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笑星都有誰,「全國十大笑星」都有誰?趙本山能排第幾?

2021-07-03 15:30:02 字數 5568 閱讀 9064

1樓:view互聯視野

中國十大笑星分別是:馬季、姜昆、李文華、趙炎、侯耀文、石富寬、高英培、郝愛民、師勝傑、常寶華

1、馬季

馬季的原名叫做馬樹槐,於2023年8月2日在北京出生。是中國著名的相聲演員,是他把相聲搬上了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對相聲節目有著巨大的貢獻。在2023年當選「十大笑星」之首。

於2023年去世。

2、姜昆

姜昆是北京人,祖籍是山東煙臺。他是國家的一級演員,也是著名的相聲表演藝術家,還是中國戲曲協會的主席,他的很多作品都為人所稱道,於2023年被評為「十大笑星」之一。

3、李文華

李文華是著名的相聲表演藝術家,於2023年7月在北京出生,早年師從郭啟儒先生,2023年調入了中國廣播藝術團說唱團,但天妒英才,他於2023年患了喉癌,在2023年實施了全喉切除手術,以後再也不能說話,所以不再登臺演出,後於2023年在北京病逝。

4、趙炎

趙炎是國家一級演員,也是中國著名的相聲表演藝術家,他是馬季的徒弟,2023年去了黑龍江當過農工也開過拖拉機。他長期與師傅馬季合作,並且多次出國進行訪問演出。於2023年獲得十大笑星稱號。

5、侯耀文

侯耀文於2023年7月17日生於中國北京,他是相聲作家、表演藝術家、也是國家一級演員。他2023年首次登臺,表演了節目《醉酒》。2023年,獲得了中國十大笑星稱號,後來當選為中國曲藝家協會副主席。

2023年病逝。

6、石富寬

石富寬是著名的相聲小品表演藝術家,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演員,他是中國十大笑星之一。曾多次參加**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以及各種大型節日晚會,是國內深受歡迎廣大群眾喜愛的相聲演員。

7、高英培

高英培,相聲演員,2023年出生,天津市人。2023年被評為中國十大笑星之一。曾任北京市第八屆政協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中國民主促進會會員。

8、郝愛民

郝愛民師承我國相聲大師侯寶林先生。郝愛民老師2023年開始和郭全寶老師合作,直至郭老師退休,後和李文華老師合作。表演大方,語言幽默。在2023年當選中國十大笑星。

9、師勝傑

師勝傑是相聲表演藝術家,侯寶林先生的關門**。 2023年被抽調到兵團文藝宣傳隊,與姜昆結成一對錶演相聲。2023年被調到黑龍江省曲藝團成了專業相聲演員。

2023年被選為十大笑星。

10、常寶華

常寶華老師2023年12月出生於天津,是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中國共產黨黨員、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拜相聲大師馬三立為師。2023年創作和演出成績顯著榮立三等功。是中國十大笑星之一。

2樓:糜虹穎考融

2023年評選的中國十大笑星為:馬季、姜昆、李文華、趙炎、侯耀文、石富寬、高英培、郝愛民、師勝傑、常寶華

(男)小品演員;趙本山、潘長江、郭達、陳佩斯、朱世冒、。相聲演員;馬季、劉偉、馬志明、馬三立、馮鞏、郭冬臨、牛群、寒柏、劉敏、奇志、大兵、趙衛國、姜昆、戴志成、楊議、楊少華

(女)小品演員;趙麗容、宋丹丹、牛莉、閆學晶、金珠

馬季(2023年-2023年12月20日)原名馬樹槐,出生於天津市寶坻區,天津寶坻縣黃莊村人,已故相聲表演藝術家、相聲大師。其相聲作品中以《登山英雄贊》、《畫像》和《找舅舅》等節目影響為大。

宋丹丹,2023年8月25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1] 。

2023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202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2023年主演電影《月牙兒》榮獲第41屆薩萊諾salerno國際電影節義大利銀質獎

。2023年首次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演出小品《懶漢相親》飾演魏淑芬

,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大型室內情景喜劇《我愛我家》飾演女一號和平。

2023年5月,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飾演女主角的母親王淑華,金句不斷,被網友趣評為「舌尖上的母親」。2023年2月1日全國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二十次會議上通過為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全國十大笑星」都有誰?趙本山能排第幾?

