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東輝橡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東輝玻璃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03 13:49:33 字數 3302 閱讀 6842

1樓:愛企查

河北東輝橡膠科技****是2016-02-24在河北省衡水市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景縣橡塑管業基地。

河北東輝橡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127ma07n9xa5b,企業法人姜國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東輝橡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高低壓膠管總成及接頭、金屬軟管、補償器、輸送機械及配件、輸送帶、四氟、尼龍製品、橡膠製品、金屬製品、自營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東輝玻璃製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北東輝玻璃製品****是2015-11-11在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行別營鄉雙樹村。

河北東輝玻璃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84ma07ky1nx2,企業法人靳春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東輝輸送帶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保定東輝輸送帶製造****是2013-06-18在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博野縣西王各莊村北。

保定東輝輸送帶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37070833980l,企業法人王永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東輝輸送帶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輸送帶、輸送機械、帆布生產銷售。(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經營的除外;涉及專項審批專案,未經審批不得生產經營)。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東輝環保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北東輝環保裝置****是2014-03-2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富鎮武港路。

河北東輝環保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81095482937k,企業法人王忠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東輝環保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及配件、脫硫、脫硝裝置生產銷售;鋼結構安裝;閥門、波紋管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40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8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衡水東輝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衡水東輝生物科技****是2013-05-07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衡水市桃城區趙圈鎮後鋪村。

衡水東輝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102068108413g,企業法人任麗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衡水東輝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推廣;複合肥防結塊劑、著色劑 生產 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5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東輝醫療器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北東輝醫療器械******是2014-10-0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建華南大街與倉裕路西北角。

河北東輝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319826541t,企業法人張永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東輝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助聽器除外)、金屬製品(稀***除外)、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針紡織品、橡膠製品(醫用橡膠製品除外)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999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輝禹科技(北京)****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東輝禹科技(北京)****是2018-05-29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航豐路1號院4號樓3至17層301內12層1508室。

東輝禹科技(北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ma01cgpj1q,企業法人張海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輝禹科技(北京)****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銷售玩具、日用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體育用品;軟體開發;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計算機系統服務;電腦動畫設計;電腦**設計;企業管理;市場調查;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商標**;版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打字影印服務;攝影服務;個人形象設計;體育賽事策劃;室內遊樂設施經營。銷售化工產品。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化工產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空港東輝科技發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北京空港東輝科技發展****是2000-01-0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北京天竺空港工業區b區。

北京空港東輝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102558857u,企業法人王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空港東輝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轉讓;電子通訊產品的研究、開發、諮詢服務;銷售電訊器材(無線電發射裝置除外)、燃料油。(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47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努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努力科技 是2018 09 26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西三莊大街29號方潤商務中心509室。河北努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5ma0cqp3660,企業法人張冬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努力科技 ...

小牛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天騰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小牛科技河北 是2016 04 15在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開發區迎賓路西潮白大街10號1號生產廠房。小牛科技河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082ma07punlxh,企業法人李長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小牛科技河北 的經營範圍是...

河北易金資訊服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易金資訊服務科技 是2016 05 2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懷特商業廣場寫字樓d座1601室。河北易金資訊服務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8ma07r7g28e,企業法人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易金資訊服務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