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做一名廚師作文,我的夢想 做一名廚師400字作文

2021-12-20 07:40:42 字數 643 閱讀 9078

1樓:謇亦巧迮苗

我夢想做一位廚師「民以食為天。」這句話一點也不假。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廚師。

廚師是重要的職業。任何人也都離不開自己生存的依靠----食物。一個正常的人,你可以幾天不說話,幾天不上網,幾天不勞動,也可以幾天不看書,但你絕對不可以幾天不吃飯。

常言道:「人是鐵,飯是鋼,一天不吃餓得慌。」況且中國人很重視吃,食文化特別豐富,今天富起來的中國更注重吃了,走進大街小巷,到處是飯店,小餐館,快餐則更多。

假如沒有那些廚師們,又哪有那麼多讓人垂涎三尺的佳餚和讓人百吃不厭的名菜呢?廣大勞動者那麼辛勤的工作,首先要填飽自己的「五臟廟」,只有解決吃飯問題的基礎上,才能創造出更多的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才能追求更高,更好的生活境界。誰都否定不了這一事實。

除非你是機器人或外星人!

廚師是快樂的職業,每當顧客光臨時,奉送給客人一盤熱氣騰騰,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看著他們津津有味地品嚐自己創造出來的作品時,心裡當然是美滋滋的,那種無比的滿足感和成功感,是無語言表的。

我之所以想當一名廚師,是因為當廚師是一種享受。在烹飪的過程中是一種享受,看別人品嚐自己的作品是一種享受,創新出一道道的美味佳餚還是一種享受!所以當廚師是我最大的願望!

如果說,夢想是一粒種子,是種在「心」裡的種子,儘管它還很小,但卻可以生根發芽!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

作文,《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火車司機》

我從小就喜歡火車,家裡大大小小的火車得有上百輛,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火車司機,親自駕駛著動車疾馳在祖國廣闊的大地上。前幾天爸爸媽媽帶著我去了雲南,那裡的環境非常優美,藍天 白雲 碧水,我問媽媽為什麼這裡的天是藍的,雲是白的?而我們濟南的天大部分時間是灰濛濛的呢?媽媽說這裡是旅遊城市,這裡的人比較注重環保...

您好,我想去創業,我是一名廚師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是年輕人群,這...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自從上學開始,我就不由得被老師這個神聖的職業吸引,我不但從老師那裡學習了知識,他們美好的品德 一言一行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影響,我常常想,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怎樣做呢?我會不會比我的老師做得更好,更出色。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用最生動的語言來活躍上課的氣氛,把同學們引入知識的海洋,讓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