3樓:漫山朱樺紅似海

所謂的 笑星是指從事喜劇,然後根據個人幽默表演且取得較大成就,能在日常生活中給大家帶來歡樂,被廣大聽從、觀眾所熟知的演員。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全國最搞笑的十大明星吧。

對於我個人來說的話,印象最深的就是趙本山的小品,他小品的喜劇性絕對是沒人能超越的,幾十年來,趙本山給億萬觀眾帶來的歡聲笑語,那可是毋庸置疑的。

郭冬臨80年代的馬季,他是第一個相聲搬上以春晚為標誌的晚會舞臺,曾被委任為第一屆春晚總策劃,之後創作《宇宙牌香菸》進入春晚。

姜昆國家一級演員,相聲演員,與李文華表演相聲《誇家鄉》等。

師勝傑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相聲大師侯寶林先生的關門**。

馬季排名第五高玉慶,說了十幾年的相聲,在相聲圈內也是盛名在外,也受到了一些觀眾的喜愛和追捧。

宋小寶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在歡樂喜劇人中贏得了不少掌聲。

中國著名的相聲演員、小品演員郭冬臨,多次在春節聯歡晚會等大型文藝晚會上露臉,深受觀眾的喜愛。

潘長江是一個喜劇表演藝術家,小品演員在經典喜劇片《舉起手來》飾演日本兵笑翻全場。

趙本山陳佩斯喜劇演員、舞臺劇演員,2023年,因《吃麵條》一炮走紅。其後出演《主角與配角》《警察與小偷》讓許多人認識他。

鞏漢林從事相聲及小品創作演出,是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唐傑忠先生的**,曾多次個著名表演藝術家趙麗蓉女士合作。

4樓:

娛樂圈的笑星有很多都很好,數不勝數

5樓:巨蟹娜娜美女

十大笑星是對笑星的鼓勵,真是不錯的獎勵

6樓:夢如人生

趙本山的小品幽默滑稽很觀眾帶來很多笑聲

7樓:

趙本山的演技是在東北的特色現在的笑星很多。

8樓:善良的謝開心

趙本山在春晚上的節目是大家最喜歡的

9樓:沒沒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趙本山的小品。

10樓:萱萱來了

潘長江是一個喜劇表演藝術家,很喜歡他

中國有哪些笑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評選的中國十大笑星為:馬季、姜昆、李文華、趙炎、侯耀文、石富寬、高英培、郝愛民、師勝傑、常寶華

(男)小品演員;趙本山、潘長江、郭達、陳佩斯、朱世冒、。相聲演員;馬季、劉偉、馬志明、馬三立、馮鞏、郭冬臨、牛群、寒柏、劉敏、奇志、大兵、趙衛國、姜昆、戴志成、楊議、楊少華

(女)小品演員;趙麗容、宋丹丹、牛莉、閆學晶、金珠

馬季(2023年-2023年12月20日)原名馬樹槐,出生於天津市寶坻區,天津寶坻縣黃莊村人,已故相聲表演藝術家、相聲大師。其相聲作品中以《登山英雄贊》、《畫像》和《找舅舅》等節目影響為大。

宋丹丹,2023年8月25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1]  。

2023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202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2023年主演電影《月牙兒》榮獲第41屆薩萊諾salerno國際電影節義大利銀質獎 。

2023年首次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演出小品《懶漢相親》飾演魏淑芬 ,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大型室內情景喜劇《我愛我家》飾演女一號和平。

2023年5月,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飾演女主角的母親王淑華,金句不斷,被網友趣評為「舌尖上的母親」。2023年2月1日全國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二十次會議上通過為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趙本山 範偉牛群 馮鞏 潘長江 黃巨集 馬季 郭達 陳佩斯 郭冬臨 鞏漢林 武斌 大兵 奇志 姜昆 侯耀文馬志明 師勝傑 郭德綱 于謙 李國盛 等等女:趙麗蓉 蔡明 宋丹丹 (主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 範偉 趙麗蓉 牛群 馮鞏 潘長江 黃巨集 馬季 郭達 蔡明 陳佩斯 郭冬臨 宋丹丹 鞏漢林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趙本山 鞏漢林 馬季 馮鞏 牛群 郭德綱 潘長江 周星馳 陳佩斯 黃巨集 範偉女:趙麗蓉 高秀敏 蔡明 宋丹丹 吳君如

