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傳送到好友身邊

2021-07-03 09:42:43 字數 1050 閱讀 4819

1樓:灰色木頭魚

你下的什麼版本的,玩伺服器還是單機。最新版我不是很清楚,老闆用啟動器加js可以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玩家:請求傳送到某玩家身邊 : /tpa 玩家名稱 請求傳送某玩家到自己身邊:/tpahere 玩家名稱

op專用:直接傳送到某玩家身邊:/tp 玩家名稱 直接將某玩家傳送到自己身邊:/tphere 玩家名稱

將所有人傳送到自己身邊:/tpall

minecraft是和第三人稱的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

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更可以多人聯機。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把別人傳送到自己身邊或把自己傳送到別人身邊?

3樓:風箏等風

手機版不可以。

伺服器裡可以,手機版不行。《我的世界》)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該遊戲讓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這款3d的第一人稱沙盤遊戲沒有華麗的畫面,更注重遊戲性。玩家在遊戲中做著“建設”與“破壞”兩件事,通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像力,空中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

說它不是遊戲,是因為它並沒有什麼特定的玩法,也沒有遊戲情節,也沒有遊戲規則,說它是遊戲,因為同樣能夠消磨你的時間,讓你體驗到無窮的樂趣。這款遊戲還將支援基於本地無線網路的多人遊戲。隨機的世界能夠構建任何東西,只要你能想象得到一共有36種不同的基塊利用無線網路可以與朋友一起建設一個新世界。

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座標,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到指定座標

我們可以通過 tp 名字 物件 目的地 x y z y 旋轉角度 角度 y 旋轉角度 角度 來將某個玩家的傳送地點。或者使用 teleport 目的地 目標 x y z y 旋轉角度 角度 x 旋轉角度 角度 傳送實體 玩家 生物 物品等 到某地。xyz為目的地的座標數字,空格傳送。傳送後即可傳送 ...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讓別人不能傳送到自己領地

讓所有人tp你的領地指令 如下 res set 領地名 tp f 讓所有人可tp你的領地指令 如下 res set 領地名 tp t 希望幫助到您,希望您採納!我記得好像是 p deny 名字 這個好像是取消某人所有許可權的,包括移動,傳送,破壞等等的 還有讓所有人都不能傳送到你的領地的指令是這個 ...

《七日殺》A16版本,聯機中怎麼傳送到隊友身邊

七日殺 a16版本聯機中傳送到隊友身邊需要輸入自己和隊友的id。具體傳送步驟如下 在f1控制檯輸入lp然後回車,會看到玩家短位數字id,再輸入tele 空格 被傳送的人id 空格 要傳送到隊友身邊的隊友id。比如自己是172,隊友是173,就是tele 172 173回車。這樣就能傳自己到隊友身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