao去,才幹了3年就拿到專4000多已經不出了。屬時間久了,可以再進修一下,去更大的平臺鍛鍊幾年,就有含金量了。學裝修可能也不錯,但要看看自己是不是適合,是不是不喜歡,如果不喜歡或不適合,最後可能導致一事無成。

作為年輕人,一開始不要考慮錢的問題,要從自己的特長興趣愛好職業前景等多方面綜合考慮。

11樓:殘魂夜燭

做裝修吧 就拿現在一線城市來說 廚師最多7000 還要8到9年灶臺經驗 裝修工資高也好學 我也是廚師 我就準備該很 我也是廚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喜歡那一行啦!學就要學個自己喜歡的幹,不然心不在焉的也學不好!我個人而言你還是繼續學廚師吧!

畢竟已經學了幾年啦快出師啦!裝修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好,特別是工資太難要不利索還壓錢!

13樓:負灬忄卩

她媽來嫌棄你重要嗎 重要的是你們源在一起的決心 你又不是跟她媽過一輩子 你女朋友喜歡你就夠了 人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 嫌棄你的人你越討好她她反而越嫌棄你 所以還是不理她的好

我是一名廚師在我現在的店裡幹了四年多了,現在真的幹夠了,有種種原因吧,現在想辭職,但是我不知道辭職 5

14樓:蘇寧電囂

有這個技術。在找一份廚師的工作還是可以的。我認為是。

15樓:釢版潕鍏堢敓鈩

去哪不管幹什麼都要開開心心的 要不然天天愁眉苦臉的幹活 沒啥意思對不對 還有就是要碰到一個好老闆 這樣幹活才越幹越有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改行不是短時間能行的,在說你改行能掙到現在的工資嗎,這家店乾的心情不好就換家店

我在幹廚師,老婆不願意來幹服務員說工資太低了,怎麼辦啊,我學了5年了還沒有炒菜,我還要繼續學嗎

17樓:半島

其實我也是學過廚師的,這個行業其實很有搞頭,但是我自己放棄了,我還是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18樓:y龍舞

如果真的喜歡就繼續, 我最支援有愛好的人,不能為了別人而抹滅.

我的夢想做一名廚師作文,我的夢想 做一名廚師400字作文

我夢想做一位廚師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廚師。廚師是重要的職業。任何人也都離不開自己生存的依靠 食物。一個正常的人,你可以幾天不說話,幾天不上網,幾天不勞動,也可以幾天不看書,但你絕對不可以幾天不吃飯。常言道 人是鐵,飯是鋼,一天不吃餓得慌。況且中國人很重視吃,食文化特別豐富...

您好,我想去創業,我是一名廚師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

炒菜的技巧,我是一名廚師,請問炒菜有技巧碼

怎麼沒有技巧!不同的廚師做菜的色香味程度不就是因為技巧的問題而不同嗎 炒菜玩的不就是小技巧嗎。個人感覺沒啥技巧的 你菜做的不好吃 技巧在好有什麼用 沒技巧 菜做的好吃 工資還不是一樣剛剛的多。炒菜的技巧,我是一名廚師,請問炒菜有技巧碼哥哥姐姐,求解答!怎麼沒有技巧!不同的廚師做菜的色香味程度不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