15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範偉,鞏漢林,小瀋陽,郭達,郭冬臨 , 陳佩斯 ,大兵 ,黃巨集,趙麗蓉,高秀敏 蔡明 宋丹丹

16樓:北北一

我從小看的 奇志大兵周衛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小品演員;趙本山、潘長江、郭達、陳佩斯、朱世冒、。相聲演員;馬季、劉偉、馬志明、馬三立、馮鞏、郭冬臨、牛群、寒柏、劉敏、奇志、大兵、趙衛國、姜昆、戴志成、楊議、楊少華、(女)小品演員;趙麗容、宋丹丹、牛莉、閆學晶、金珠、

中國電影笑星有哪些人

18樓:隱河靈候辭

葛優、馮鞏、黃渤、郭濤、閆妮、郭德綱、趙本山、範偉、小瀋陽、郭達、蔡明、黃巨集、潘長江、姚晨,太多了

國內有哪些著名的男喜劇演員(列舉越多越好)

19樓:君偉

國內著名的男喜劇演員有:

1、大陸嚴順開、趙本山、範偉、葛優、傅彪、陳佩斯、朱時茂、黃巨集、郭達、黃渤、郭濤、徐崢、郭德綱、王寶強、小瀋陽、大鵬、王小利、宋小寶、沈騰、劉樺、郭德綱、劉小光、邵峰、樑超、李菁、肖劍、範明、姜超、劉亞津、喻恩泰、曹雲金等。

2、香港新馬師曾、樑醒波、沈殿霞、許冠英、黃子華、周星馳、劉以達、吳孟達、羅家英、毛舜筠、杜汶澤、林子聰、詹瑞文、曾志偉、陳百祥、許冠文、岑建勳、葛民輝、王祖藍、鄭中基、阮兆祥、張嘉年、午馬、黃百鳴等。

3、臺灣擴充套件資料喜劇演員以演出喜劇為主,透過諧趣的肢體動作或逗笑的聲音表情帶給觀眾歡笑的演員。在日本和韓國,喜劇演出是一種獨特的專業,有自己的節目形式和傳統,而當地亦稱呼他們作喜劇人(gagman)。在不少歐美國家,有不少喜劇演員都是以脫口秀出身。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著名的男喜劇演員不少啊,比如趙本山、範偉、傅彪、陳佩斯、朱時茂、黃巨集、郭達、徐崢、郭德綱、小瀋陽、大鵬、王小利、宋小寶、沈騰、劉樺、郭德綱、範明、曹雲金等等,都是婦孺皆知的喜劇演員。

21樓:

我記得的國內著名男喜劇演員有趙本山、範偉、葛優、陳佩斯、黃巨集、郭達、黃渤、徐崢、郭德綱、小瀋陽、宋小寶、沈騰、劉小光、範明等等。等。

22樓:周大妹紙

小瀋陽,岳雲鵬,沈騰……宋小寶,很多,看喜劇都是

23樓:仙女味兒草莓

石天 沈騰 王晶 周星馳 徐崢 吳孟達 郭德綱 陳佩斯 趙本山 小瀋陽 岳雲鵬 範偉 宋小寶 潘斌龍 大張偉 白凱南 修睿 黃渤 許冠傑 馮鞏 黃百鳴 葛優

校園的十大笑話

大學,老師正上著課,年輕的女導員徑直走到最後排的男同學面前,對他說道 手裡是什麼,拿出來!男同學推辭了半天,擰不過老師的強硬掏出一張 女導員看到後微微一愣,臉紅著說道 你,為什麼有我的 男同學直視著對方的眼睛 這還問?因為你 比本人好看唄。快中考了,老師讓我們找形容 醜 的四字詞 然後大堆的像奇醜無...

中國十大品牌地磚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

中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包括哪些全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都有哪些?

華豐或南洋胡氏傢俱 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彙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 天壇傢俱股份 廊坊市廊坊華日傢俱 等,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這些品牌都是被榮獲中國公認榮譽的稱號,具有環保質量信得過的產品。中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包括的如下 1 華豐 中國名牌,遼寧省名牌,實木傢俱十大品牌,大連華豐傢俱集團 大連華豐...