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座標,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到指定座標

2023-01-17 07:55:11 字數 3028 閱讀 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tp 名字(物件) 目的地:x y z[y-旋轉角度:角度] [y-旋轉角度:角度]來將某個玩家的傳送地點。

或者使用/teleport 目的地:目標/x y z [y-旋轉角度:角度] [x-旋轉角度:

角度] 傳送實體(玩家、生物、物品等)到某地。xyz為目的地的座標數字,空格傳送。傳送後即可傳送:

開啟小地圖或按鍵盤上的f3顯示座標xyz。輸入傳送指令形式是:/tp x y z,或者/tp 玩家名 x y z。

xyz是要傳送位置的準確位置座標。注意中間用空格隔開。輸入完畢後按enter鍵確定,等待幾秒就能傳送過去了。

座標xyz可以通過小地圖或者按鍵盤上的f3來顯示。

一般傳送指令形式是:/tp x y z,或者/tp 玩家名 x y 就是上面提到的座標,在我的世界中,座標是有xyz組成的,按f3顯示的第一個數對應x,第二個數對應y,第三個數對應z。

2樓:舊事飄零

進入遊戲後開啟控制檯指令,我們可以通過輸入目的地的座標將玩家傳送到指定地點。2/4輸入指令/tp或者/teleport,然後敲擊空格後輸入要傳送的目標,再輸入xyz座標數字。3/4輸入完成後按空格傳送指令,傳送後就可以進行傳送。

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到指定座標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命令方塊傳送,傳送指令如下:

/tp 《玩家名》 《座標(x,y,z)> 這是傳送到某一地點的指令),(玩家名》改成@p,@a @p是距離最近的人,@a是全部人)。

如果你那個座標可以寫成:/tp @p + 然後紅石接通即可。

x,y,z座標可通過按f3來檢視。

命令方塊的獲得方法:按t,輸入/give @p 137 64 按回車即可。

如果不用命令方塊:按t,輸入/tp 《玩家名》 《座標(x,y,z)> 按回車即可。

(《玩家名》改成@p,@a @p是距離最近的人,@a是全部人)。

我的世界設定傳送點的方法:

2.然後到網上找到一個小地圖mod,注意,小地圖mod的版本必須和我的世界的版本配對,不然用不了。

5.下好之後,再找到我的世界所在的資料夾,然後找到一個叫』.minecraft』的資料夾開啟,再找到一個叫『modes『的資料夾開啟。

6.把剛剛下好的小地圖mod複製,然後再貼上到modes資料夾裡。

7.一切都弄好後,我們開啟我的世界,開啟控制介面,就可以看到有一些關於小地圖的按鍵。

8.按下b就可以新增路徑點了,再按下u就可以傳送到剛剛設定路徑點的地方了。

4樓:舊事飄零

輸入指令/tp或者/teleport,然後敲擊空格後輸入要傳送的目標,再輸入xyz座標數字。3/4

輸入完成後按空格傳送指令,傳送後就可以進行傳送。

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到座標?

5樓:沉思狠美

用命令方塊,通過」/tp+名字(物件) 「目的地:x y z[y-旋轉角度:角度] [y-旋轉角度:角度]來將某個玩家的傳送地點。

或者使用」/teleport+ 目的地「:目標/x y z [y-旋轉角度:角度] [x-旋轉角度:角度] 傳送實體(玩家、生物、物品等)到某地。

其中」xyz「為目的地的座標數字,空格傳送。傳送後即可傳送。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2023年11月6日,該遊戲被微軟收購。2023年網易取得了該遊戲在中國的**權。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積木一樣來對元素進行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minecraft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一個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遊戲裡的一些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遊戲中的無限制模式讓玩家在各種多人遊戲伺服器或他們的單人模式中進行創造建築物、作品與藝術創作。其他功能包括邏輯運算與遠端動作的紅石電路、礦車及軌道, 以及稱之為"下界"的神秘世界。最終,可以選擇前往一個叫做「末路之地」的維度旅行,並打倒末影龍。

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到指定座標?

6樓:舊事飄零

輸入指令/tp或者/teleport,然後敲擊空格後輸入要傳送的目標,再輸入xyz座標數字。3/4

輸入完成後按空格傳送指令,傳送後就可以進行傳送。

我的世界1.7.10怎麼傳送到座標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用指令方塊,首先必須要是可作弊模式,然後在輸入指令介面輸入以下指令,/give 你的遊戲名 137

之後擺放你的命令方塊,在命令方塊的第一個框裡打上以下指令,/tp x y z

x y z可以為任意數。

8樓:得意忘形的里奧

《無攸傳其》雖然只有戰法道三個職業,但這經典的三大職業卻可以通過3v3的戰隊形式完成千變萬化的組合,再加上每人的英雄不同,組合數量又更添靈活。你可以選擇全攻全守,也可以選擇瞬間爆發,更可以使用六道六狗的人海戰術。只是開戰前的隊伍組合,就可以演變成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而比賽顛覆式的加入「天梯積分排位」,更是再次提升了頁遊競技格局!

中國版我的世界命令方塊怎麼傳送座標?

9樓:網友

使用指令/tp/teleport

例:可將最近的玩家傳送至座標0,66,0

我的世界1.7.10怎麼傳送到座標

10樓:幹亭晚鄔庚

用小地圖設定好座標後,在m鍵選單有座標選項,點選座標,然後按下面的傳送。

我的世界怎麼傳送我的世界傳送點設定方法介紹

無mod 作弊開 1 按f3檢視引數。2 記住要傳送的位置的x y z座標 如 x 5,y 65,z 50 3 在想傳送時,開啟聊天介面 一般是 t 輸入 tp p x y z 比如說上面的那個例子,你的名字叫steve,輸入 tp steve 5 65 50 回車即可。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可以用...

手機版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回家,我的世界怎麼傳送回家

單機的話如果你沒有加mod的話就做一個指南針指南針指的是你的床的方向 伺服器的話自帶外掛的 回到領地輸入 res tp你的領地名 在此之前你的領地必須設定過傳送點設定傳送點 res setup 回到地皮世界的話輸入 plotmehome 回到 sethome設定的家的話輸入 home回到你和你伴侶的...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傳送到好友身邊

你下的什麼版本的,玩伺服器還是單機。最新版我不是很清楚,老闆用啟動器加js可以實現 普通玩家 請求傳送到某玩家身邊 tpa 玩家名稱 請求傳送某玩家到自己身邊 tpahere 玩家名稱 op專用 直接傳送到某玩家身邊 tp 玩家名稱 直接將某玩家傳送到自己身邊 tphere 玩家名稱 將所有人傳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