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東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21:25:06 字數 767 閱讀 5729

1樓:愛企查

湖南東展科技發展****是2011-11-21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文軒路27號麓谷鈺園a2棟n單元5層503號房。

湖南東展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584947141p,企業法人胡新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東展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室內空氣淨化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儀器儀表、空氣淨化裝置、水處理裝置、化工產品及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日用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的銷售;清潔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的組織與策劃服務;室內空氣監測、治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5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東展科技發展****是專業從事室內有毒有害氣體檢測、治理和生物安全產品生產的高科技現代化企業,是生產和研究精細化工產品的專業廠家。

法定代表人:胡新晃。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930000402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文軒路27號麓谷鈺園a2棟n單元5層503號房。

湖南領梵科技發展****怎麼樣?

湖南智慧農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湖南智慧農村科技發展 是一家從事智慧農村 網際網路 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於2015年4月1日在長沙成立,註冊資本2億元人民幣。智慧農村擁有一支富有凝聚力,行業頂尖的優秀技術 管理和運營團隊,志在打造國內全方位智慧農村公眾服務平臺。湖南智慧農村科技發展 主要產品和服務分三大模式十大體系。三大模式...

寧波寶龍華展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抄寶龍華展置業發展 是bai2017 01 13在浙江省du寧波市江北區註冊zhi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北區長興路8號 2 幢一樓。寧波寶龍華展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5ma283uta29,企業法人許健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

上海君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是2001 05 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路185號1層j726室。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03358877y,企業法人周昭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君美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