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子好久沒聊天了,忘了她叫什麼名字,該怎麼去問她呢

2021-07-03 09:08:15 字數 1793 閱讀 1899

1樓:江南一豔花

我覺得應該直率的去問,我們又不是故意的,更沒有必要記住每個見過的人的名字,只要表達了自己的歉意即可,若她因此而對你有所不滿,只說明她的心胸還不夠寬廣了。

或者呢你可以當作不認識她問她是誰,前提是她改過網名,然後你就可以說,哎沒寫備註改了網名都不知道呢,然後或多或少透露你對比較熟的人都不怎麼寫備註啦什麼的。

2樓:丘位元

如果想知道女孩子叫什麼名字,不如直接地去問她,這是最直接,也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而且,想與女孩子做朋友,真誠最重要。只要你拿出誠意來與女孩子交朋友,她是不會介意你的直接的

3樓:

說明你可能不會在乎他了,既然你心裡有他,不可能沒有她的名字還還還忘了這叫什麼事兒呢,你要想跟他在一起,就先不要問他的名字,這樣你可能覺得可能尷尬,現在一起聊聊天兒,嗯,在一起看看電影或者吃吃飯久了以後你在可以側面的我問問even不要直接了當的問,這樣對你可能不太好

4樓:創作**趴

你可以假裝給她送個禮物要到她的資訊,當然前提是她可以接受這個,或者你可以邊聊邊回憶,或者找同學問一下,總之名字不過是稱謂而已,真的忘了,道個歉也沒關係的。

5樓:

你都好久沒跟女孩子聊天了,都把他名字都忘了,還問他幹嘛?忘記吧!

6樓:

哪就問唄,誰叫你不備註,還記性差呢

小時候經常看到一個美國小女孩主演的電影,我記得她的電影好像是一個系列的那種,忘了她叫什麼名字了

7樓:千首觀陰

秀蘭鄧波兒

國籍:美 國

出生:加利福尼亞

生日:1928/4/23

逝世:2014/2/10

職業:演員

8樓:匿名使用者

秀蘭鄧波兒

秀蘭·鄧波兒(shirley temple,2023年4月23日-2023年2月10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莫尼卡。電影演員,美國著名童星。

3歲時,鄧波兒在母親的安排下進入一所叫米格林的幼兒舞蹈學校接受訓練。2023年,6歲的鄧波兒成功出演了歌舞片《起立歡呼》,在隨後的一年中,鄧波兒出演了《新群芳大會》、《亮眼睛》、《小叛逆》、《小安琪》、《小情人》等8部影片。在2023年,年僅7歲的她就獲得了第7屆奧斯卡金像獎特別獎。

2023年,鄧波兒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18名。 [1]  2023年獲得美國影視演員協會終身成就獎 [2]  。除此之外她還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女禮賓司司長。

2023年2月10日,在美國加州的家中去世,享年85歲。

不好意思,想找一本**,名字忘了,只記得女主名字叫什麼謹言,姓什麼忘了她還有一個哥哥叫慎行 5

9樓:百度使用者

恩,我也沒看過,只是推薦幾本好玩的,是我寫的 穿越之紫靈仙子 荷花仙子 傾城寶貝闖古代 調皮仙子尋找愛 調皮仙子闖古代 調皮仙子的甜蜜愛情 沒本我都是用不同的作者名來寫的 我為自已的寫作水平感到驕傲哦

10樓:電筒

女丞相**挺多的,你這本我沒看過

11樓:梨花一樹春帶雨

哈羅,我也是看這部**看了沒幾章,現在找不著了,好糾結啊!

12樓:無名草

嗜血王爺的棄妾 女主叫蘇瑾言

喜歡的女孩子有了男朋友,該怎麼忘了她

想想自己能不能配上人家,人家都能去美國,自己為什麼當初不陪他去,經濟不行,還是什麼各種原因,然後,奮發圖強吧。不需要忘記她,只需要把她定做成你心裡的目標,超越她時,你才有喜歡她的資格。那時候,儘管她有了男友,但是,你也十分出色。望您採納。謝謝 告訴自己會遇上一個比她更好的,忘記一個人很難,需要時間,...

和女孩子聊天,她總跟我說她經常感到孤獨缺乏安全感,她這是

總跟我說她經常感到孤獨缺乏安全感,就是你沒有達到她的滿意。呵呵!女人需要有一個懂她!愛她的人給她安全感!你說她怎麼了?她想讓你給她一個缺少的安全感 她是需要愛唄,你就去追求她好了 想讓你成為能為她遮風擋雨的那個人 是你不太關心她吧,她不知道你為她做的一切 親,恭喜你。表示想讓你陪伴她了。你懂得 心裡...

和女孩子聊天,我和她說咱倆去領結婚證,好吧,她說看你要不要結婚了,這是啥意思

和女孩子聊天 來。我和他源說咱倆去領結婚證吧!好吧!他說。看你要不要結婚了?其實。當一個女孩子。你和他說你們去領結婚證吧!他說好吧!首先這個女孩子對你的印象肯定是不錯的。一般是不喜歡的人,她也不會這麼說的。如果她對你這樣說的話,肯定他是。喜歡你的最起碼對你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感覺你們的關係應該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